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塊拉雙眼皮最好,拉雙眼皮有什麼危害

2023-03-21 17:55:02 字數 5259 閱讀 5756

1樓:chongq妹兒

建議你去超聲波雙眼皮,他是一種不開刀的做雙眼皮方法而且沒有疼痛感。對於做手術的人群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不會因為年齡季節疾病影響手術效果。

超聲波雙眼皮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技術,它沒有切口、傷痕、不灼燒**,不損傷**組織、血管、眼輪匝肌等,而且它絕不損傷眼睛或者視力,也不必擔心術後拆線帶來的消炎、感染等不便。該技術的操作原理是:運用超聲波這種聲音的作用,把眼部腱膜前脂肪團去掉,讓輪匝肌和瞼板之間形成乙個粘連,從而形成雙眼皮。望喲~

2樓:帳號已登出

雙眼皮手術有切開雙眼皮,埋線雙眼皮,韓式三點雙眼皮,您想要選擇哪一種呢?關於整形醫院,每家醫院都有自己的特點,您需要根據自己的眼部情況以及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適合自己的效果才可能會更好。

3樓:太原麗都**

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整形機構都是可以做割雙眼皮的,**的這是乙個比較小的手術,也是比較成熟的,所以說也不要過於的擔心,雖然說現在的整形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性存在的,美麗和風險都是並存的,還是要保持乙個平和的觀察心態比較好,平時要多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4樓:網友

建議一定要慎重選擇醫院及醫生,在就醫前請先確認醫院的從業資格情況。通常有神奇療效的宣傳都是虛假宣傳,最好還是不要相信,只有豐富經驗的醫生能夠在手術前為您制定安全的手術方案,在手術中,可以盡量避免觸碰,這樣也降低了手術的風險。

拉雙眼皮有什麼危害

5樓:整形專家劉風卓

您好,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是沒有任何危害的,但是如果選擇一些不正規的美容院,眼部手術會有失敗的風險,所以還是建議您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面診後選擇合適自己的方法進行手術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在五千以上,但是要避免用不乾淨的手觸控手術部位,以免引起細菌感染。卸妝雙眼皮眼角時如果用力揉眼睛,那麼即使是韓式埋線雙眼皮很小的縫隙細菌也可能會通過其進入手術區域。

7樓:採伍哥

影響雙眼皮**的因素有很多種,如割雙眼皮方法的選擇,不同的方法**也是不同的;醫院和地區的選擇,不同的地區醫院**都是不同的,小診所**會比較便宜,但風險也會比較大,而且手術後的效果不一定能夠達到滿意,所以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應該去手術做雙眼皮!!永久!

拉雙眼皮要多少錢?

9樓:肇霜留月悅

生活中有很多的人就是因為自己的眼睛是單眼皮,所以形象看起來不美觀,想要去改善,如今可以通過拉雙眼皮手術來解決單眼皮的困擾,讓其眼睛變大,這個時候形象也會因此變得更加的漂亮,拉雙眼皮手術的**是3000元-6000元左右,這個**是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定,每個人選擇不同,因此**也會不同。

影響**的因素如下:

1、選擇拉雙眼皮手術方案不同,選擇不同的雙眼皮手術方案對雙眼皮手術多少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2、醫院的選擇,每個醫院雙眼皮手術多少錢都是不同的,醫院都有自己的定位。醫院的選擇是決定雙眼皮手術**最主要的原因之一。那些大型的綜合性的整形醫院一般擁有許多國內外知名的專家教授,因此他們的雙眼皮手術**肯定是比較貴的。

3、和選擇的醫生有關,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可以保證手術的安全,但是手術**可能會更貴一些。

以上就是關於拉雙眼皮術要多少錢的相關知識介紹,建議愛美人士一定要選擇到正規的整形醫院去做,正規的醫院醫療條件很好,醫生的手術的經驗非常的豐富,可以保證手術的安全,同時還可以保證術後的效果更加的理想。

10樓:陳曉

拉雙眼皮的手術方式不同**也會不同的,一般包括切開法、埋線法等,建議到專業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割雙眼皮**除了手術醫院的因素影響外,個人的因素也不同,**的方法也有些不同,比如說有些人需要在進行雙眼皮手術的同時進行開眼角手術,那麼手術的**自然就高一些,不過一般雙眼皮手術的**是3000-10000元,比較親民,是廣大愛美人士都可以承擔得起的。

11樓:撒慧利

拉雙眼皮去美容院**2000多元,正規醫院可能4000多。

12樓:素櫻那拉紅旭

不同的雙眼皮的方法,**都不一樣的,你想、要做哪種呢?還有就是整形醫院也有檔次之分,如果在生活美容院只要幾百就夠了,但是整形首先要考慮的是效果和安全。其次才是**!

13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關於割雙眼皮**,其實和你選擇的整形美容醫院有關,如果你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與私人的小工作室做雙眼皮手術,收費標準上肯定不同的,小工作室只能靠著低價的噱頭來吸引顧客,而割雙眼皮手術的安全性和效果上也存在差異。

14樓:百蘭稀**

割雙眼皮恢復期相對來說是比較長的,一般在5~7天拆線,15~20天左右基本消腫,1~3個月左右的時間切口會基本恢復。但要完全恢復成非常自然的狀態,讓人幾乎看不出來是做過雙眼皮手術的,那麼需要3~6個月的時間。

15樓:可禾令狐香蓮

是的,像你這種情況在很多上了年紀的人來說是很普遍的。你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找家權威一點的醫院。醫師專業水平高的去諮詢下。

由醫師來給你制定手術的方案,我朋友的母親以前是去的華美,聽說醫師非常專業而且也很耐心。提了很多專業性的意見。讓朋友母親非常滿意,你可以去看看。

16樓:昝春楣

拉雙眼皮,你要看去**做了?每個地區都收費不一樣,南韓的比較好,但是收費更高。

17樓:溫州芘麗芙**

割雙眼皮的價錢在3000-6000元,價錢與手術方法和個人情況都有關,不同的求美者眼皮情況都不同,選擇的手術方法不同,手術的價錢也不同,一般是一週左右消腫,乙個月差不多就恢復到自然了。建議你可以去正規美容醫院檢查 在溫州的話,可以去溫州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

18樓:開心燦爛科技

雙眼皮手術是很小的手術,有很多美容院也在私下進行雙眼皮手術,她們的**一般在300-500元,她們也是以極低的zd**和非手術美容吸引那些不明真相的愛美人士去冒險,然後利用回各種藉口加價比如進口材料,獨創新名詞,著名專家手術等。 比較規答範的正規醫療美容機構的**大約在1800-4000元。 少數機構割雙眼皮**能達到8000-12000元。

19樓:帳號已登出

1、割雙眼皮手術:是將上眼瞼割開,調整眼瞼提肌肌腱和眼瞼**相連位置,製造新的雙眼皮並使睫毛外翹,好處是以後不必再做,可保永久,而且可順便抽脂,將眼皮內脂肪拿去,使雙眼皮曲線更漂亮。

2、縫雙眼皮手術:不必割開上眼瞼,只在上眼瞼縫數針,製造乙個新的雙眼皮,同時使睫毛向外翹,解決眼瞼內翻的問題,好處是時間快,而且術後不腫,可以立刻上班上學。

3、埋線法雙眼皮手術: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

拉雙眼皮,多少錢

20樓:網友

手術**還要看你的眼部情況,有時雙眼皮不單單是做切開或埋線法,還要結合有其它手術方案,因此,割雙眼皮**就不能一 概而論了。

21樓:來自吉州窯興沖沖的紫羅蘭

雙眼皮有埋線,微創,全切的術式不同價位也不一樣,你可以去醫院設計下。

22樓:重慶當代

割雙眼皮**與**醫院有關:雙眼皮手術只有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不但安全,而且手術的**也相對合理;

23樓:愛笑的新年

影響雙眼皮**的因素有很多種,如拉雙眼皮方法的選擇,不同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具體的,你可以去內蒙古華醫整-形美-容醫院諮詢下。

拉雙眼皮的手術有哪幾種方法?

24樓:中地數媒

現代女性為了增添形象魅力,單眼皮者通過手術,拉成雙眼皮已屢見不鮮。做手術應是醫院或美容院的事。不過,女性朋友了解一些基本的手術方法還是非常必要的。

現代醫學美容手術拉雙眼皮的方法通常為以下3種:(1)切開法:該手術方法適合於各種想作雙眼皮的人,包括泡泡眼、上眼瞼鬆弛者。

該法的最大特點在於雙眼皮成形的同時,可以矯正上眼瞼的鬆弛、內眥贅皮、消除上眼瞼腫泡,適當改變眼形如可以開大眼裂、糾正吊眼、三角眼等。還有就是用切開法作的雙眼皮,一旦手術成功,便可維持終身。不過,該手術恢復期要長一些,術後一般要6個月以後,所形成的雙眼皮才比較自然。

如果出現感染或遇到疤痕體質者,可能會留下疤痕。作切開法,對美容外科醫生的技術要求也高些,手術操作也複雜一些,手術失敗後彌補較困難。

(2)埋線法:該手術方法操作簡便,受術者痛苦小,術後腫脹輕,對工作、生活影響不大。勿需包紮和拆線,恢復快,一般術後1~2周就恢復得比較自然。

手術一旦效果不理想,也能用切開法進行矯正。術後不留疤痕,適用於疤痕體質者。該法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其遠期效果不甚肯定,許多人雙眼皮成形後只能維持2~5年。

(3)結紮法:用此法做成的雙眼皮,術後維持時間較長,形成雙眼皮後不易消失,也顯得美麗自然,手術操作也不複雜,不需作切口,術後不會留疤痕,只是此法需要包紮,術後腫脹較明顯。一般要7~10天才能拆線,恢復期為1~3個月。

25樓:採6哥

割雙眼皮也是是屬於一種手術,全程都是有麻醉的,所以說在割的過程當中,你不會感覺到有疼痛,可能在手術之後麻醉過後會有些疼。做雙眼皮切割手術雖然聽起來是一種小手術,但是做雙眼皮切割的話也是比較有風險,所以說一定要去專業的正規的整容醫院。

拉雙眼皮的方法是什麼

26樓:熊憐

建議:目前最常用的拉雙眼皮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壓線法拉雙眼皮。

壓線法拉雙眼皮類似縫合法,壓線法拉雙眼皮是將粘膜同**貫穿縫合,形成重瞼。因壓線法拉雙眼皮對上瞼連續全層貫穿縫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瞼腫脹明顯,壓線法拉雙眼皮消腫較慢,並需拆線,重瞼亦有消失的可能。

2、埋線法拉雙眼皮。

埋線法拉雙眼皮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埋線法拉雙眼皮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埋線法拉雙眼皮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弛的情況;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做埋線法拉雙眼皮,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

3、切開重瞼法拉雙眼皮。

切開重瞼法拉雙眼皮是一種永久性的拉雙眼皮術,切開重瞼法拉雙眼皮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切開重瞼法拉雙眼皮需切開**,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切開重瞼法拉雙眼皮效果可靠、持久,切開重瞼法拉雙眼皮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

什麼季節做雙眼皮最好,哪個季節割雙眼皮最好?

春秋季節最合適了。當時我是想過年那段時間做的,可以在家裡度過恢復期,我就跟我閨蜜去北京悅麗匯諮詢了,但是悅麗匯的陳錦建議我們在春秋季節再做,夏季氣溫較高,傷口很容易滋生細菌,使傷口感染 冬季的氣溫又較低,不利於傷口的恢復。其實雙眼皮一年四季都可以做。因為現在室內空調的使用,夏天和冬天的天氣太熱太涼的...

蘇州雙眼皮哪裡好,蘇州哪裡開雙眼皮最好

建議你去超聲波雙眼皮,同時也能很好的修復,他是一種不開刀的做雙眼皮方法而且沒有疼痛感。對於做手術的人群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不會因為年齡季節疾病影響手術效果。超聲波雙眼皮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技術,它沒有切口 傷痕 不灼燒 不損傷 組織 血管 眼輪匝肌等,而且它絕不損傷眼睛或者視力,也不必擔心術後拆線帶來...

做雙眼皮去哪好,割雙眼皮去哪裡好?

割雙眼皮手術的維持時間要根據手術方式來確定的,像一般切開法割雙眼皮的話,效果是永久性的,埋線雙眼皮手術的話大概可以維持3到5年左右的時間,希望我的解答能對你有用。你好,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一般都是可以的,在做雙眼皮之前一定要多了解一下醫院的資質和醫生的技術,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了解一下。做雙眼皮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