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2中瘋狂戴夫的戰鬥訓練是什麼

2021-03-04 04:28:52 字數 448 閱讀 3731

1樓:喵的午後

這只是好玩一點的說法而已,其實就是植物高階了,攻擊能力和防禦能力增強的意思。

高階:攢夠足夠的植物碎片和金錢能給植物進為二階、三階或者四階,有的植物不能高階,如三葉草,如果已經獲得的植物再獲得會自動變為十個碎片。

一階進二階:需要30個碎片,五萬金幣,攻擊和防禦能力提公升百分之五十,別的技能的提公升根據不同的植物有所不同。

二階進三階:需要50個碎片,五萬金幣,植物的特性技能強化,比如冰西瓜二階有7%的概率凍結殭屍,三階使凍結效果提公升100%,不同植物能力不同。

三階進四階:需要50個碎片,五萬金幣,種植時有概率能直接發能量豆大招。

2樓:來自地獄的邊境

就是當你有足夠的碎片和錢後,就可以高階,就會提公升防禦力攻擊力,增加其他的能力,瘋狂大夫的訓練就是高階後直接加攻擊防禦,三階就可以增加百分之五十,增加到最高

植物大戰殭屍,瘋狂的戴夫給選的三種植物也不好用啊。怎麼辦

不行,你只能選7個。不過 你重新開始戴夫說不定就會選幾個給力點的植物!你個213 你通過一次關了吧 再玩冒險必須讓他隨便選3個 你個213 可以,你去下個卡片修改器,遊戲開始後,在修改 不能,不過因為你的槽很多,他選三種也能輕鬆過 忍著吧,我也有同感啊,之要通關冒險模式次數越多,三種植物也就更準確了...

植物大戰殭屍2未來世界瘋狂博士怎麼打

未來世界瘋狂博士第一天關卡攻略 瘋狂博士 其實這個玩法特別簡單,將殭屍卡片拖入警戒線右方可放入殭屍。主要非常考驗大家的策略能力,想辦法用僅有的幾個殭屍來清掉這些植物。由於關卡巴豆和土豆雷是隨機出現,建議都隨機出土豆雷再進行遊戲,這樣降低遊戲難度。1 那麼一開始我們先放乙個普通殭屍在下面的第2行,再放...

植物大戰殭屍2中植物怎麼得到 只有世界的 全說在遊戲關卡獲得可是我才幾個

玩法概述 沒有陽光,只有天空中會掉落各種卡片卡片型別多樣 植物 殭屍 能量豆都能助您一臂之力 通過合理搭配卡片抵禦殭屍大軍的進攻 第一種 可以通過擊殺殭屍獲得的金幣購買 比如寒冰西瓜,三重射手 在哪兒就不說了,自己探索吧。第二種 可以通過擊殺 入侵,巨人危機獲得植物.每天簽到,蟲洞。之類的 跟植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