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雙眼皮消腫吃什麼藥,剛割了雙眼皮吃什麼消炎藥好

2022-01-08 02:39:32 字數 2071 閱讀 4242

1樓:小精靈美女

:雙眼皮手術效果還與手術用的線及醫生的水平有關。因此在做雙眼皮手術時一定選擇經驗豐富的手術醫生和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

剛割了雙眼皮吃什麼消炎藥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術後恢復

一、雙眼皮手術後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二、雙眼皮手術後不要隨便服用止痛藥,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快就會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去服止痛片,因此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三、雙眼皮手術後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如果雙眼皮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中止血不徹底,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 出血、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 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

四、雙眼皮手術後加強眼部肌肉運動,雙眼皮手術後需要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五、雙眼皮手術後要注意修養,雙眼皮手術後要在空氣流通的室內休息,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鮮蔬菜。術後1週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加重傷口腫脹。

割雙眼皮後吃什麼藥消腫快

3樓:幸福早報名

可以去藥店買抗生素,阿莫西林,如果有疼痛感還可以買點輕微的鎮痛劑!注意阿莫西林消炎藥有些人能服用有的不能服用,如果不能服用可以買點消腫的藥膏來擦拭,

割完雙眼皮後吃什麼藥快速消腫

4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5樓:濰坊博雅整形

最好聽從醫生的建議,有必要的話可以吃些消炎藥,或者什麼藥都不用服,只要無菌操作、拆線前不見水不會感染的

割完雙眼皮吃什麼水果有利於傷口恢復

6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割完雙眼皮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基本上所有水果都含有維生素c,如橙子、紅棗、獼猴桃、柑橘和柚子等。

可以促進傷口癒合的營養物質:

1、含有蛋白質的食物

割雙眼皮手術之後應該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比如瘦肉、魚肉、雞肉、豆製品和雞蛋,這樣有利於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同時也可以增強體質,特別有利於雙眼皮手術後的恢復。

2、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割雙眼皮手術之後也應該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這樣不僅僅可以防止雙眼皮手術後出現便秘的症狀,並且可以減少眼部炎症的發生,防止出現感染,有利於傷口的恢復。

3、多吃含鋅的食物

如果身體缺鋅的話會導致纖維細胞功能下降,鋅能夠有可以和維生素c相結合,參與了膠原蛋白的合成,提高身體的抵抗力,有利於術後傷口的癒合,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多吃一些堅果、動物的肝臟、玉公尺、蘿蔔、蘑菇、肉類、全穀類、蛋類、黑木耳、海帶等。

7樓:

建議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建議食用橘子、柚子、哈密瓜、葡萄、蘋果、香蕉等促進傷口癒合,除了桃類帶毛的水果。

割完雙眼皮怎麼清潔傷口,割完雙眼皮吃什麼水果有利於傷口恢復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割了雙眼皮能趴著睡嗎,割完雙眼皮(切開) 多睜眼還是多睡覺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

割雙眼皮能吃拉肚子藥嗎,割完雙眼皮一直拉肚子

雙眼皮術後恢復 一 雙眼皮手術後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二 雙眼皮手術後不要隨便服用止痛藥,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快就會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去服止痛片,因此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三 雙眼皮手術後傷口出血 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如果雙眼皮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中止血不徹底,術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