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jikaliner雙眼皮膠水怎麼樣?幹了之後是透明的嗎

2021-07-16 22:24:27 字數 786 閱讀 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雙眼皮膠水是白色的,mejikaliner是透明的,有一點酒精的味道。

儘量想把膠水頭的樣子拍的清晰些,但可能還是看不大清楚,作為靈魂畫手,我給大家畫個示意圖。

使用總結

優點:使用方便,體型小巧,便於攜帶;

透明色,不會留下白色膠水印子;

設計人性化,手殘黨都可以輕易上手;

非常容易卸除,溫水沖洗即可;

效果自然!自然!自然!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缺點:不容易幹,別的膠水定型十秒鐘就幹了,mejikaliner大概要30秒,也就是說要30秒維持瞪眼睛的狀態。但也意味著你還有30秒的時間調整形狀。

試用後3個小時就已經不能保持形狀。這個是致命傷!也是唯一遺憾的地方! 也許換成紫色款表現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雙眼皮切割方法,總的來說,切開雙眼皮手術危險性不高,只是術後可能出現一些症狀,只要好好護理就可以恢復自然了。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3樓:

是的,還有什麼不知道的**上找這個產品跟賣家問也行哦。

之前在某寶上買的雙眼皮膠,現在不用以後眼皮上就下了一條印子,怎麼才能把印子去掉?

4樓:菜菜茜子

買那種精華液,我朋友是用雙眼皮貼眼角有印記,買的用的。記得買牌子的

eye talk的雙眼皮膠水什麼聞起來味道?

其實沒多大的味道的,不刺鼻。這個可以先試用一下看看。關於日本koji eye talk雙眼皮膠水 只要是真貨,哪一款都ok.只不過夏天愛流汗的話最後一種可能比較好一些。有的是用溫水卸,防水的一般用眼部專用卸妝產品敷一會就卸掉了。推薦美寶蓮的。具體還是要看使用說明。koji 雙眼皮膠水 什麼味道?20...

雙眼皮修復給點意見,雙眼皮給點意見?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貼雙眼皮貼好嗎 有點想割雙眼皮

您好,雙眼皮不一定是在每個人臉上都好看的,而且就算割得話要仔細選擇形狀等等,要根據個人眼睛的特點來選擇,不是隨便割的,如果想割雙眼皮還是建議要考慮清楚,一定要想到如果手術失敗了會很醜,我樓上的姐姐就是割雙眼皮失敗了,眼睛一直給人感覺很怪異,而且見過她的人都知道她割了雙眼皮,這是很尷尬的。雙眼皮貼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