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去年在社洗過牙,牙齦出血的。這樣會不會傳染啊

2023-05-26 22:10:04 字數 1600 閱讀 7556

1樓:疆哥

您好!牙齦出血是比較常見牙齦有炎症,針對你這個情況,主要是牙周炎的現象,如果單純是用消炎藥是起不了什麼效果的。主要由牙周炎和慢性牙齦炎引起。

這時牙齦的顏色一定是深紅色或是紫紅色的(代表牙齦在嚴重炎症),這兩種炎症不是用抗生素、激素類消炎藥能消除的,其原因是因為此時牙齦已發生生理退化現象,牙齦萎縮現象已經出現,牙齦組織的營養代謝能力已出現障礙(醫學上已結論此時牙齦缺乏維生素b)因此其免疫功能減退,炎症難於消除,這時牙齦本應堅硬的體質會變得異常鬆軟而不能抗擠壓,而微絲血管壁反而變得硬脆易破。為什麼牙齦出血嚴重的人睡醒起來後會滿嘴血,因為人體平躺後頭部血壓比坐立時增加了很多,牙齦脆弱的微絲血管稍受到壓力就破,有些醫生認為堅硬的牙結石也會刺破牙齦引起出血。這可以肯定是種想當然的錯誤推理。

須知存在嚴重牙結石的人,有幾個沒有牙周炎和牙齦萎縮呢?牙齦因為生理退化(營養代謝障礙)必致免疫能力下降引發牙周炎和慢性牙齦炎。這時齦體的體質和微絲血管將發生了巨大的逆向變化,稍受擠壓就會出血,急性牙齦炎的牙齦紅腫其實不會引起牙齦出血,倒是因為同時引發了牙髓炎而引起牙根出血。

所以我們要將齦體出血和牙根出血分開來。也就是說:牙齦出血其實和(上火)無關。

而牙根出血倒和(上火)有關。

2樓:曙光口腔專家

如是輕度的如是輕度的牙周炎症可以通過超聲波洗牙 上藥**好;如是嚴重的牙周炎症需通過手術**,經久不**可能出現牙齒鬆動 脫落。建議及早到正規口腔科**! 牙周炎症可以通過超聲波洗牙 上藥**好;如是嚴重的牙周炎症需通過手術**,經久不**可能出現牙齒鬆動 脫落,如是B肝病毒複製期是有可能傳染的!

3樓:網友

這個的話你如果不放心還是要去醫院檢查的,因為你也沒把握他們的消毒,那麼你還是要去醫院做個化驗,反正也方便的。

牙齦出血會傳染嗎?

4樓:言君化英朗

牙齦出血是不會傳染的,但是如果她有什麼其他通過血液傳染的疾病就很糟糕了,還有牙齦出血一般是牙周炎,或者是血小板低等問題,可大可小的。

5樓:fangjin愛牙日記

從牙齦邊緣開始,牙菌斑逐漸累計形成牙結石。牙結石如同堅固的堡壘,沿著牙齦內側一點點的滲透進牙齒根部,而牙結石上的細菌就會導致壓根內部與骨分離,侵蝕骨量,從而牙齒脫落。

牙齦這兩天發炎留血了,能洗牙麼?

6樓:雲長天雨

如果現在你的牙齦正在發炎,而且一不小心刷牙或者就流血了,那盡量就不能去洗牙,另外,如果要洗牙,也要去一些正規的洗牙場所。

7樓:張卓的家醫學

這種情況是不建議洗牙的,已經出音了,牙齦的紅腫,發炎的情況,如果洗牙的話,本來就對牙齦造成非常嚴重的損傷,所以這個時候不建議去洗呀。

8樓:子玉求索

牙齦這兩天突然那個發炎出血了 流血了 盡量不要洗牙 要等消腫以後才可以。

9樓:牟默

建議最好還是不要去洗牙了,直接去找那個牙醫看一下,看醫生給你的建議。

10樓:幹傲冬

不可以洗牙的,因為已經是牙牙了,等好了以後再去洗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後果。

我去年在工地幹活,老闆沒錢發工資,今天他給我打了欠條,大神們幫我看看有沒有法律保護

欠條有很多種,要看怎麼寫是否有律師效率,這些都是勞動爭議案件可以去當地勞動仲裁委申請起訴他,維護勞動者的合法權益!勞動仲裁委有免費的律師可以諮詢寫申請起訴書!都是為了勞動者提供的法律援助!希望老師能幫到你,祝你早日拿回屬於自己的報酬!要看怎麼寫的 欠條裡面的坑非常多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二手gm音箱怎...

去年在老鳳祥買了個戒指,到現在發現含金量不足,怎麼維權

這樣挺麻煩的,乙個戒指不太貴,維權挺浪費時間的。個人建議僅供參考!在老鳳祥買的 戒指第七天發現壞了怎麼辦 壞了是個人損壞,這個找店鋪意義不大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美債減購,美元飆公升到84.8,對俄第二輪制裁,美國增加反恐籌碼等 週三晚間大跌,2014年9月18日交易價到240元左右,首飾290元左右...

去年在老鳳祥買了個鑽戒商家沒給鑑定證書今年想換購了但是

拿著發票去購買店詢問,那邊應該有聯絡記錄的。主諮詢賣家,或重新送檢 格式錯誤,此貼稍後刪除,正確格式 捍衛芝童 分類 我前年在老鳳祥買了一款鑽石戒指怎麼沒有證書的?營業員說只有到30分才有證書是怎麼回事啊?不管是多大的鑽石,一般商家都會佩帶乙份鑑定證書,不過30分以下的鑽石帶有gia證書的極少。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