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高堅果怎麼獲得

2021-03-04 08:38:48 字數 1667 閱讀 4810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陽光:125

特點:防守型肉盾,阻擋被扔出的小鬼

冷卻:緩慢

位置:前方

大招:穿上盔甲抵擋更多的傷害,持續有效

可以在每天的挑戰巨人危機,僵**士,和潘妮的寶箱裡獲得碎片。

4399植物大戰殭屍2高堅果圖鑑 技能

2樓:地穴烏鴉

潘妮寶物,潘妮小店,每日挑戰裡都有機會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高堅果可以通過刷副本獲得哦,祝你遊戲愉快

新版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怎麼沒有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可以到4399植物大戰殭屍2專區http://news.4399.***/zwdzjs2/

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8天怎麼過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過關植物:復活

蘿蔔、菜問、噴菇、潛伏芹菜

這一關算是比較簡單的一關,或者說復活蘿蔔太厲害了?!雖然只有50%的生命值,但是對付這些一階殭屍還是綽綽有餘了~

布陣也很簡單,一共就兩種防守植物,能量豆也足夠。主要還是讓大家熟悉下復活蘿蔔的玩法吧。

可以多留一些復活蘿蔔在後面用。玩了這一關的復活蘿蔔,我決定好好培養大噴菇了!~大噴菇的大招對付一條線上成群殭屍還是挺管用的。

4399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第八關 第八天關卡攻略:http://news.

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第5天怎麼過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過關植物:冰凍生菜、雙胞向日葵、雙重射手、磁力菇、堅果、潛伏芹菜

本關主要是想要告訴大家,磁力菇是可以把朋克殭屍的頭吸走的,也就是秒殺喔!好好利用磁力菇的這一超強優勢吧~

即使是簡單難度下,只有一階植物的話難度仍然不小,最好先把雙向向日葵和菜問解鎖了,不然輸出真心不給力的。

多建磁力菇,不要學上圖的布置,磁力菇不僅可以吸朋克殭屍的腦袋,還可以移除鐵桶殭屍的鐵桶,保護好它們!

4399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第五天 第五關簡單關卡攻略:http://news.

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第5天怎麼過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本關主要是想要告訴大家,磁力菇是可以把朋克殭屍的頭吸走的,也就是秒殺喔!好好利用磁力菇的這一超強優勢吧~

及時是簡單難度下,只有一階植物的話難度仍然不小,和小編一樣的新手朋友們最好先把雙向向日葵和菜問解鎖了,不然輸出真心不給力的。

多建磁力菇,不要學上圖的布置,磁力菇不僅可以吸朋克殭屍的腦袋,還可以移除鐵桶殭屍的鐵桶,保護好它們!

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第五天 第五關簡單關卡攻略http://news.

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怎麼獲取植物

進入白天帶游泳池的地圖。老樣子,先5向日葵。甭管他殭屍走多近,絕對來得及。然後看哪路有殭屍,就放一棵豌豆射手。注意,有塑料殭屍的就用雪花豌豆或者牆果伺候,很快兩排豌豆射手就成形了。過關得到窩瓜,一次性使用的植物,可以消滅同行兩側的單個或複數個殭屍。要獲得足夠的植物碎片,就能在植物兌換的介面進行高階,...

如何打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21天

過關植物 魔音甜菜 孢子菇 逆時草 眩暈洋蔥 復活蘿蔔 可以先種洋蔥拖一下時間,然後種植魔音甜菜,會有區域傷害。逆時草只是把殭屍重新退回到起點,也可以拖延時間。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第二十一關 第21天關卡攻略 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8天怎麼過 過關植物 復活 蘿蔔 菜問 噴菇 潛伏芹菜 這一關算是...

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第15天怎麼過搖滾年代第15天通關攻

過關植物 冰凍射手 逆時草 電擊藍莓 藍莓放在右數第六排多餘的放在最後一排,火柴花陪能量豆 櫻桃炸彈。逆時草可能會害了你,重點在於殭屍靠近藍莓時使用,不要在有跳舞殭屍時使用,不然。後果很嚴重!記得留3個能量豆給電擊藍莓對付巨人,不然即使是二階植物也比較困難。一階藍莓是很難過此關的,建議全二階以上,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