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無法訪問區域網共享資料夾怎麼辦

2022-02-09 03:30:08 字數 698 閱讀 8993

1樓:愛笑的雨中的宇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開啟win8的控制面板,點選右上角的按大圖示排列,找到網路共享中心,開啟。

開啟「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在網路共享中心的這個介面,你會看到左側欄有乙個「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的選項,開啟。

在高階共享設定中做出如下更改:

公共資料夾共享 如果你相信區域網中的其他人,開啟此功能.

密碼保護時的共享 關閉這個功能

設定完成之後點選儲存,重啟電腦,這樣win8系統就可以訪問xp或者win7計算機下面的共享資料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桌面「網路」圖示,點選「屬性」命令!

圖二:找到「左下角」的「windows 防火牆」,點選此鏈結並轉入如下對話方塊!

圖三:我們將「家庭或工作(專用)網路位置設定」以及「公用網路位置設定」均點選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

圖四:返回到「所有控制面板項」—>「windows 防火牆」,找到左上角的「高階設定」鏈結並點選進入!

圖五:在「高階安全windows防火牆」對話方塊中請明確地看到「入站規則」和「出站規則」,下面教您詳細設定這兩項!

圖六:找到「入站規則」、「出站規則」中間紅色線框部分「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的所有專案並按住ctrl鍵全選之!

圖七:如批量啟動這些規則只需再選中後點選右下角帶向上綠白箭頭「啟動規則」即可

區域網訪問許可權問題,只是無法訪問某台電腦

你先刪除原來的連線。net use ip ipc del 刪除ipc連線。然後在連線就好了!不是訪問不了吧,而是進入時候的使用者許可權不對吧,有些資料夾訪問不了?或者沒有許可權訪問?重啟你的電腦,不要連你要訪問的那台電腦,直接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net use ip ipc 密碼 user 使用者名...

win8 1怎麼檢視區域網共享檔案

親,這台電腦 左側欄裡 網路。知道電腦名或ip,可以直接 電腦名或ip進行訪問。win81區域網共享設定具體怎麼操作 1 在介面的右方,計算機名後面找到更改設定,點選進入。2 計算機名介面上,點選更改。3 在這個頁面上找到 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進入。4 點選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選項。5 這裡可以選擇...

區域網郵件共享,區域網檔案共享怎麼設定

你這麼做的原因是禁止其他電腦上網際網路嗎?如果是這樣,有兩種方法可以參考 1.比較簡單的方法。你可以在伺服器上共享outlook郵件,把郵件設成共享,組建工作網路,或者組建家庭網路。xp進網路上的芳鄰建立工作組,win7進共享中心建立家庭組 2.較複雜的方法。在伺服器上建立郵件伺服器,開啟out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