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為什麼一些性格好的男生反而沒有女朋友

2021-05-09 05:20:52 字數 809 閱讀 4689

1樓:任性的公貓

乙個是生活中平淡無奇,乙個是生活中多姿多彩,如果是你你肯定也會選擇後者吧。所以男生也不能性格太好了,適當的壞一點,但是心一定要是好的,做人不能三心二意。只要把自己的情商提高上去,我想你也會受到女生的喜歡的。

2樓:憑氣血

性格好的男生只要有硬實力,不愁沒有女朋友。只可惜性格好的男生一般都是家境中等的人,生活無大憂但對女性缺乏認識,對異性的了解不深,年輕時天真年長時懦弱,容易在女人身上吃虧。

3樓:康小寧

性格好的男生,又很老實,面對女生,肯定也沒有那麼多的花花腸子,只會實實在在的表達,說白了就是情商會低一些,不會製造浪漫或者給女生一些小驚喜,即便有肯定也是對方不喜歡的。這樣的男生是很適合過日子,但是生活會太平淡。你會對女生很好,只要她有需要應該基本上都會答應,但是你不能給她生活中的情趣。

所以她只能對你說「你是好人」,或者把你當做好朋友,有需求的時候和你訴說,也就是備胎,或者連備胎都沒有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身上還無法承擔乙個女孩帶給自己的責任,所以有時候性格好的男孩即使有機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其實內心也是拒絕的。

5樓:峰佘無敵

如果這個男生性格內向,沉默寡言不善於交際,那麼他接觸女生的機會少,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機率就小,這樣的話脫單的機率就小了!

6樓:尹朶月

性格好的男生往往沒有女朋友,我結合了想我身邊很多男生的情況分析了一下,貌似是有一些道理的!性格好只是這個男生的乙個優點,但是要得到女生的青睞還需要其他的條件啊!

跟剛認識的男生聊什麼,剛認識乙個男生,該聊些什麼好?

你好,姓名,所在地呀,什麼工作,再聊聊家常什麼的就可以了 聊你自己就行了,你行的 剛認識乙個男生,該聊些什麼好?應該聊一些休閒有趣的話題,慢慢找出對方和自己的共同點,就可以話題了。如興趣 喜好 志向等。宜談論自己擅長的方面,防止遇到冷場。但不要夸夸其談。如果是異性,聊天的準則是輕鬆 適度。切記不要聊...

聊一聊怎樣改變內向的性格呢?

可以多參加集體性的活動,積極主動去和別人交流,盡量找話題,多聊天,當說話成為一種習慣,你下次見到別人也會不由自主地說起話來。可能一開始你還不敢和陌生人交流,那就從身邊的朋友和親人開始,經常和他們聊天。多和人交流,自己給自己鼓勵,不要待在乙個地方,出去走走,或者養一些喜歡的小動物,他們能讓你保持開心,...

聊一聊你為什麼會離婚

好女不下嫁 看來很多都是這個問題 放曾經的愛,一條活路。如果有一天會離婚也是因為婆婆 不想結婚 一個人挺好的 離婚原因很簡單的,當你連一個外人都不如的時候,你還留在那裡幹嘛?還沒有離婚,但我知道已經快了,喪偶式婚姻,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打得小三,這三個我已經集滿了,是不是集滿第四個就可以召喚神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