寒風刺骨怎麼造句,用寒風和寒風刺骨造句,

2023-05-27 08:45:02 字數 2021 閱讀 1481

1樓:郜煙耿歌

今天寒風刺骨,可我還是堅持著上學。

冬天的早上,寒風刺骨,鵝毛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行人寸步難行。

窮人的生活太苦了,就算是寒風刺骨,也要出去打魚。

陽光充足,照在身上簡直有小陽春的感覺,不像三九天日日寒風刺骨,吹得人不敢出門。

2樓:網友

外面下著大雪,北風還呼呼的刮著,獨自走在路上,真的是寒風刺骨!

3樓:網友

在這寒風刺骨的夜晚中,我獨自一人走在小路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敀天氣十分寒冷,滴水成冰,寒風刺骨。

5樓:姑蘇凡巧

能把回來吃爸爸說吧v幹哈呢兄弟吧v放假 漢釜宮唄。

用寒風和寒風刺骨造句,

6樓:明媚說娛樂

一、寒風造句

1、同學們冒著刺骨的寒風,在雪地裡行軍拉練。

2、嚴冬的早晨,寒風凜冽,滴水成冰。

3、在凜冽的寒風中,院子裡的臘梅花頑強地盛開了。

4、寒風凜冽的冬季死氣沉沉的,一點生機也沒有。

5、寒風裡,乙隻骨瘦如柴的流浪狗,眼巴巴地看著路上的行人。

二、寒風刺骨造句

1、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路邊的行人已經絕跡了,飛鳥、走獸,消失的無影蹤。

2、北方冬天的清晨,滴水成冰,寒風刺骨。

3、春天細雨綿綿,夏天炎熱似火,秋天秋高氣爽,冬天寒風刺骨,這是四季的魅力。

4、我和媽媽捂得嚴嚴實實,準備出門去欣賞雪景。寒風刺骨,但空氣清新,使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看這場雪留下的痕跡。

5、在寒風刺骨的冬天,我最喜歡那傲雪獨立的梅花,當大雪紛紛的時候,只有梅花在大雪中迎著呼嘯的北風,淩寒綻放,毫不退縮。許多詩人在詩中也寫出了梅花的堅強意志。

7樓:高雅白玫瑰

同學們冒著刺骨的寒風,在雪地裡行軍拉練。

北方的天氣十分寒冷,滴水成冰,寒風刺骨。

描寫寒風刺骨的句子

8樓:**隨身吧

1、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這鬼天氣,路邊的行人已經絕跡了,飛鳥,走獸,消失的無影蹤。

2、風,刺骨的寒風,夾雜著朵朵梅花般的雪,發出了沙沙的聲音。雪,像乙個小精靈,在空中舞蹈。然後,白色。

晶瑩的雪花兒在天空中落下,下出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地上變白了,不沾一絲雜質,風吹呀吹,雪花唱起了耐人尋味的歌。風過了,雪花便悄無聲息的落到地上。

3、雨天聽雨,雪日觀雪,夏天體驗酷暑,冬天領受刺骨寒風……無論什麼樣的日子,盡情玩味其中就好。

4、秋天尚未離去,那寒冷動冬天卻迫不及待地來了。它還帶來了寒冷的雨絲,把人們都冷凍在寒冷之中,感覺不道德一絲的溫暖,使人們的心都麻醉了。

5、迎來了冬,我的第一感覺是寒冷寂寞。是冬的冷清讓懂得如何冷靜,我明白了,不是一切的寒冷都會讓人失意。

6、北風呼呼的刮著,寒風凜冽,到處都是白的,樹上掛滿了亮晶晶的冰凌。人們都穿著厚厚的大衣,圍著厚厚的圍巾,把整個人都包裹得嚴嚴實實的,生怕有一丁點的風吹進來。

7、只見整座校園成了銀妝素裹的天下;挺立著大樓披上了明淨的素裝;小樹苗的枝條釀成了痴肥的銀條;嫩綠的樹葉與紅彤彤的花瓣充滿了晶瑩的霜花。這統統真是難以用言語描述,真是賞心好看、賞心好看。

8、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9、今年的冬天又是乙個寒冷的嚴冬,冷的人們直打哆嗦,彷彿整個地球放在乙個冰冷的水箱裡。

10、這個冬季,天氣異常寒冷。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大衣,電線上的水滴結了冰,成了晶瑩的五線譜,松葉也被冰霜凝固了。此刻沒有風,世界好像停止有這一刻,河流也停下了腳步,只有那煙囪冒起熱騰騰的煙火。

人們的手指都被凍成了紅通通的小辣椒。

11、冬天的風擅長「偷襲」。總是在我們身在霧中找不著北的時候,給我們重重的一擊,猶如閃著寒光的刀片在臉上劃過。如非我擦了潤膚霜,它肯定會給我留下些記號,在回家時感到十分狼狽。

刺骨寒風吹來。怎麼改為擬人句,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刮著。換成擬人句

冬至那晚上北風呼呼的吹,天空飄著鵝毛大雪,刺骨的寒風似整齊尖刀呼呼颳來割在臉上生痛。瑟瑟寒風迎面吹來,好似劊子手在揮舞刺骨寒刀 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刮著。換成擬人句 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著刺耳的曲子 刺骨的寒風像有人用刀子刮在臉上一樣疼 刺骨的寒風像刀割一樣呼呼地刮著 我還想再問一下就是 江南景色真美。改...

寒風呼嘯怎麼造句,寒風呼嘯怎麼造句5句以上

在寒風呼嘯的雪夜,乙個人獨自徘徊著 在路上,寒風呼嘯,我急忙裹緊衣服 寒風呼嘯而過,白楊依舊英姿挺拔!又是乙個美麗冬晨,窗外寒風呼嘯,我的女朋友,你在 我好冷 老師我不會用寒風呼嘯造句!造好了 室外氣溫驟降,寒風呼嘯而至。寒風呼嘯怎麼造句5句以上 1北方的天氣寒風呼嘯,滴水成冰 2.冬天的寒風呼嘯帶...

不久,北風呼嘯,隆冬來臨,刺骨的寒風吹起雪花,是用什麼修辭手

是用了 誇張的修辭手法。不久,北風呼嘯,隆冬來臨,刺骨的寒風吹起雪花.用了什麼修辭手法 用了 誇張的修辭手法。不久,北風呼嘯,隆冬來臨 刺骨的寒風吹起雪花。用了哪些修辭手法?照樣子寫春天,秋天怎麼寫?擬人。東風拂面,陽春將近,輕柔的暖風吹綠了大地。冷風吹過,深秋降臨,瑟瑟的涼風吹落了葉子。使用了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