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oday和today的區別

2023-05-27 01:00:03 字數 3056 閱讀 1048

1樓:教育達人小嫣

by today 是說在今天前,不晚於今天,today的中文釋義為今天,今日;現今,當代,音標為[təˈdeɪ]。

例句:her novel is still relevant today.

她的**今天仍有現實意義。

today英[təˈdeɪ]美[təˈdeɪ]

adv.今天,今日;現今,當代。

n.今天,今日;現今,當代?

詞彙用法:today用作副詞時,表示「在今天,在今日」,只指白天,不指晚上,沒有比較級和最高端。today還可表示「現今,在當代」。

today用在間接引語中,應改為that day。

today next week〔month,year〕表示「一週,一月或一年後的今天」。

today等於on this day,故其前不可再加介詞on。

2樓:

by today 是說到今天為止,文中意思是今天能搞定,而today只是說今天,沒有設定期限,這跟中西方表達有關係,中文說今天怎麼怎麼沒問題,英語需要說今天為止,用by today

today什麼意思

3樓:小學姐

today的意思:

adv. 今天,今日;現今,在當代。

n. 今天,今日;現在,當代。

名】 (today)(印度、美、俄)託迪(人名)

短語。usa today 今日美國 ; 本日美國 ; 今天美國。

china today 今日中國 ; 本日中國。

russia today 今天俄羅斯。

malaysia today 今日馬來西亞。

beijing today 英文報。

the today show 今日秀 ; 今天秀 ; 本日秀 ; 今日節目。

psychology today 今日心理學 ; 今日心理 ; 今天心理學 ; 當代心理學。

today show 今日秀 ; 本日秀 ; 今日新聞。

we're only here today 此刻猶能存 ; 但我們今天 ; 我們能把握的只有今天。

today中文是什麼意思?

4樓:網友

today [tə'dei]

1.基本翻譯。

n. 今天;現今。

adv. 今天;現今。

2.網路釋義。

today:今日|相對無言| 今天。

today show:今日秀|今日節目|今日新聞physics today:今日物理|今日物理學3.[today]∶說話時的這一天;本日。

今天的任務。

4.[this day]∶用在指一天之中某個時候的名詞前面,表示指的是今天的某個時候。

今天早晨起得很早。

5.[now;at the present]∶此刻,現在;當前在今天去爭辯地球是圓的是沒有必要了。

today什麼意思

5樓:陳才英語教育

英[təˈdei] 美[təˈde]

在)今天。2.現在, 現今, 現代。

n. 1.今天。

2.現代, 當代 副詞 adv.

1.(在)今天。

the meeting today is very important.

今天的會議很重要。

they are coming here today week.

他們將在下星期的今天來這裡。

2.現在, 現今, 現代。

full-length coats are vogue today.

如今流行長外套。

名詞 今天。

today is sunday.

今天是禮拜天。

2.現代, 當代。

he is a writer of today.

他是位當代作家。

6樓:虞其君

直接引語 間接引語。

today that daytomorrow the next dayyesterday the day before

today的介紹

7樓:流年

today (g-dragon feat. 金鐘萬 of nell)作詞:g-dragon, teddy 作曲:

g-dragon, choice37 編曲:choice37其所屬**《one of a kind》是南韓男生實力偶像團體bigbang隊長g-dragon個人新迷你**,歌曲由g-dragon (權志龍)作詞作曲,**於2023年09月18日發售。南韓男生實力偶像團體bigbang隊長g-dragon,繼2023年他本人發行的solo**《heartbreaker》橫掃樂壇,暌違3年再推個人新迷你**《one of a kind》。

整張**的詞曲由他與製作人teddy,以及choice 37、choi pil kang、ham seung chun和kang wook jin等人聯手打造。收錄於其中的主打歌《crayon》由 crazy」 和 on 結合而成,意指與他一起享受瘋狂的**。另收入intro曲目《one of a kind》,與jaurim的kim yoon ah合作的《missing you》,yg新人jeni參與mv合作拍攝的《that xx》等七首歌曲。

新**的造型於8月25日晚公開的intro曲《one of a kind》中首次亮相。歌曲mv中,g-dragon的金髮雷鬼風格新造型十分惹火。

封控區,管控區,防範區的區別,封控區和管控區的區別是什麼

封控區 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的居住地所在小區及活動頻繁的周邊地區。管控區 病例發病前2天或無症狀感染者檢測陽性前2天起至隔離管理前,如其對工作地 活動地等區域人員具有一定傳播風險,且其密切接觸者 密接的密接追蹤判定難度較大,將相關區域劃為管控區。管控區實行 人不出區 嚴禁聚集 的防控措施,管控區內發現...

realGDP和nominalGDP的區別

nominal gdp是名義gdp 以貨幣計價的gdp real gdp是實際gdp,即經過通貨膨脹調整後的真正gdp。real gdp nominal gdp 除以 gdp deflator 其中的gdp deflator就是個通貨膨脹調整的係數,比如5 的通脹,gdp deflator為1.05...

education和decision的區別

education和decision 是兩個不同意義的單詞,它們都是由相應動詞加字尾變成的名詞,叫做派生詞。1.education 是動詞 educate 的名詞,它的音標與意義是 英 edj ke n 美 d u ke n n.教育 培養 教育學 如 1 it takes patience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