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成為答主?如何成為答主?

2023-05-27 02:25:04 字數 4702 閱讀 2587

1樓:網友

3.選擇垂直型別的答主,這個選擇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哦。一旦選擇,無法改變哦。你可以選擇,你感興趣。或者你比較專業的哦。

4.選擇垂直類答主後,需要經過3道題考試。考試通過,你就成為答主了哦。

2樓:心有玲惜

最後完成三道題目的測試,通過考核後就可以成為答主了。如果沒有通過,不要灰心,第二天可以繼續通過。

提問。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答主,自己要知道最擅長的是哪一方面,比如情感,育兒,旅遊等等。要從客戶的需求方面去解答他所需要解答的問題,做到讓客戶滿意。

3樓:小七小七

您好,為您查詢到開啟手機應用商店**app在「常用小程式」裡面找到知道,如果沒有看到,就在後面點選「更多」在搜尋框裡輸入知道。

進入知道主頁後,在右下方點選「答主中心」,進入後點選「成為答主」。

點選成為答主後,需要選擇領域,建議選自己熟悉了解的。

領域選擇好了,需要選3題進行,考核通過即可成為問一問答主。

4樓:許大漂亮

第二步:開啟首頁,右下角我的。

第三步:找到問一問,點進去實名認證。

第四步:實名認證成功後進入我的,問一問下方有找到成為答主,點選進入就可以啦,進入以後裡面有教程會教你怎麼問題的!

5樓:代代

1、>進入知道頁面,點選我要提問,進入提問頁面2、用50個字內,概述問題,如果感覺表述不清楚,再在下面的**中,詳細闡述問題。3、果需要第一時間獲取答案,網友後,會直接以資訊形式通知答案。4、設定分值,可以讓您的問題得到更多的關注,當然懸賞分越高,受關注度也越高。

5、推薦答案當您還在尋求熱心網友的解答,知道則會為您自動查詢已有答案。如果您的問題已經在知道上得到了解答,將以推薦答案的形式展現給網友,檢視是否已經得到了解答。6、最後,點選頁面底端的「提交問題」按鈕,ok,您的問題便提交成功。

提問完結後,點選提交,就可以等候網友了!7、網友,a.瀏覽問題頁面時,您可以直接進行;對乙個問題,您只能一次;您還可以對已經過的內容進行修改。

6樓:迷失

非常的簡單,多問題就可以了,每天幾個問題,持續乙個月就是非常答主了。

7樓:藍月亮山谷的月光

好多什麼開啟尋找知道,開啟答主中心什麼的都是錯的。有app的搜搜「問一問」小程式,而不是「知道」進入小程式後,右上角,有申請答主,只有申請成功,右下邊,才會出現答主中心。

8樓:窗邊那傢伙

每天參與答題,不要刷題,答題內容文字不要過少,作答要有一定的質量,每天至少答三五題。我就是這樣做的,每週我都是高粉答主。

9樓:溫暖的我

想要成為答主,這個要補全自己的資訊,然後有乙個新手期,新手期過了之後就可以成為答主了。

10樓:網友

想成為答主,最主要的是要具有博學多才的智慧型或具有某一領域的知識及技能,同時還要有時間去解答。

11樓:a夢很愛哆啦

2.知道一開啟,就會出來彈出來乙個「問一問答主招募令啟動」介面。

3.點選「問一問答主招募令啟動」介面中的【點選開通】,即可進入答主招募介面。

12樓:無瑰

既然想成為答主,那就要先思考自己擅長哪個領域,或者哪個領域的知識儲備量最為豐富,然後尋找平台,根據答主條件一一完成對應專案,然後深耕領域,成為一名優秀的答主。

13樓:呼採綠

不想成為答主,必須有豐富的知識儲備,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並獲得網路平台的允許,

14樓:周蕊娜

還是要通過許多的晉級活動達到他的目標要求,比如說的質量而且還會有一些複購的形式,才會達成基本的目標,成為答主。

15樓:thatgirl名師

多問題,然後首頁我的,小程式知道裡面申請,通過測試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豐富的知識儲備,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並積極地問題就可以。

17樓:石頭城

點開我的,然後點開精彩小程式,點開擺渡之,知道,然後,點開提問,霍,然後問題,答打了有可能獲得1到5塊錢。

18樓:baby速度

需要進行實名認證,通過後才可以成為最佳答主。

19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我你想成為大豬,那你就問題的時候要答的很正確,而且也很出色,對所需要的問題答的很精緻,這樣你就可以成為,真正的答主。

20樓:鄰居家的貓

提出申請,等待審核,最後成為答主,看看自己腐敗符合相關條件。

21樓:紫羅蘭蒂夏天

那就心裡想得快,腦子轉悠的快比比任何人說的快,想的快,做的快,卻說的更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成為會員,註冊乙個就可以答題了!

23樓:我神速

找到問題,合理得,關鍵是要有專業,說的有聲有色,道理十足,然後就有贊。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能真正正確,而且還要站在公平的角度來,不能用自己的個人情感是判斷。

25樓:海天二度

打打主機,提高自己的品質,人品,努力的學習是個成績。

26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如果您是想成為的答主那麼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來完成:

3、進入問一問主頁後,在右下方點選「答主中心」,進入後點選「成為答主」。4、然後選定特定垂類,按規範三個問題,審核通過後就可以成為答主了。注:

部分在知道小程式也可以找到答主中心,然後成為答主,步驟一樣的。

27樓:生活達人小天使燕子

3.第三步:進入知道主頁後,在右下方點選「答主中心」,進入後點選「成為答主」.

4.第四步:點選成為答主後選擇以下領域。

5.第五步:領域選擇好了,需要選3題進行,考核通過即可成為問一問答主。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如何成為答主?

28樓:朱閣神侯

成為一名答主還是比較容易的。

第一步 **app,然後開啟 點選下方的 我的,在常用小程式裡面點選 知道 小程式,如果沒有的話點選右邊的更多,搜尋一下,如果連常用小程式都沒有的話,就直接左下角點選,搜知道,就會彈出來小程式(注意,不是微信小程式 是在app裡面)

第二步 進入知道小程式後,點選下方的 答主中心,之後點選下方的 成為答主 。

第三步 選擇擅長的領域,選好之後不可更改的歐,然後開始模擬考試,完成共 3 道模擬考試題,系統審核約 1 小時,通過審核後你就為了一名問一問答主,可以開始答題賺錢啦~全程免費 有不通過的,就換題目哈。

是不是很簡單,自己動手操作起來吧。

29樓:浮相真

點選「常用小程式」後的「更多」,在搜尋框中輸入知道第三步:進入知道主頁後,點選右下角的「答案中心」,然後點選「成為答案中心」。第4步:

單擊成為答案中心並選擇以下字段。步驟5:選擇欄位後,您需要選擇三個問題來。

如果你通過考試,你就可以成為一名提問者。

30樓:說到千行日零搞

想要成為答主首先到個人中心裡找到訂單,然後再裡面可以的看到答主選項,進入後需要答三道題,然後提交審核,審核通過後就可以成為答主了。

31樓:請微

進入後,右下單擊「應答中心」進入第四步「成為應答主機」:收到應答後,選擇以下區域。第五步:

選擇乙個領域好,需要選擇三個問題來,評估和批准可以成為問題的答案。

32樓:戲水荷

第一步 **app,然後開啟 點選下方的 我的,在常用小程式裡面點選 知道 小程式,如果沒有的話點選右邊的更多,搜尋一下,如果連常用小程式都沒有的話,就直接左下角點選,搜知道,就會彈出來小程式(注意,不是微信小程式 是在app裡面)

第二步 進入知道小程式後,點選下方的 答主中心,之後點選下方的 成為答主 。

第三步 選擇擅長的領域,選好之後不可更改的歐,然後開始模擬考試,完成共 3 道模擬考試題,系統審核約 1 小時,通過審核後你就為了一名問一問答主,可以開始答題賺錢啦~全程免費 有不通過的,就換題目哈。

如何成為嗶哩嗶哩的up主,如何成為B站up主?

一開始就是普通直播,好像在我的介面 播的比較好的話,官方會找你簽約的 up主沒有什麼嚴格要求吧,實名認證就可以開播了。不過要成為簽約up則需要完成b站一系列的考核標準 如何成為b站up主?10 zhi具體步權驟如下 在彈出的選項中找到並點選介面中的投稿的選項,點選開啟。在彈出的選項中,找到並點選選擇...

如何做好主播,怎樣成為優秀網紅主播

做好主播不容易的。想學做主播。要麼有工會 教導你。要是工會都不教導那就是坑死了。或者有個前輩教導你。帶你一下。但是要是沒有。沒辦法了。最後就是自己多去別人直播間看。聽。學。腦子要好點靈活 不然也學不來。要真心想學怎麼做好主播。做乙個優秀的網紅主播。那就去看。看那些你覺得禮物超級多。的主播 他們是怎麼...

男主是權志龍,女主重生成為明星的小說

有很多 韓娛之執著 gd 志龍 重生之平行空間到達巔峰 志龍 只為了你 韓娛之妖孽的征途 女主重生為uhey,與權志龍了一段戀情 隨身空間之娛樂女王成長記 韓娛之寵愛 女主穿到家虎身上 韓娛高跟鞋queen 還相愛 美麗人生 是這個嗎,親故 親,女主穿越的可以不?求一本韓娛 的名字,男主是權志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