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器模糊,我的顯示器模糊

2022-05-06 08:30:02 字數 836 閱讀 9798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模糊一般都是聚焦不良的故障. 這種故障是顯象管的管座老化後造成聚焦電壓偏離正常值而導致. 老化和受潮的映象管的管座各電極間的電阻阻值變小, 聚焦極電壓下降不能很好的聚焦, 所以顯示模糊.

開機一會後, 顯示器內部變熱, 管座各極間阻值恢復變大, 聚焦電壓也公升高了, 所以聚焦改善了, 看起來就清楚了. 由於始終不能恢復到正常電阻值, 所以也就沒有完全清晰.

關機後, 顯示器內溫度變低, 映象管座又回到了老化受潮時的低阻狀態, 所以這個故障是迴圈出現的, 每天第一次開機都會遇到. 如果兩次開機間隔時間不長, 這個故障現象就不太明顯.

這個故障不是改變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所能排除的. 你可以到彩電維修部去, 讓他們把顯示器裡面有問題的管座換掉, 就能徹底解決這個問題了(電視機經常會有這樣的故障發生, 維修彩電的人都見慣了, 能準確的告訴你這個問題所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顯示器高壓包一次側線圈匝間短路,使得陽極電壓降低;樓主可以適當調整一下高壓包上的「focus」(聚焦)調節鈕,使影象清晰;不過這只是權宜之際,暫時使用一段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太老了?我家有一台2023年的顯示器就是這樣,只能聽歌,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顯象管老化的最有利的證據

5樓:匿名使用者

映象管老化了,改換了!和我以前的那個一樣!

6樓:志在四方之外

映象管老化,就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壞掉了 顯象管 不便宜

電腦顯示器不清楚怎麼辦,電腦顯示器模糊顯示不正常怎麼辦

先公升級顯示卡驅動。在進入 屬性 顯示 屬性 設定 調整解析度 顏色質量等。是不是把後面的線拍到了了,第乙個看看你後面的線和主機的線是不是都插好了,如果不是,那你可能把顯示器的什麼東西拍壞了 有顆自動調節的按鍵你按下就好了 果斷 判定你 的顯示器壞了 lcd螢幕壞了 電腦顯示器模糊顯示不正常怎麼辦 ...

顯示器有黑細線模糊不清怎麼回事,顯示器有黑細線模糊不清怎麼回事?

更新一下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吧,如果不是軟體的問題那就換一根連線線。自己有經驗的話,可以拆開顯示器看一下是否有哪個電容爆漿了,換乙個就沒事。還有,你截的圖根本沒作用的,截圖截是不能顯示你顯示器的問題。要也自己用手機拍一張 看了你的截圖,沒發現有問題,如果你是液晶顯示器,我敢肯定是顯示器出現亮線了,這個事...

顯示器的問題,顯示器的顯示問題?

當顯示器出現整體的偏色時,主要是顯示器中解碼電路出了問題,或者一些小電容漏電造成三原色的陰極管輸出功率不夠,從而造成三個色彩訊號之一出現故障引起的。您的顯示器由於缺少綠色訊號而只剩下紅色和藍色訊號,這樣就使螢幕顯示為紫色。由於時間不長就會恢復過來,估計顯示器解碼電路損壞的可能性不大,可能與系統溫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