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汗粉現在不流行?出汗為什麼是粉紅色的?

2023-05-26 22:05:02 字數 1301 閱讀 9639

1樓:析鶯韻

,為什麼乾粉現在不流行?因為現在化妝品非常多,人都在保護**,叫她濕潤光滑,都願意買保濕的粉底霜,所以乾粉都不願意買。

2樓:雖遇然玉

以前已經流行過了。

出汗為什麼是粉紅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查一下血常規,看是不是血小板特少,擔心你是毛孔出血很多原因可以使血小板較少的,僅憑這點資訊是沒有辦法診斷的我是實習醫生。

那就去檢測一下血液中碘的濃度吧祝健康。

4樓:華都醫院**科

你好,最好可以排除一下物理性因素,一般這種現象較少見祝健康。

人為什麼流粉紅色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個人感覺,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至少先。

排除一下病理廠原因。

6樓:zp蝦公尺

你好這是一種色汗症。可能是服用某些藥物後的表現(如利副平可使尿液、體液變紅),也有可能是體內寄生蟲或細菌產生有色物質而引起的。 建議到醫院檢查。

怎麼使化妝後出汗粉不掉?

7樓:照屋友季子

出汗後記得用先用吸油面紙吧臉上多餘的油脂去掉,再噴補水噴霧(不能噴太多哦,不然適得其反),待自然乾後撲上定妝散粉就好了哦!一款benefit的散粉不錯哦,建議可以用下,既定裝,又控油,粉質也超細呢!採納哦。

pb水管為什麼不流行?

8樓:無錫紫蘋果裝飾

1,pp-r水管由於在施工中採用溶接技術,所以也俗稱熱溶管。由於其無毒、質輕、耐壓、耐腐蝕,正在成為一種推廣的材料。其缺點是不阻氧,管道內容易滋生細菌,另外對連線技術比較嚴格,熔接技術不過關的話會影響ppr管道正常使用,如水流量小或漏水等問題。

2,pb(聚丁烯)水管具有耐磨損、抗衝擊、耐高溫、安全衛生、節能環保等特點。早在20多年前,就廣泛在日本、美國等發達國家被用於冷熱水**。由於pb水管具有自潔功能,能保持水質的衛生安全,且具有完全**的材質,所以**相對較高是其的弱點。

為什麼我身上出的汗是粉紅色啊

9樓:執行成功

你好 這是色汗症。**不明。有的和飲食有關,有的則是與因為身體的神經功能失調有關。如果只是衣服紅染,身體出的汗並不紅,那就只是因為細菌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汗症。病\ 你 爸媽有沒 會有遺傳的。

為什麼現在不流行小白鞋,反而流行小髒鞋

小髒鞋?你說的老爹鞋吧,小白鞋也也流行啊,空軍系列加馬克筆還能自己diy,這種潮流哪有什麼為什麼,無非是gd什麼幾個大明星穿了幾次小髒鞋就火了唄 為什麼現在不流行小白鞋了,反而流行小髒鞋呢?小白鞋一直在潮流圈經久不衰,佔據著很重要的位置,就連在今年潮流物件爆發的一年,小白鞋的熱度也絲毫不減,但是今年...

為什麼現在不流行穿古裝劇的衣服

因為乙個穿的人都沒有 所以不流行 你可以做第乙個啊 我想如果你成功的話,會有很多人學你穿的 因為我們地方大,文化是多元化的 日本 南韓地方小,文化比較容易統一。從清朝讓人留辮子這件事就可看出,中國社會風氣不好統一,要不是 留髮不留頭,留頭不留發 的政策,清朝就不能實行人人留辮子的習慣了。古裝片裡的衣...

乾隆寫了大量詩詞,為什麼都不流行呢

乾隆活了89歲,如果刨去9年的童年時間,那麼算寫詩80年的話,即29200天。一生寫詩4萬首,平均每天就要作詩1.37首。需要注意的是,乾隆還要泡妞 治政 旅遊等,可謂日理萬機,能寫出這麼多詩,絕對是勞模。然而,這裡卻有一個很諷刺的話題,即 乾隆寫詩4萬首,卻沒有一首流傳下來。如果大部分沒有流傳,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