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9寸顯示器不再支援

2022-07-19 04:55:02 字數 2775 閱讀 6230

1樓:

你的顯示卡驅動版本不適合,試著跟換顯示卡驅動看看,我昨天安裝顯示卡最新驅動也出現這個情況,網上查了很多,很多人都說是vga線問題、其實根本不是線的問題, 剛才我試著給驅動換到比較早期的舊老版本,現在好了,有 1440*900的解析度了。這是我親身實踐。

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regedit,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iii\video

在「video」裡有

resheight:垂直解析度,改為900,注意要選「十進位制」

reswidth: 水平解析度,改為1440再進遊戲看看,變清晰了吧,到遊戲中的影象設定裡,看到的是「640x480」,不用管它,實際解析度已經是1440x900了,遊戲畫面看起來會清晰很多。可以用940bw自已的偵測功能檢視。

另:gamma:調亮度,越大越亮

colordepth:顏色位深,16或32位refreshrate:重新整理率,60或者75切記以上數字最好要選十進位制方式!

3樓:

改解析度的時候順便去看看重新整理率,就在高階》監視器裡,改到60hz就應該正常了

4樓:蘇州晴天

如果在別的電腦上 使用1440*900的解析度 顯示器也黑掉的話 建議難道長城售後看看了

19寸寬屏顯示器,沒有、無法設定1440x900的最佳解析度,怎麼辦?

5樓:簡簡單單看

這種情況原因在於主機未抓取到顯示器的edid資訊,無法獲取顯示器能支援的解析度資訊。

無法識別可以按如下方法試下:

1、可以看下顯示卡的驅動是否是最新的->更新到最新版本2、在裝置管理器那邊將顯示器解除安裝掉,然後檢測新硬體3、實在無法識別就可以用顯示器自帶的光碟手動新增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所造成的,用驅動精靈安裝好驅動就可以調回1440*900的解析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7寸的一般都是普屏,寬屏也有但比較少(螢幕比例:4:3)19的話有寬屏也有普屏(螢幕比例:

4:3/16:9/16:

10)所以你說的1440*900解析度就一定是寬屏顯示器對於你說的17寬屏不能支援1440*900的解析度可能是由於你的顯示器的晶元不支援!

但還是建議你用1024*768的解析度

因為17的可示範圍比較小

解析度過高的話對閱讀文字等一些日常應用比較困難容易產生眼睛疲勞!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顯示卡到了驅動沒裝好要麼是顯示卡達不到那個最佳值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顯示卡驅動的問題 去下新的顯示卡驅動

19寸顯示器無法設定1440*900解析度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不支援

第二,驅動需要更新,如果設定解析度的地方有顯示,只是設定不了的話你跟新一下顯示卡驅動然後應該就可以設定了

11樓:木易木可兒

進入顯示卡控制面板,進入「更改解析度」然後「自定義」「建立自定義解析度」接下來就直接輸入多少即可.

12樓:七彩虹科技****

如果顯示器無法顯示出最佳解析度,有可能是顯示輸出線材限制了;

可以更換顯示輸出線材嘗試看是否有所改善;

是否使用顯示卡,可重新更顯示卡驅動嘗試。

19寸液晶顯示器解析度1440*900 設定了桌面顯示不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 先讓顯示器自動調節下 如果不行重新整理率調到最高試試吧 我就這麼解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率設定好了沒,不能設定過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率可有設定好...

為什麼我的顯示器是19寸 但是1440 900不能使用,說顯示器不支援。怎麼辦?

16樓:狼飯來了

1全部能說一下你的顯示器型號麼,n卡對顯示器相容差是一方面,但19寸確實很少有支援1440x900解析度的了,08年之後新生產的19寸顯示器實際尺寸都調整到了18.5或18.8寸,解析度是1366x768,你看一下是不是這個原因。

17樓:御風沙

這個問題我早發現了,我的也是19的!不過我換了根資料線就有1440*900的解析度的,然後我換回來另一根就沒有了,我現在用的1280*960,習慣就好了!版面也不錯!

18樓:偶英華

顯示器尺寸和解析度是沒關係的 顯示器不支援 就是不支援唄

我的19寸顯示器為什麼沒有1440*900解析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也有可能你的顯示器不支援。最好的方法把你顯示器拿到別的電腦上看看有沒有。

我的19寸顯示器解析度不能打1440*900

20樓:你這人有病

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記住 先解除安裝 再安裝新的 重啟之後 再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好,如果是品牌顯示器,可以下個顯示器的驅動裝一下。

19寸顯示器,推薦個19寸的液晶顯示器

顯示器最好的顯示效果數三星 飛利浦,三星是棒子的產品,特別高。飛利浦比三星便宜30塊錢左右。我不推薦 顯示器排名,一線品牌aoc 三星 飛利浦 lg 二線 明基 巨集基 長城 hkc 等等。三線,清華同方 清華紫光 新視窗 新境界 勇士 微軟之星 公尺羅,等等冠捷 aoc 919sw 鄭州 790。...

電腦顯示器19寸和21寸多大,電腦顯示器都有多大的尺寸

19英吋顯示器是48.26釐公尺 21英吋顯示器是53.34釐公尺。1英吋等於2.54cm,所以19英吋等於多少釐公尺的計算方法是 19 2.54 48.26釐公尺。而螢幕的英吋大小並不是指長或寬,而是指螢幕的對角線長度,因此19英吋為乙個螢幕的對角線長度也就是這個螢幕為48.26釐公尺。1英吋等於...

個19寸的液晶顯示器,推薦個19寸的液晶顯示器

三星 740n參考 1490 元商家 1460 至 1900 元亮度效能 300cd m2對比比率 600 1顯示屏尺 17英寸黑白響應 8ms是否寬屏 否 p.s 相對而言,比較便宜的,但是各地有差價,推薦你去實地看。三星 740nw參考 1200 元商家 1430 至 1480 元亮度效能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