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器壞了現在是花屏,我的顯示器是清華紫光的,已經確認了得花多少錢啊

2022-10-10 19:10:02 字數 652 閱讀 7973

1樓:萬萬豬

顯示器花屏首先要確定造成花屏的原因。花屏原因我認為可以分為四種情況:

一是顯示卡驅動可能出現了問題。這個問題在部分ati顯示卡上尤為突出,你可以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來解決問題。

二是硬體相容性的問題,主要是指主機板晶元和顯示卡可能存在相容問題,這種情況在以前的586、奔ii時代比較常見,鑑於你的機器可能使用了很久,我覺得這個可能性可以予以排除。

三是顯示卡或者顯示器出現了硬體故障,你可以把你的顯示器接駁到其他電腦主機,看看能不能用,如果花屏,那麼可以確定是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或者更換顯示器;如果顯示器不存在花屏問題,則有可能是顯示卡損壞,那麼你就需要借用一塊與你的主機板顯示介面(顯示卡介面主要分為pci和agp兩種介面)相同的顯示卡,安裝在你的主機板上,就是把另一塊顯示卡接到你的主機板上,然後接上你的顯示器,如果發現顯示器沒有問題,則可以確定是顯示卡損壞,需要更換顯示卡。

多說一句:現在顯示器和顯示卡的**都不高,如果換新的也花不了太多的錢,aoc的19英吋液晶也不到1000塊。如果不想買新的去淘個二手的17英吋純平也就是150塊到200塊。

硬體**可以上www.zol.com.cn上面去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花了 紫光的顯示屏都敢買啊 正宗的山寨啊 其實就是貼牌子的 你修好了 過段時間又壞了 你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去修

我的顯示器模糊,我的顯示器模糊

顯示器模糊一般都是聚焦不良的故障.這種故障是顯象管的管座老化後造成聚焦電壓偏離正常值而導致.老化和受潮的映象管的管座各電極間的電阻阻值變小,聚焦極電壓下降不能很好的聚焦,所以顯示模糊.開機一會後,顯示器內部變熱,管座各極間阻值恢復變大,聚焦電壓也公升高了,所以聚焦改善了,看起來就清楚了.由於始終不能...

顯示器介面卡壞了還是顯示器的問題

如果顯示器的外接電源指示燈不亮,可以檢查電源插頭是否插好。建議拿到其他的電源插座試試,更換電源插座後電源指示燈也不亮,一般就是電源壞了。先換個同樣伏數的介面卡試下。是顯示器壞了還是電源介面卡有問題?區分顯示器與電源介面卡哪個損壞,簡單方法就是使用萬用表,將萬用表放在直流電壓檔,測量一下電源介面卡輸出...

我的車載導航裝了後置顯示器,後顯示器沒有訊號。

車載導航沒訊號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影響定位導航的因素比較多,請您嘗試以下方法進行排查確認 維修備件 查詢。預約服務。寄修服務。您好,我是這個行業的人,看我的採納率就知道我是什麼水平了。可以告訴你 你的機器導航模組有問題,找廠家修吧,因為每個廠家不一樣,大概在200左右 3.換乙個導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