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雙眼皮膠水嗎?什麼牌子的好用好洗?經常用是不是會使眼皮鬆弛下垂

2022-03-08 13:13:18 字數 689 閱讀 7865

1樓:勤秀芳隋煙

經常使用會造成眼皮鬆弛下垂。

到專業的整形機構做個雙眼皮吧。

2樓:卞興鄢霜

原來變成雙眼皮這麼簡單,快來試試神奇的雙眼皮膠水吧。瞬間讓你變成大眼美女。

1,清潔眼皮。

2.選擇範圍,大約在一半

3.用附送的y型棒造型。現在還沒有塗膠水,只是畫個記號,自己滿意就可以了。

4,膠水塗在「橢圓範圍」處

5.在選定範圍塗抹雙眼皮膠水

6.塗好的樣子

7.一定要等膠水乾透後,用附送的y型棒在選定的雙眼皮處造型。

8.要往上撐住哦,用點力,嘿嘿,放心不會有危險的。

9.看,這還是剛才使勁向上撐後,鬆開的樣子,有了條細細的痕,別急,工作還沒做完。

10.在眼尾處向上。

11.接著在眼角處向上

12.再在中間部分來一下!加油,馬上就要成功了13.成型了,在眼尾再加強一下下!

14.哈!漂亮吧,變成雙眼皮嘍~~

3樓:成清安睢詩

這樣會很傷眼皮的,建議你使用袋鼠媽媽的孕婦護膚系列保眼產品

4樓:梁丘玉蓉渠雁

不要長期使用這種方法,時間長了容易導致上瞼**鬆弛,如果成年了可以選擇正規醫療機構做重瞼手術。詳情請諮詢:www.jmzx.com.cn

mejikaliner雙眼皮膠水怎麼樣?幹了之後是透明的嗎

許多雙眼皮膠水是白色的,mejikaliner是透明的,有一點酒精的味道。儘量想把膠水頭的樣子拍的清晰些,但可能還是看不大清楚,作為靈魂畫手,我給大家畫個示意圖。使用總結 優點 使用方便,體型小巧,便於攜帶 透明色,不會留下白色膠水印子 設計人性化,手殘黨都可以輕易上手 非常容易卸除,溫水沖洗即可 ...

eye talk的雙眼皮膠水什麼聞起來味道?

其實沒多大的味道的,不刺鼻。這個可以先試用一下看看。關於日本koji eye talk雙眼皮膠水 只要是真貨,哪一款都ok.只不過夏天愛流汗的話最後一種可能比較好一些。有的是用溫水卸,防水的一般用眼部專用卸妝產品敷一會就卸掉了。推薦美寶蓮的。具體還是要看使用說明。koji 雙眼皮膠水 什麼味道?20...

割雙眼皮有什麼不好,做雙眼皮有什麼壞處嗎?

武漢葉子整形專家 雙眼皮 可分為切開雙眼皮法和埋線雙眼皮法 1,切開雙眼皮,切開法指的是切開眼瞼,去除肌肉 脂肪,根據情況把松下來的 去除後,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瞼的上瞼提肌相連線的雙眼皮手術方法。切開雙眼皮手術法適用於眼瞼較厚或脂肪較多的單眼皮。2,埋線雙眼皮,埋線又稱為,三點定位埋線雙眼皮手術,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