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中,哪個植物最厲害,植物大戰殭屍2哪個植物最厲害 植物排行介紹

2021-08-03 06:53:38 字數 1332 閱讀 8152

1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中,哪個植物最厲害?

無疑是向日葵最厲害。

向日葵能放陽光,是所有植物的基礎(除了小噴菇、水兵菇外)。再怎麼樣的植物,都要靠向日葵的陽光。有的向日葵的陽光,各式各樣的植物都能發揮出來。

從整體戰略來看,就會發現向日葵是最厲害的。向日葵和殭屍們趕時間,提供陽光給其他植物跟殭屍們鬥。

2樓:柯芯宇

各種灰燼植物,什麼叫灰燼植物呢?就是有毀滅性的植物,比如:土豆地雷、毀滅菇等很多傷害1800,巨人殭屍血量3000,兩個灰燼巨人殭屍死。

3樓:倔強的青銅

模仿者,你可以把他變成任何你想要的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炮威力最大。香蒲範圍最遠。地刺王最抗大將是的打。憂鬱蘑菇攻擊速度最快。這些看你怎麼認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玉公尺加農泡最厲害啦!bt!試試就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限制於植物大戰殭屍1,各類植物大戰殭屍都可以的話。

櫻桃炸彈,火爆辣椒,爆裂葡萄,毀滅菇(末日菇),戰術黃瓜攻擊力誰敢不稱其第一?

獼猴桃,魔術菇,火焰花女王,機槍豌豆+火炬,誰敢比持久攻擊?

玉公尺加農炮,蘋果迫擊炮,豌豆迫擊炮,椰子加農炮,香蕉大炮誰又能接住一擊呢?

仙人掌,貓尾草誰又能跟它們比低階打高階呢。

當然如果沒有向日葵,它們又是從**來的呀?

植物大戰殭屍2哪個植物最厲害 植物排行介紹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每個植物如果用評價個等遞分別是s丶a丶b丶c丶d。

植物大戰殭屍2哪個植物最厲害

8樓:冬瓜說影視

玉公尺加農炮最厲害,只是要休息一會。

植物大戰殭屍裡,最強的植物是什麼?

9樓:鄭亨利

第1:冰瓜投手,他的瓜能減慢殭屍的速度,而且攻擊力很強。第2:

玉公尺加農炮,他的炮很厲害,能炸死很多殭屍,但炮緩衝的速度比較慢。第3:機槍射手+火柱,他們倆加起來就是4發火射手,超厲害,比冰瓜弱一點點。

10樓:

憂鬱菇冰瓜

玉公尺加農炮

11樓:破呀崩

每種植物都有它的長處和短處,我個人的感覺是,玉公尺加農炮需要500個陽光,占地2平方公尺,在瘋狂戴夫的店裡要2萬元!

植物大戰殭屍哪個植物最厲害,植物大戰殭屍2最強植物排行榜是怎樣?

是一版的嗎?每個植物都有自己的特徵和克制的殭屍,強的陽光要的多,冷卻慢專 不過個人 屬感覺挺綜合的 陽光數量和冷卻時間 與 具體實力相符合 植物有 香蒲 貓尾草 可以對付氣球和挖礦殭屍,也可以打到每一路的殭屍磁力菇 感覺它很貴,但它可是非常有用的 憂鬱菇 雖然它是近戰的,但可以擺憂鬱陣,它攻速特快如...

植物大戰殭屍這個遊戲中最厲害的植物是什么

植物 1.窩瓜 雖然一次只能壓左右兩行,但是 最實惠,我覺得它最厲害。2.櫻桃炸彈 炸的範圍挺多,不錯。3.火爆辣椒 燒掉整一行的殭屍,爽!4.毀滅菇 炸掉大範圍的殭屍 就是冷卻時間和留下的彈坑恢復時間都太長了 5.玉公尺加農炮 就是佔的面積太大了。6.冰瓜投手 重擊殭屍,還能冷卻,不錯哦。7.機槍...

植物大戰殭屍哪個版本好玩,植物大戰殭屍的哪個版本比較好玩

植物大戰殭屍只有四個版本 漢化一,漢化二,年度版 另年度漢化完成成就時可能會引起崩潰 社群版 人人網上 另ol是國產山寨垃圾,請勿靠近,其它版本是以漢化一或二通過修改pak包的到的衍生物,效果全部一樣,只是視覺的差異 我覺得要玩就玩正版的,我討厭那些歪門邪道的什麼魔幻版 食物版 長城板 西遊版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