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螢幕出現重影,抖動。外接顯示器顯示沒問題,請問是不是顯示器壞了。換的話多少錢

2022-03-01 15:19:03 字數 788 閱讀 6382

1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顯示卡或者螢幕都可能的,顯示卡的可能性8成,具體是**問題需要實際拆開測試才能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

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許多雜牌電腦電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用料均很差,易造成電腦的電路不暢或供電能力跟不上,當系統繁忙時,顯示器尤其會出現螢幕抖動的現象。電腦的電源裝置開始老化時,也容易造成相同的問題。

音箱放得離顯示器太近

音箱的磁場效應會干擾顯示器的正常工作,使顯示器產生螢幕抖動和串色等磁干擾現象。

病毒作怪

有些計算機病毒會擾亂螢幕顯示,比如:字元倒置、螢幕抖動、圖形翻轉顯示等。網上隨處可見的螢幕抖動指令碼,就足以讓你在中招之後頭大如牛。

顯示卡接觸不良

重插顯示卡後,故障可得到排除。

win95/98系統後寫快取引起

如屬於這種原因,在控制面板-系統-效能-檔案系統-疑難解答中禁用所有驅動器後寫式快取記憶體,可讓問題得到根本解決。

電源濾波電容損壞

開啟機箱,如果你看到電源濾波電容(電路板上個頭最大的那個電容)頂部鼓起,那麼便說明電容壞了,螢幕抖動是由電源故障引起的。換了電容之後,即可解決問題。

筆記本外接顯示卡的問題,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卡好不好

朋友 你異想天開來啊源 沒聽說過外接的筆記本顯示卡 就連台式也沒有的 顯示卡插槽不像光碟機 硬碟 插槽是固定的 不可能外接 當然不排除把插槽做在電腦外表上 但我想沒人去做的。綜上 這個是沒有的 筆記本與台式電腦的最重要的區別呀,親 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卡好不好?如果樓主的膝上型電腦有expressca...

惠普筆記本螢幕出現問題

您好,歡迎您使用惠普產品 這個螢幕現象需要到售後檢視具體故障原因才能確認如何維修及具體 資訊的,建議抽空盡快到售後檢視維護。通過惠普官網提供的 能查詢到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 簡單但沒有百分百把握的排除方法就是將你的本本外接乙個顯示器,看看顯示正常與否。如不正常則筆記本...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示器

顯示器的資料線,接上筆記本的vga口,然後注意看筆記本鍵盤上f1 f12鍵上的圖示。有乙個顯示屏和電腦樣子在一起的的,兩個圖示。fn 這個鍵,一起按下去,就轉換到顯示屏了 帶hdmi用hdim線,注意筆記本顯示卡驅動,帶聲音的。vga不帶聲音 fn f3快捷鍵切換筆記本顯示 接vga和hdmi口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