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市鹽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5:58 字數 772 閱讀 8062

1樓:愛企查

揚州市鹽業****是2017-05-27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廣陵區渡江橋南西後街47-1號。

揚州市鹽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0ma1p3gt22p,企業法人丁如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市鹽業****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批發、零售;工業鹽的銷售、裝卸、人力搬運;倉儲服務;物業管理;房屋租賃;包裝材料、日用百貨、珠寶、鉑金製品、鋁錠、家具、家用電器、服飾、鞋帽、日用化學品、化妝品、紙及紙製品、五金、建築材料、塑料製品、家用水淨化裝置、鋼材、汽車、化工原料及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農副產品銷售;化肥零售;軟體研發;日用化學品、化妝品研發;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道路普通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市江蘇十分重要的商業中心之一對不對?

2樓:小豬發財

揚州市,江蘇十分重要的商業中心之一,對不對?揚州確實是江蘇十分重要的商業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是,是乙個十分重要的商業中心之一。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市江蘇省十分重要的商業中心腳是絕對正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商場有它的核心體質,在裡面執行方式

揚州市鼎成路面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市鼎成路面工程 是2011 09 28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公道鎮新苑北路。揚州市鼎成路面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5837076562,企業法人倪學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市鼎成路面工程 的經營...

揚州市恆旺燈具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揚州市恆旺燈具製造 成立於2007年03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高桿燈 燈桿 燈具 照明電器 led路燈 太陽能路燈 噴泉 雕塑 交通訊號燈 電線電纜 不鏽鋼製品製造 加工 銷售,燈桿 燈具噴塑加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設計 安裝等。法定代表人 劉勇。註冊資本 2122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

揚州戴克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揚州市喜隆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戴克商貿 是2010 01 04在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註冊 地權址位於揚州市江都區仙女鎮雙溝村雙西組。揚州戴克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12699349803m,企業法人戴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戴克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機電裝置 五金電器 機械裝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