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馮紹峰和趙麗穎的官宣感到意外了嗎?

2022-11-14 17:15:04 字數 805 閱讀 7396

1樓:樂生

然後我覺得在意外之餘,我覺得他們兩個能夠官宣真的是很甜。據說趙麗穎跟馮紹峰兩個人的感情一直都特別的好,在生完孩子以後,趙麗穎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家沒有工作的狀態。而馮紹峰則是出來為孩子掙奶粉錢,我就覺得馮紹峰很疼愛趙麗穎,馮紹峰更是在一些節目前吐露他和趙麗穎的感情生活,能夠看出來兩個人是非常的幸福的。

最後作為趙麗穎的粉絲,我還是很希望她能夠繼續回到工作中,為我們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的,其實她如果在家的話,我也可以理解,但是難免有一小點點小小的失望, 期待兩個人舉辦一場浪漫的婚禮。

2樓:女神來讀書

非常意外,為什麼會是馮紹峰了,為什麼不是吳亦凡,為什麼不是陳偉霆。唉!

3樓:北山一師

兩個人突然之間關係,雖然感覺好意外呀,而且馮紹峰和趙麗穎兩個人合體,真的對產生了好奇感,特別的期待。

4樓:南牆啊

我感覺挺意外的,因為馮紹峰他是乙個非常出色的男演員,雖然說趙麗穎也是乙個非常好的女演員,但是他們兩個的年齡相差了很多。

5樓:菠菠菠菠蘿哇

很意外,因為他們合作甚少,外貌性格給人的感覺也不是一類人,很難讓人相信他們彼此之間產生了感情。

6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我還是有些意外的,但是想一想之前他們一起拍戲,一起互動,其實還是有跡可循的。

7樓:貝爾電影

還是有些許意外的。不過當時就有個別**爆料出趙麗穎的肚子稍微隆起,而且突然的官宣可能也是奉子成婚。

趙麗穎馮紹峰已經離婚了?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了嗎

人家剛結婚怎麼會離婚啊,再說了都懷孕了,這是不可能的,不過趙麗穎嫁給這個花心大蘿蔔估計最後不會有好結果。是已經懷孕了,沒離婚。快了 奉子成婚而已。剛剛公布了懷孕了。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了嗎 馮紹峰和趙麗穎在21年4月24日上午宣布了離婚。21年4月23日,馮紹峰工作室 趙麗穎工作室相繼在社交平台釋出宣...

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後誰比較吃「虧」?

個人感覺是趙麗穎,因為趙麗穎失去了一年的青春。而且還讓馮紹峰分走了很多的錢。當然是馮紹峰了,因為在離婚之後大多數的黑粉都噴馮紹峰,並且資源也往往不如從前了。離婚後的趙麗穎似乎變得更加自信大方了!反觀馮紹峰,不知道是生活太艱難,還是離開趙麗穎沒有了愛情的滋養,感覺馮紹峰一下子老了很多,感覺自己沒有 再...

馮紹峰還差趙麗穎一場婚禮,真實的愛情和婚禮哪個更重要

我覺得還是真正的愛情比較重要,我其實不是特別喜歡那種豪華的的婚禮,周杰倫結婚的時候舉辦的世紀婚禮,還有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的時候也是相當的豪華。但我還是挺喜歡低調的,我也不太喜歡浪費,我覺得與其這樣,還不如弄一些比較實在的東西,真正的愛情比婚禮重要太多了,兩個根本就沒有辦法相提並論。即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