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載導航裝了後置顯示器,後顯示器沒有訊號。

2023-05-27 00:55:04 字數 1835 閱讀 3523

車載導航沒訊號怎麼回事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影響定位導航的因素比較多,請您嘗試以下方法進行排查確認: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這個行業的人,看我的採納率就知道我是什麼水平了。可以告訴你:

你的機器導航模組有問題,找廠家修吧,因為每個廠家不一樣,大概在200左右**。

3.換乙個導航天線看看行不行,不行只能上面二種辦法。

我那麼辛苦 樓主給個贊 採納吧。

車載導航沒訊號是怎麼回事啊?

3樓:汽車大師牛師傅

一般出現這幾種情況主要是3個原因:1、導航軟體本身設定有問題,從新更改一下波特率和com埠。這個設定要看你機器本身的,可以諮詢一下給你裝導航的商家;2、貼膜含金屬過多,遮蔽訊號,一般導航的衛星接收模組放置在a柱裡面,或者是後視鏡的上面,這2個地方沒有貼膜,不會遮蔽訊號;3、導航模組本身的問題,比如說天線介面鬆動或者是過緊,再就是導航模組硬體本身的問題。

提問。我問一下,我的車是海馬s5導航是外地車,買回來試一下,導航顯示外地起步。

這個是定位不准導致的呢。

連線網路,開啟定位就可以了。

提問。那呀整。

是連手機咋的。

可以用手機開熱點,用車機的wifi連線手機的熱點就可以了。

提問。好的謝謝。

如果我的讓您滿意,麻煩親愛的給個贊呢,您的贊對我來說至關重要,以後我會更加盡心盡力地為您服務呢,謝謝您!如果您下次還有什麼疑惑,歡迎您定向向我諮詢呢,我一定盡全力幫您解決您的困擾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原裝導航嗎?你看下導航的天線是不是在車裡面的,3m前擋是不是田園風光??

車用導航顯示無訊號怎麼弄?

5樓:

分析如下一般出現這幾種情況主要是3個原因:1、導航軟體本身設定有問題,從新更改一下波特率和com埠。這個設定要看你機器本身的,可以諮詢一下給你裝導航的商家;2、貼膜含金屬過多,遮蔽訊號,一般導航的衛星接收模組放置在a柱裡面,或者是後視鏡的上面,這2個地方沒有貼膜,不會遮蔽訊號;3、導航模組本身的問題,比如說天線介面鬆動或者是過緊,再就是導航模組硬體本身的問題。

拓展資料關於車載導航1、車載導航是利用車載gps(全球定位系統)配合電子地圖來進行的,它能方便且準確地告訴駕駛者去往目的地的最短或者最快路徑,是駕駛員的好幫手。2、位於地球上空的同步衛星最初是用於軍事和航空導航。美國**在80年代時放寬了對同步衛星的使用限制,為其後來的廣泛採用,開啟了乙個新天地。

隨後而來的商用通訊衛星,更是大大的增加了通訊衛星的準確性和覆蓋度。3、車載導航具有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功能,讓您在駕駛。

汽車有顯示屏 沒導航能自己裝個導航系統嗎

6樓:多多波仔

不知你是什麼車,市面上百分之九十以上都可以安裝鑲儀錶盤裡的那種導航。不過需要技術。最簡單的辦法是買個吸擋風玻璃上的那種,音像店有賣,**還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車有電腦顯示屏,沒有導航。用原車電腦顯示屏能不能按個導航。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原來的不可以裝導航!要換成車機。

9樓:尚輝影音商行

您的是什麼車的啊,現在很多車型都有裝用的導航儀哦,**從幾百到幾千的都有哦!

10樓:來一盤小鮮肉

什麼車 一般沒法裝系統,因為你車有顯示屏不一定內建gps定位模組。

我的顯示器模糊,我的顯示器模糊

顯示器模糊一般都是聚焦不良的故障.這種故障是顯象管的管座老化後造成聚焦電壓偏離正常值而導致.老化和受潮的映象管的管座各電極間的電阻阻值變小,聚焦極電壓下降不能很好的聚焦,所以顯示模糊.開機一會後,顯示器內部變熱,管座各極間阻值恢復變大,聚焦電壓也公升高了,所以聚焦改善了,看起來就清楚了.由於始終不能...

拆裝了cpu後電腦就開不開機了,顯示器一隻黑屏沒反應,風扇是能轉的

1 能通電,不自檢,滑鼠燈亮,鍵盤燈不亮,這種情況,cpu,主機板,記憶體的問題 都可能產生,如果聽到蜂鳴器長鳴,一般是記憶體問題,多見於接觸不良,可以拆下來,用橡皮擦擦金手指,再上回去 cpu如果沒有溫度,很可能是cpu壞。主機板的檢查可以用排除法,如果更換 配件後不自檢,可以嘗試跳主機板電池旁的...

我想問問電腦裝了多個顯示卡能不能顯示器顯示卡的效能使用

顯示卡交火 交火 crossfire,交叉火力,ati的crossfire技術,主要是ati的用這個詞 nvidia的用的是sli這個詞 簡單的說就是 多顯示卡技術就是讓兩塊或者多塊顯示卡協同工作,是指晶元組支援能提高系統圖形處理能力或者滿足某些特殊需求的多顯示卡並行技術。要實現多顯示卡技術一般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