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學了2》張丹峰借Ella的錢為什麼一直不還

2022-02-13 08:45:45 字數 1313 閱讀 2573

1樓:胡姐姐

個人認為應該是導演故意安排的,需要這麼乙個角色,讓張丹峰出演的更加精彩。

張丹峰此前曾經和ella,大張偉一起參加過一檔綜藝節目叫做《我去上學啦》,當時張丹峰和大張偉就曾經一起向ella借錢充飯卡,錢也不多,一百塊,大張偉有錢了很快就還給了ella,唯獨張丹峰,怎麼都不肯還,還總是找各種藉口。

不只借錢沒還被詬病,張丹峰連吃飯時都不忘打別人碗裡雞腿的主意,趁同學還沒來之前偷咬了一口,讓他對面的ella看傻眼,直呼「你幹嘛偷人家雞腿啊!」事後ella向雞腿主人告狀,他還一度不認賬,反問「有證據嗎?」讓ella忍不住指向攝影機。

「如果能重來一回,張開翅膀你敢不敢高飛」。重返校園後的明星藝人們,看起來融入的不錯,學生們都很熱情,老師們也沒有特殊對待,就是普通學生的要求。關於大張偉這個刺兒頭的綠色毛髮,引發的話題和笑料也是能玩一年。

節目是引進的南韓同名綜藝節目,在模式上都是讓明星重返高中校園,並在作息時間、規章制度、課程安排上全部按照學生的要求來,可謂是真正的切身實地再當一回學生。同時,由於文化差異上的問題,中國版的《我去上學啦》在結合了中國的教育特色之後,也使節目在細節上與原版有了區別,不過這樣做,才能呈現乙個最真實的當代高中校園生活。

重回學校對於參加的藝人來講,是為了給自己乙個機會;對於觀眾來講,除了欣賞自家愛豆外,也對國家當前的教育發展現狀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深遠一點來講,這是圓夢之舉,普通人離開之後再難回去,不僅制度上難以說通,就是心理上也總覺得有點怪。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導演故意安排的,要不不可能不歡的。

3樓:微醺_酒

我認為多多少少有一定劇本的因素在的吧,不然明星怎麼會差那麼幾個錢

4樓:會做飯的老廚師

張丹峰演的就是乙個這樣的人,演技不錯。

5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可能是有劇本的吧,不一定是沒有還。

6樓:甲文軒

忘了吧,或者是劇本這樣安排的,畢竟也不是大錢還不起。

欠錢不還、嘲笑潘瑋柏、偷吃別人雞腿不承認的明星是誰?

7樓:義幻玉

聽說這個人在圈兒裡十分討厭。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惡劣的人,我還真的很想知道他是誰

9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這個說的應該就是潘瑋柏多年的好友

我不想上學了

真正能幫你的是你自己!而且相信你會走好未來的路!因為大家並不真正了解你,也就難以 對症下藥 說出金玉良言。當然大家對你 乙個素不相識的上進青年的忠告不容懷疑,人心向善嘛。所以說真正能幫你的只有你自己。你勇敢地在這裡說出心中的困惑,說明你當下既彷徨,又急於尋求突破。其實你自己的話裡已道出了目前你面臨最...

不想上學了怎麼跟家長說,我不想上學了,該怎麼跟家長說

1主要在於家長bai這邊,家長認同你du 不需上學後,可以採取退zhi學,休學來達到dao 老師允許你不上學。也專就是說老師這屬邊,反正我不到學校就行了。2家長這邊,你要提出不上學的理由,比如學了是白學,學理論比不上學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比不上學技術,比不上馬上打工,比不上去磨練,比不上做運動員,等等...

我不想讓她上學了,要是上學就是大學了,,一年見不到她幾次,,捨不得,怎麼才能讓她不上學

做人不要那麼自私的,她上了大學對她對你自己以後的路都會好走,我的女朋友也在上大學,要相信她,愛她的話就等她畢業吧,等她畢業了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不要因為你的私心 去摧毀她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逐夢的權利 如果強行把他留在身邊 你確定他心裡不會失落 埋怨你麼?你這樣的想法有點自私啊,親。你有點不自信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