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們父母的關係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態?

2023-06-02 21:45:02 字數 1674 閱讀 2825

1樓:薊依萱

關係很好啊,從小到大就沒見過他倆吵架,鬥嘴什麼的都沒見過。

2樓:申鮑文成

經常吵架,而且是那種莫名其妙的那種,有的時候我甚至認為他們就是為了吵架而吵架…

3樓:銘刻

很和睦啊,前段時間他們老兩口還一起出國旅行了,真正的模範夫妻,就是出去玩不帶我讓我很難受。

4樓:孝遇勝

他們就是那種一致對外的,從小時候經常挨得混合雙打上就看出來了,從那就看出了爸媽才是真愛,而我只是乙個意外。

5樓:辰星

挺好的啊,雖然有的時候可能會拌個嘴什麼的,但但部分時間還都是很和睦的。

6樓:辰星

關係很好啊,典型的模範夫妻,鄰里街坊家裡一有什麼矛盾還經常找他倆調節…

7樓:威武且倜儻的小檸檬

就是那種一言不合就跺腳罵的那種,毫無修養可言,更無內斂,雖他們對兒女感情至深,但我深受這種家庭氣氛毒害,也很厭惡。

8樓:峰佘無敵

二人心心相印,一點靈犀。覺得他們兩個人在一起都是天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一言不合就吵架的,吵的很兇很兇,兇到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他們給我當時造成的心理陰影。

10樓:聖維風

吵了一輩子,現在是互相把彼此拉下水,罵髒話,撒潑,各種醜態畢出,現在已經習慣了在外人面前都不用注意自己的形象。

與父母的關係

11樓:杭曜文

我認為我和父母現在的關係既像朋友,又像親人,我們之間相處得很愉快,很放鬆,很自然,同時,我覺得有這樣的母親也挺好。

你與父母的關係是怎樣的?

12樓:

摘要。你和父母的關係是怎樣的?答:

我和我父母的關係非常的融洽,他們很理解,我很包容我,我可以在他們面前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想法。尤其是在我高考報志願的時候,他們都會給我提很多的意見,並沒有強求讓我去完成他們的夢想。

你和父母的關係是怎樣的?答:我和我父母的關係非常的融洽,他們很理解,我很包容我,我可以在他們面前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想法。

尤其是在我高考報志願的時候,他們都會給我提很多的意見,並沒有強求讓我去完成他們的夢想。

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2:你和父母的關係如何?有什麼好的溝通技巧分享嗎?

答:感激你的家人。我們的父母對我們像大海一樣好,值得我們讚美。

讚美父母對我們的愛,他們會覺得甜蜜;讚美父母的勇氣。幫助父母,用行動感動親人。如果你努力幫助你的父母,為他們擔心,他們會更愛我們。

在家庭互動中,你不用。

父母的關係

13樓:

親,很高興為你解答,父母關係,就是你的爸爸與媽媽結婚與你形成的關係。此外1.父母之間的感情狀態,會在潛移默化中影響孩子經營感情的能力。

2.在乙個彼此包容、相互理解的家庭裡成長起來的孩子,天生就有著「愛人」的本領; 2.而在相互指責、爭吵不斷的家庭裡成長起來的孩子,會變得敏感和壓抑,對待感情的態度也會更悲觀。

3.他們一旦和伴侶有了爭吵,就會勾起痛苦的回憶,陷入負面情緒中,無法積極面對問題。

聊一聊經常碰到明星是什麼感覺,聊一聊粉絲的感覺是什麼樣?你是真的對明星死心塌地嗎?

感覺自己真的很幸運啊,經常的碰到明星,有很多人羨慕嫉妒我啊,有時候我還會和明星合照呢!想想就特別的開心。本人老婆在一家養生館上班,隔壁就是徐崢開的餐飲店,經常會有一些大牌明星過去吃飯,因此我老婆總是經常能看到明顯。她每次看到明星都能很興奮的跟我講述,徐崢是個很好的人,他交代我們老婆店裡同事,如果對方...

你們遇到尬聊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我確實遇到過一些比較幹了的事情,真的是讓我頭疼,都不知道跟對方說些什麼。尬聊的最高境界就是嗯啊哦這些詞每次都用,還可以聊好幾個小時。高境界就是兩個人不在乙個頻道上,聊的也不是乙個話題,但是他們兩個人聊得卻非常的開心。在幹嘛呢?看電視,自己買的電視嗎?嗯,什麼電視呀?液晶電視。在幹嘛呢?玩呢 玩什麼呢...

聊一聊你們最喜歡的古風句子?最經典的古風句子81句

一盞孤燈,心夢兩難移。為寄愁腸,只把韶華欺。念那時年少,不識人間苦疾。唯思文樂著裳衣,哪曉後世隻影悽。滴淚潤春泥。風雨欻至故人離。把淚滴,卻言塵沙將眼迷,掩面怨雲低。最愛的還是張若虛的 春江花月夜 每讀一次都會覺得,置此畫卷中,人生是多麼寧靜又美好啊!灩灩隨波千萬里,何處春江無月明!於青萍之末,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