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的諾基亞女生用手機,推薦一千多的諾基亞女生用手機

2022-04-20 10:49:52 字數 1307 閱讀 1783

1樓:築家小茗

你好,推薦6700s,金屬滑蓋設計,s60v3智慧型系統,軟體資源非常豐富。

2樓:笑非

推薦6700s

1,手感還不錯,適合手小的使用者。 2,外觀比較時尚大方又簡潔。 3,系統反應速度還比較快,不過不知道多裝些應用軟體之後是否還能保持這個速度。

4,試了幾台機器,滑蓋基本都比較嚴實,鬆緊都比較合適。 5,螢幕比較小,但是鑑於機體大小的限制,加上顯示的清晰度還是比較好,還算可以令人滿意。 6,機身比較結實。

7,gps功能適合經常出門又需要手機地圖來找路的人。 8,雙模制式,能用聯通的3g網,一段時間內都不會太過時。 9,有新的syncml功能。

整體感覺這機器價效比還算可以,智慧型機,系統是流行的s60v3 fp2,有很多應用軟體,可個性化擴充套件的空間很大。

3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63,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快,上網和聊天最好的手機,比較實用。機器待機能力也目前所有手機最強的5天。

諾基亞c5,直板塞班智慧型機,樣子不錯,按鍵舒服,簡單易用。目前價效比最高的直板按鍵智慧型機。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型機,執行速度快,照相是5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成像效果出色,並且機器樣子漂亮,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觸控螢幕推薦諾基亞c503,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一款觸控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優秀,並支援無線上網,是5230的公升級版,螢幕顯示效果出色。

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選擇一款適合你的手機,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6120c很不錯,功能很強。白色和6120c很不錯,功能很強。白色和粉色的都適合女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c5 5mp新出的,500萬畫素,智慧型,超薄,有白色。諾基亞6700s,滑蓋,顏色很多,智慧型機,500萬畫素,很適合女生用。諾基亞e71,全鍵盤,有白色,當年的街機啊。

建議6700s或e71。這幾款價效比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c6側滑蓋,全鍵盤,智慧型,1300左右,應該還在降價中,不過對於女生來說就是塊頭有點大,手機不是用來摔的,用的時候盡量小心點,這款機器網評不是非常好,但也有可取之處,看個人愛好,我個人推薦c5-03,女性用著應該非常漂亮,價效比那是相當高,效能也非常不錯,同價位機器中首選,可那是觸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e63棗紅色的,我哥哥就用,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上市的諾基亞c5系列聽說挺好的,可以在網上查查引數

諾基亞適合女生用手機

諾基亞n79,500萬像頭,帶n gage遊戲功能,可擴充套件到8g,白色直板,隨機副贈3個彩色可換後蓋,功能超強大 1.5300滑蓋 價位低,非智慧型 2.5700直板 輕便 貌似停產了 價效比還行 非智慧型3.5320直板,智慧型,價效比超高 個人認為 防震抗摔 上wap時間支援尚可 話說回來3...

推薦一下諾基亞的手機,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如過非要買nokia的,那只能推薦行貨的n81,2400.水貨2000,這是街機,用的人很多,評價都很不錯的。但是機身材質不是太好,很容易劃毛。水貨的n79,全白色,2500.剛好到你 底線。而且是新機,剛出的。用的人少。如果你想一款很女孩子,回頭率很高的,哪就是夏普的8010c,買純白色。現在是2...

請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500w畫素智慧型機 n95 e72 不過這兩個前者4000多 後者2000多 都比你的 高出好多 你還是考慮非智慧型機吧。非智慧型機 就是x3 320w畫素 機 聽 是很好的 畫素也符合你的要求 貌似現在就在1000元左右。或者5320也可以 智慧型機 就是畫素是200w的 不過也挺清楚的 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