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有什麼好的副業可以做?在家有什麼副業?

2023-05-27 05:45:02 字數 1471 閱讀 2070

1樓:有宦官想害朕

任何的賺錢專案都可能有一定的風險,注意不要做任何讓你先交錢的專案。

1、知道合夥人。

知道合夥人是旗下的任務平台,是有收益的。可以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去作答,熟悉的領域自己起來質量方面更好,收益是根據的質量來定的,一道題報酬在3-4元,一天賺50-60塊也是很簡單的。一開始可能賺比較少,後續熟悉起來一天七八十不是問題。

2、懸賞任務平台。

任務平台就是給沒資源沒人脈的人準備的,適合一般的在校學生,每天動動手指就能賺些錢,一天賺個80-110伙食費很簡單。任務平台裡一般都是各種試玩遊戲,做調查問卷之類的任務。那這些錢從**來?

就好比乙個軟體新上市,需要好看的資料,那就需要使用者去註冊體驗。或者某個專案需要大量的調查問卷的資料,從而需要大量的人來做調查問卷。所以就出現了這樣的任務平台,可以釋出任務需求,也可以接任務。

完成任務就有任務佣金。在這裡為大家整理了一些靠譜的平台,可以關注「千千眾推」,裡面會不定期更新最新平台,只需找到這個***即可。用手機就可以完成,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在家有什麼副業?

2樓:教育評論員說

第。

一、寫文章。

第。二、閒魚**。

大家知道**,京東,拼多多還有好多電商平台,是不是做實體經濟的很後悔自己現在沒有做電商,你看人家電商沒有耽誤銷售,自己現在想做的時候是不是發現真的好難,**要精修,銷量要刷單,光這個刷單自己就頭大。

還有我們普通人又沒有生意做,上閒魚吧,把自己不用的東西,自己新的東西用不了的都掛上面賣了,賣一分錢是一分掙一毛是一毛,不然在家天天蹲誰給你?做二手賣買的還有轉轉,我不大喜歡這個轉轉,他需要你交錢,畢竟大家一交錢心裡就不舒服。

第。三、快手,抖音賣產品。

第。四、手機任務。

第。五、社交電商。

這個相比微商來說,就是後面出來的,找乙個專案比如素店之類的,成為店主去增加收益,做得久,增加自己的人脈,也是乙個副業很好的選擇方向。

3樓:上班族黃羽

建**,網域名稱加上空間才100塊,剩下的在網上整合資源,就行了。

4樓:網友

開** 寫作 幫別人打遊戲 或者製造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副業很多,如果自己的文采好,可以在各大平台寫原創,或去勤挖利做做任務專案收入很可觀的。

6樓:qiu高緣

副業可以做什麼?做什麼副業賺錢?小伙在家每月3萬多,網友求帶。

7樓:洳樂一

我理解的副業就是不是全職的工作。

8樓:風雲部落格

選副業一定要選可以長久堅持。

能持續輸出的方向。

這樣不僅能提公升自己。

而且不至於中途放棄。

副業其實一點也不必主業簡單。

做好了真的可以實現曾經可望而不可即的夢想。

在家有什麼能賺錢的,有什麼可以在家賺錢的

really cute this is a lovely face,but lived.要找到不收費,及時結算的就行了,9 9 3 9 0 4 6 7 1 1.必修課平均分 的公式 在i3輸入公式 sum c3 g3 5,然後下拉到i14就可以得到所有同學的必修課平均分。2.必修課平均分 排出 名次...

下班時間以及週末在家有什麼可以自學充充電

建議去考一建和二建的證書,考到後可以掛靠在其它單位拿錢。上班在想著禮拜應該怎麼充電?可系統自學與自己專業有關的從基礎開始 最新進展 參加培訓班系統學,名師指點 學會做科研 發表 這種bai狀態不可取。上班du時間應該把精力放在工作zhi 上,思dao想不宜 開專小差 如果上屬 班時間走其他心思,不但...

長期宅在家有什麼危害幾年了吃了睡的

長期宅在家裡,危害是很大的,首先會導致自己很懶,什麼都不想幹,天天在家,不與別人接觸,導致性格內向。其次,不運動光吃,就會導致肥胖,再次,肥胖之後就會產生疾病,這樣下去不僅給家裡人帶來困難,長期下去自己就會喪失勞動能力,真的很可怕。人容易困乏 頹廢 脾氣暴躁,心理承受能力低 社會交流容易出障礙 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