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市舜豐金屬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6 18:40:04 字數 5630 閱讀 9124

1樓:愛企查

揚州市舜豐金屬材料****是2001-03-19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槐泗鎮工業園。

揚州市舜豐金屬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3727240355g,企業法人束越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市舜豐金屬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金屬材料、建材、機電產品、裝飾材料、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品)、家用電器、鐵礦石、鐵礦石粉批發、零售、倉儲。(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市舜豐金屬材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江蘇省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束越明企業型別:

槐泗鎮工業園。

法定代表人:束越明。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270000554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化學與生產、生活密切相關.下列敘述正確的是(  )a.合金材料中不可能含有非金屬元素b.資訊產業中的

3樓:眾神迅影擙

a、合金材料中可能含有金屬元素,非金屬元素,如生鐵,故a錯誤;

b、資訊產業中的光纜的主專要成分是二氧化矽屬,故b錯誤;

c、汽車尾氣中的一氧化碳和一氧化氮在催化劑作用下反應生成無汙染的氣體二氧化碳和氮氣,採用催化措施,將汽車尾氣中的co和no轉化為無害氣體,故c正確;

d、14c可用於文物年代的鑑定,14c與12c互為同位素,同素異形體是單質,故d錯誤;

故選c.

做軟體開發的公司可以申請高新技術企業嗎

4樓:高新企業服務網

這個問題不能光看表面,可能有些人會說,軟體開發,一看就是科技公司,無論從人員還是產品都是絕對優勢,申請高新技術企業那肯定是沒問題的,那真的是這樣麼?

現狀一

對於軟體開發類的公司,尤其是剛起步的創業型團隊公司,很多並不注重經營方面的問題,而是全把核心放在了技術開發上,人員架構尚不清晰。

現狀二

企業不重視智財權的申請。按理說,軟體開發類公司至少應有一項發明專利或者多項軟體著作權,在高新企業認定時稍作補充即可,而實際上,很多公司從未曾申請過。

現狀三

企業研發的軟體產品未投入到市場中去,無銷售收入,這個階段是不適合申請高新的,或者前期收入不多,是否適合申請高新,這個需要專業的高新企業認定從業人員來進行綜合性判斷。

5樓:中正源專利商標

高新認定要求:1、公司註冊成立一年以上;

2、公司所研發的產品在國家重點支援的高新技術領域內;

3、公司名下有自主研發的發明專利1項及以上、或實用新型/計算機軟體著作權6項及以上;

4、近三年的銷售收入、淨資產增長率達35%以上;

5、公司從事研發相關工作的人員佔當年職工總數的10%;

6、近三年的研發投入佔同期銷售收入的3-5%以上;

7、近一年的高新產品收入佔同期總收入的60%以上;

8、企業近一年內未發生重大安全、重大質量事故或嚴重環境違法行為。

適合女生技校專業有哪些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雖然說專業不分性別,但是女生比較適合輕鬆乾淨的專業。選擇專業的時候可以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2.女生可以學習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動漫設計,幼師,護理等等。

3.目前計算機專業還是比較好的,計算機專業起薪高,待遇好,工作輕鬆,工作環境好,就業壓力比其他專業小,也可以自主創業等。

4.學習計算機可以去專業的電腦學校學習,那裡會把計算機分為很多專業,就可以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

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隨著社會的高速發展,以及人們思維的轉變和進步,越來越多的人對於技校有了乙個全新的認識,不再認為其是不務正業的孩子上的學校,意識到技校也是為社會輸送各專業人才的地方。

其實根據女生的特質來看,西點專業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現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消費水平提高了,因此,大家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西點蛋糕不再是以前一年只吃幾次的美食,而成了人們日常生活中的美食,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的西點蛋糕店,店內駐足的人群,都彰顯著西點蛋糕在群眾裡面的受歡迎程度。

西點行業於國內而言,是乙個實實在在的朝陽行業。近幾年西點市場大規模興起,這種快速發展以及消費結構的轉變,直接導致西點人才的市場需求量急劇擴大,這也給西點師這一職業帶來了良好的發展空間,前景可謂一片大好。

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9樓:易桖巧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就很不錯的呢,像是什麼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室內設計等等都很適合女孩子學習的,還有這些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哦。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可以考慮下文職類的,比如會計或者汽車營銷,汽車保險等等都挺好。

12樓:網友

技校專業的話 可以學習平面設計 動漫設計 這些屬於設計類的比較熱門。

13樓:網友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只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14樓:洛陌

電腦ui設計專業,廚師的西餐專業,還有汽修專業都可以。

15樓:四川新華高飛

管理類適合理科女生的專。

16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it方面的專業就很不錯啊,例如、ui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等。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平面設計,ui設計,動漫設計,直播,幼師等等。

18樓:再難遇我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適合女生的技校專業有很多的,比如西點,烘焙,甜品,奶茶之類的都是可以的啊。學完之後工作環境也很好,工資待遇也不錯的,而且還可以自己開一家甜品店或者蛋糕店。

文科生可以報的所有專業!

20樓:水瓶沒有眼淚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范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主要有會計學、金融學、行政管理、公共事業管理、工商管理。

1、會計學專業:屬工商管理學科,是乙個應用性較強的專業。該專業設有企業會計、國際會計、註冊會計師等三個專業方向。

專業以企業會計為主,兼顧計算機與財務管理。在教學方法上強調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提倡啟發式與案例教學。

2、金融學:從經濟學中分化出來的應用經濟學科,以融通貨幣和貨幣資金的經濟活動為研究物件,具體研究個人、機構、**如何獲取、支出以及管理資金以及其他金融資產的學科。金融學專業培養具備金融學方面的理論知識和業務技能,能在銀行、**、投資、保險及其他經濟管理部門和企業從事相關工作的專門人才。

3、行政管理專業:為高等教育本科層次,培養物件為具有大專以上學歷者。要求學生通過學習,系統掌握行政管理專業的基本知識、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具備從事行政管理工作的良好職業素養。

兼具管理學、政治學、經濟學、法學等方面知識,具備較高的管理、經營、策劃、調研、交際等能力。

4、公共事業管理專業:旨在培養具備現代管理理論、技術與方法等方面的知識以及應用這些知識的能力,能在文教、體育、衛生、環保、社會保險、藝術等公共事業單位的行政管理部門從事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5、工商管理類專業:屬於管理學中的乙個大類。這個大類所包含的專業很多,主要有:

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國際商務、人力資源管理、審計學、資產評估、物流管理、文化產業管理等。

揚州市鹽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市鹽業 是2017 05 27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廣陵區渡江橋南西後街47 1號。揚州市鹽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0ma1p3gt22p,企業法人丁如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市鹽業 的經營範圍是 預包裝食品批發 零售 工業鹽的銷售 裝卸...

深圳市金榮發金屬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榮發金屬材料 是2015 03 1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洪橋頭社群廣深路558號105。深圳市金榮發金屬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664421g,企業法人汪冬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榮發金...

揚州市鼎成路面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市鼎成路面工程 是2011 09 28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公道鎮新苑北路。揚州市鼎成路面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5837076562,企業法人倪學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市鼎成路面工程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