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雙眼皮裡邊有線沒 歐式雙眼皮是怎樣的

2023-03-22 13:30:04 字數 835 閱讀 8656

1樓:櫻花悠悠

可吸收線不需要拆,不可吸收的線需要5-7天拆線。

歐式雙眼皮是怎樣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專家介紹,歐式雙眼皮就是指歐美人的那種又寬又大**較薄的雙眼皮,目前不少職業女性要求做「歐式雙眼皮」。歐式雙眼皮的具體做法是:用雙眼皮切開法解決兩個問題,一是將上眼窩部脂肪適當清除、掏空,盡量修薄眼瞼,二是將重瞼線位置做高,使瞼溝加深,並使瞼溝內端適當接近鼻根部。

這是因為西方人的眼部結構第一特徵是眼睛大,眼窩深,眉骨及鼻樑高,角膜暴露多,睫毛長而密,其重瞼的寬度與眼睛的長度比例完全符合人類的美學規律即**分割率,多數重瞼形態是平行形的;而一般東方人的眼部結構往往是眼窩平坦或突出,眼皮臃腫,眼瞼短小,睫毛短蔬,角膜遮蓋較多,甚至好看的雙眼皮絕大多數也是開扇形的,重瞼的寬度與眼瞼的長度相比也是比較窄的。尤其絕大多數東方人的單眼瞼本身眼睛就短小,因此如做成乙個寬寬的雙眼皮肯定與周圍的人群是格格不入的。

求美者需要了解的是,歐美人的特殊形態是由許多解剖上的因素決定的,單純改變東方人的眼皮或是僅僅改造眼眶周圍的形態,並不能成為真正的「歐式眼」,因為無論如何,深而藍的眼球是無法實現的。所謂的「專做歐式眼」只不過是僅僅把雙眼皮做得接近於歐美人的雙眼皮罷了。希望愛美者不要偏聽偏信,不要以為你接受了「歐式」雙眼皮手術後。

真的呈現出一副理想的「歐式眼」。

什麼是歐式雙眼皮?

3樓:雲南王的**諮詢

你好,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做雙眼皮方法,**也有所差別,雙眼皮是個小手術,不過對整形醫生的審美和技術都有較高要求的。所以一定要到正規的專科醫院昆明王的。整。形王海木。

雙眼皮修復給點意見,雙眼皮給點意見?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貼雙眼皮貼好嗎 有點想割雙眼皮

您好,雙眼皮不一定是在每個人臉上都好看的,而且就算割得話要仔細選擇形狀等等,要根據個人眼睛的特點來選擇,不是隨便割的,如果想割雙眼皮還是建議要考慮清楚,一定要想到如果手術失敗了會很醜,我樓上的姐姐就是割雙眼皮失敗了,眼睛一直給人感覺很怪異,而且見過她的人都知道她割了雙眼皮,這是很尷尬的。雙眼皮貼我個...

雙眼皮做失敗了,月,能做雙眼皮修復嗎

自古以來,眼睛是臉上重要的器官,如今有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這樣的比喻。割雙眼能夠讓眼睛變大,令眼睛熠熠生輝,顯得好看 嫵媚,變的更迷人,變得很自信,隨著現在美容整形手術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開始通過手術來還自己變得更美,割雙眼皮能夠令眼睛變大,讓你變得更加迷人 動人,同時從面相學而言,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