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23L怎麼開啟雙卡雙待,求教

2023-05-27 01:00:04 字數 1945 閱讀 175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您的手機同時插入兩張sim卡時,您可進入設定--流動網路--sim卡管理中設定即可。

請問vivoy23l的雙卡雙待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您手機同時插入兩張有效sim卡時,您可進入設定--sim卡管理中設定操作。

3樓:1314呵呵

vivo y230是支援雙卡的手機,只需要將兩張sim卡插入手機就可以實現雙網雙待,不需要再額外的設定。(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y23l的規格:y23l可以同時使用兩張micro卡(小卡)。

sim卡的介紹:

sim卡也發展到了三種型別。

尺寸:15×25mm

2、micro sim卡(sim小卡)

尺寸:15×12mm

3、nano sim卡(微型sim卡)

尺寸:

vivo y23l 雙卡設定如何設?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插入的是什麼卡呢?您能否詳細的描述一下呢,vivo y23l手機是移動4g手機,它支援移動4g\3g網路,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您插入有效的移動4g卡和聯通2g卡試試,您可進入設定--sim卡管理中設定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插入的是什麼卡呢?請您詳細的描述一下,vivo y23l手機是移動版4g手機,支援移動。

4g,聯通2g網路,您可以插入移動卡和聯通卡後進入設定--sim卡管理中設定試試。

6樓:醜醜醜醜

vivo y23l手機是移動版4g手機,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可以插入移動卡和聯通卡後進入設定--sim卡管理中設定即可。

vivo y23l機身顏色有黑色,白色,機身尺寸為,機身厚度為,機身重量為141g。

該機搭載64位高通驍龍四核處理器,採用1gb容量ram執行記憶體。配備8gb容量rom儲存空間,支援最大128gb的外接儲存卡(tf記憶體卡)擴充套件。

開啟設定-網路和連線-雙卡和流動網路。

我們假設1是用來打**的,2是用來上網的。先點開1,把名字改為『**卡』。

點開2,把名字改為『上網絡卡』。

此時,只是把名字改了,每張卡實際上是用來幹嘛的,並沒有改。

下面改的才是每張卡的實際用途。

還是雙卡和流動網路這個介面,下滑到最下面,看到預設卡設定這個選項,一開始撥號是預設不設定的,具體打**出去的時候再讓你選擇。

點開撥號,選擇『**卡』。

點開上網,選擇『上網絡卡』。

至此,已設定成功。

有人會問,我設定完了,但是我們手機螢幕上方依然是兩個移動呢?看不出來哪個訊號對應的是撥號還是上網啊?不用著急,下面再講講手機螢幕顯示的設定。

開啟設定-系統和裝置-通知和狀態列-自定義運營商名稱。

把sim卡1名稱設定為『**』,sim卡2名稱設定為『上網』,看手機螢幕上方,變了吧?

vivo y13l 怎麼開啟雙卡雙待 5

7樓:sunny姐妹淘

vivo的y13l是移動4g版手機,雙卡雙待,沒有開關,如果sim卡正常,可以讀取,支援移動卡,也可以使用聯通2g,但是不能讀取電信卡,

8樓:海甜恬

只需將兩張sim卡插入手機就可以實現雙網雙待,不需要再額外的設定。(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y13l可以同時使用兩張micro卡(小卡),可以支援移動2g、3g、4g網路以及聯通2g網路。

切換手機網路的方法:

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進入;

進入手機「設定」找到「流動網路」,並點選進入;

進入「流動網路」介面即可看見「網路模式」的選項,點選一下「網路模式」;

點選「網路模式」後將會出現設定網路優先順序的選項,選擇您需要設定的網路優先順序即可設定成功。

vivoy23l手機隔空解鎖不好使

在手機黑屏時手掌從手機頂部上方 3cm 5cm 處拂過解鎖操作哦,可多操作幾遍試試。若手 專機螢幕有髒汙屬,可將手機螢幕清理乾淨操作試試,注意經常保持手機桌面清潔。若還是不好操作,可將手機還原所有設定操作試試,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是不會丟失手機資料。vivoy...

vivoy67是雙卡雙待手機嗎

vivo y67只需要將兩張sim卡插入手機就可以實現雙網雙待,不需要再額外的設定。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sim卡,若同時插入兩張電信sim卡,則有一張sim卡不能識別。根據插卡的不同,vivoy67可以是單卡單待 插1個sim卡 1個sd卡 也可以是雙卡雙待 插2個sim卡 由於vivoy67 的...

怎麼切換顯示卡和開啟雙卡交火

雙卡切換和交火都可以在驅動設定程式,也就是amd顯示卡的催化劑中可以進行設定 雙顯示卡交火怎麼才算成功?直接在a卡的顯示卡驅動裡檢視。如下圖,是a卡驅動 新版 的主頁,紅色箭頭所指 crossfire 為 開 說明cf 交火 成功 1.a卡和n卡現在已經可以通過第三方晶元組交火,目前微星big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