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點五筆怎麼樣?極點五筆怎麼不顯示

2023-05-27 01:00:02 字數 1804 閱讀 6286

1樓:酷學

我認為你沒有必要了。因為已有五筆,如果你安裝了,會使你的電腦開機開得慢一些,增加了系統的負擔。如果你想學好五筆,你可以去**金山打字通軟體,這個軟體很不錯的,我學五筆時就是用的這樣軟體。

它會一步一步教你學會五筆。

2樓:匿名使用者

極點是一款免費的多功能五筆拼音輸入軟體。同時,極點完美支援一筆、二筆等各種「型碼」及「音型碼」輸入法。主要特色:

五筆拼音同步錄入: 會五筆打五筆不會五筆打拼音,且不影響盲打。

螢幕取詞:隨選隨造,可以包含任意標點與字元。

螢幕查詢:在螢幕上選詞後複製到剪下板再按它就行了。

刪除剛剛錄入的片語:如果想從系統詞庫中刪除剛剛錄入的片語,按此鍵即可。

自動智慧型造詞:首次以單字錄入,第二次後即可以片語形式錄入。

極點五筆。極點五筆介面極點五筆,全稱為「極點中文漢字輸入平台」,是一種中文五筆輸入法。

極點五筆怎麼不顯示?

3樓:朗賽數碼

問題一:極點五筆可以打字但怎麼不顯提示框? 檢視一下設定,如果勾選了隱藏,就會出現這種情況。看下圖:

箭頭所指小方塊裡有勾,就會不顯示候選窗,去掉勾就可顯了。

問題二:極點五筆輸入法不顯示輸入框 10分 重新安裝一下輸入法就可以了。

問題三:極點五筆的圖示不見了是什麼原因呢? 極點五筆桌面不顯示圖示 「ctrl+←」顯/隱輸入法狀態列;「ctrl+ →顯/隱候選窗。

問題四:極點五筆狀態列選單不顯示,如何再讓它顯示?謝謝! 在工作列下點右鍵,工具-->語言欄,然後在語言欄上點 設定,選中極點五筆,點屬性---把隱藏狀態列 給勾去就可以了。

也可通過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設定。

問題五:如何顯示極點五筆輸入法介面 ctrl+←。這個快捷鍵是調出輸入法介面的。

不過說句真話,你這個介面實在是太醜啦嘿嘿,我的是紙飛機的**,超好看,你可以再網上下好看點的**啊。

問題六:極點五筆不顯示輸入介面選擇。 ctrl+左箭頭顯示和隱藏狀態列。

問題七:極點五筆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圖示不見,能打字嗎。

如果是這個圖示,可以同時按 ctrl 和 ←(向左的方向箭頭)

這樣輸入法圖示就會出來了。

問題八:我的極點五筆輸入法的輸入法狀態列和候選視窗都不見了,怎樣能夠找回 樓上錯了,ctrl+空格只錠切換輸入法,我用極點很久了,這五筆很好用,我告訴你吧,你按ctrl+←就可以調出來了,再按一下就隱藏了,呵呵,加分吧,給我。

問題九:用極點五筆打字時,下面的文字待選框沒有了怎麼辦(不要讓我重灌軟體) 無需重灌軟體,這是你誤按了乙個組合鍵導致這個情況的發生。

這種情況稱為「候選框被隱藏」。

你把輸入法調整到極點五筆輸入狀態,然後按下「ctrl+→,這樣就能看到你的候選框了。

ctrl+←,組合可以顯隱極點筆的狀態列)

請你事後,仔細看一看極點五筆的使用說明!

問題十:極點五筆選字框老是消失 對著打字法點選右鍵,再點設定,進入後選游標跟隨即可。

極點五筆怎麼學?

4樓:遠方客人你來

極點五筆是一種中文輸入軟體,只要你以前會用五筆輸入法,無須再學習。極點五筆最大的好處是拼音輸入法的五筆輸入法可以混合輸入,無須切換。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五筆打字自然就會了,一些其它的功能不是很重要,極點五筆較好的地方就是它支援五筆拼音混打。

6樓:烏鴉天使

你用極點五筆用拼音打字母,在後面就有五筆提示!

比如打拼音: 我(trnt)

極點五筆輸入法打不出字怎麼辦,極點五筆輸入法打不出字來

極點五筆輸入法打不出字來有幾種情況。1 無法切換輸入法 2 工作列右下角輸入法圖示消失 3 只能輸入英文,不能輸入中文。可能原因 1 輸入法的設定出現問題。解決方案 1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 ctfmon.exe 回車即可 2 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勾選語言欄即可 3 開啟控制面板,開啟 區域...

韋五筆怎麼打字五筆,韋字五筆怎麼打字

韋。拼 音 w i 部 首 韋 筆 畫 4 五 行 土 繁 體 韋 五 筆 fnhk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1.皮革。2.姓。部首 韋。筆畫 4 五行 土。繁體 韋。五筆 fnhk 筆順 橫橫橫折鉤豎。韋五筆 fnhk。韋的筆順 筆畫。韋 字共有 4 畫,筆畫順序為 橫 橫 橫折鉤 豎。韋字什麼...

尹五筆怎麼打五筆,尹字五筆怎麼打

尹 的五筆編碼為 vte 第一筆字根為 彐 對應鍵盤上的v,第二筆字根為 丿 對應鍵盤上的t,最後乙個是識別碼,對應鍵盤上的e。尹的詳細釋義 1 治理。2 古代官名 府 道 尹的字形資訊。拼音 y n 部首 筆畫 4 五筆 vte 筆順 橫折,橫,橫,撇。點選檢視大圖 擴充套件資料 一 奄尹 y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