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經歷過我的人生後面一句是什麼,走過的才叫路,經歷的才是人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急急急

2021-03-04 05:26:14 字數 1540 閱讀 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句好,因為「也就」是陳述意思,而「將」起到承前啟後的轉變。即是你的心態轉變過程!

未曾哭過長夜的人不足以與人生 我哭過長夜更不足以語人生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未曾哭過長夜的人不足以語人生。此話的含義是沒有經歷過人生痛苦的人是無法談論人生感悟的,因為沒有真正經歷這些,也就無法對生活有大徹大悟的深刻。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沒有在慢慢長夜哭過的人,是不可以和其討論人生這個話題的。

第二句:我曾經在漫漫長夜裡哭過,但卻更不能和別人討論人生了。

總結:前一句是看到別人說的,屬於書本中得到的理論性認知。後一句則是自己親身經歷後的所思所想所感,夾雜著些許的無奈。

這無奈,似是因為自己所經歷的事情只有自己懂得而不想和別人**,讓人不禁頓生愛憐。

4樓:匿名使用者

詩人拜倫說:未曾長夜痛哭,不足以語人生。意思大致是:

沒有真正經歷、體會過痛苦就不會理解人生的真諦。後一句是別人加的,意思大概是:我經歷了痛苦卻更加不能理解人生的真諦。

有一首歌是男的唱的,歌詞有幾句好像是「過沒有你的人生」還有一句是「乙個乙個乙個乙個被忘記」什麼名?

5樓:匿名使用者

炎亞綸《備忘錄》

炎亞綸 - 被忘錄 曲:張簡君偉 詞:陳信延 飛過窗外的風箏 生日送的**盒 掉在車站的夾克 到後來沒有下文 交換心事的黃昏 噩夢驚醒的凌晨 彩霞染紅的天色 是不是被你忘了

你忘記的 讓我來替你記得 你留下的 鋪滿了我的旅程 有沒有人 像我在蒐證 愛過的所有物證

該忘記的 我卻還苦苦記得 恨不得 記憶力變得遲鈍 沒有回憶地活著 難道才能比較快樂 過 沒有你的人生 嗚~~哦~~

迴盪走廊的笑聲 流著淚聽過的歌 刻在琴鍵的指紋 光陰裡蒙上灰塵 忘了旋轉的時針 忘了痊癒的傷痕 忘了前進的人生 卻記得愛你的片刻

你忘記的 讓我來替你記得 你留下的 鋪滿了我的旅程 有沒有人 像我在蒐證 愛過的所有物證

該忘記的 我卻還苦苦記得 恨不得 記憶力變得遲鈍 沒有回憶地活著 難道才能比較快樂 過 沒有你的人生

乙個乙個 乙個乙個 被忘記了 還有什麼 不肯捨得 喔 乙個乙個 乙個乙個 被忘記了 還有什麼 兩個人的 我乙個人記得

新**《紀念日》裡的歌,很好聽的~

6樓:士多啤梨蛋糕加冰

林宥嘉,《我愛的人》

走過的才叫路,經歷的才是人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急急急

7樓:俺老孫東鄉人

看難的路就要走下去,人生你不去體驗怎麼知道成功與失敗,這就是人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過風雨,怎麼知道風雨的感受?

不經歷過愛情,怎麼知道愛?

不經歷過父母,怎麼知道父母為什麼如此對你。

9樓:

意思是說人的一生都是一步一步的走過來的。

祝你好運

你沒經歷過我的人生,就不要來評價我。這事一種什麼心理

人生都是不同的 只有雷同沒有相同的,換位來想 你願意別人評價你的人生麼,能說的清麼 裝什麼明白,有誰能真正活的明白,只是你運氣好,就像你抓拉把好牌怎麼玩都能贏,反而爛牌無論你怎麼努力還是注定要輸的,就算贏啦也是費盡心思,難啊 自強 自我保護的心理 可能你沒經歷過他的坎坷 所以無法了解他 也就不能做出...

人生苦短下一句,人生苦短,後面一句是什麼?

及時行樂。人生苦短的意思是 苦於人生太短,這是乙個倒裝句,苦在此並非形容詞。和去日苦多一樣,並不是說過去的時間苦日子多,而是苦於人生過於短暫。沒有好好珍惜時間。及時行樂的意思是 不失時機,尋歡作樂。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作為一整句話最早是由古埃及人提出的。古埃及人平均壽命只有35到38歲,在古埃及人的生...

不要輕易的評價我,因為我的人生你沒有經歷過

朋友,確實任何人都沒權利去評價別人!可能因為年輕吧,比較隨性,能力絕對有,但還需一定的積累。人生雖要活出精彩,可如沒有一絲定性,就表示沒有成熟。也許過兩年會有改變吧,當然是指你本身的改變。不過能這樣隨心所欲的活著也是一種精彩,你如壓力不大,家庭條件也好,這樣也沒什麼不可以。是的,沒有人有權利對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