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地方適合文藝女孩們消磨時光嗎?

2023-05-26 20:25:03 字數 751 閱讀 1306

1樓:絆你一生

我作為乙個蘭州人,當然是在放下奶茶店了。奶茶店也特別的大,然後就在那裡可以各種聊天。

2樓:饒語易

為什麼是消磨時光呢? 如果沒事幹最好在家休息。如果想充實生活,建議你去朝陽區首都圖書館,東城區王府井書店。

3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還有人有時間用來消磨,真的羨慕,我完成工作都快沒有時間,哇,時間還能用來消磨,不是用來利用的嗎?

4樓:仇丹翠

當然是奶茶店啦!一堆女孩兒們坐在奶茶店裡,喝著各種奶茶,然後聊著天,拍著**兒。特別幸福的乙個午後時光。

5樓:巫娟麗

個人認為,誰歇,下午茶的那種店裡比較不錯,隨便吃點兒小點心,然後喝點好喝的。然後聊聊天什麼的。講講最近的生活。

6樓:銘刻

快去湖邊。坐在公園旁邊,然後。可以喝點奶茶之類的東西,然後聊著天,看看風景。拍拍**。

7樓:匿名使用者

文藝的女孩子可以去那種手工陶瓷,自己去試著做乙個陶瓷。那個也不怎麼累,然後還有趣。還可以作畫。

8樓:以心

咖啡店吧,比如星巴克。或者是一些比較文藝的咖啡店,還有那種擼貓的店。再就是書店也不錯。

9樓:荊和尚

去那些山上,要帶著乙個午睡毯。和一些吃的。大家一起坐在草坪上吃吃喝喝聊聊天,曬太陽。

栱桐適合在什麼地方生長,楊梅適合在什麼地方生長?

栱桐是引種地點為四川的植物。珙桐喜歡生長在海拔1500 2200公尺的潤濕的常綠闊葉落葉闊葉混交林中。多生於空氣陰濕處,喜中性或微酸性腐殖質深厚的土壤,在乾燥多風 日光直射之處生長不良,不耐瘠薄,不耐乾旱。幼苗生長緩慢,喜陰濕,成年樹趨於喜光。珙桐分布區的氣候為涼爽濕潤型,溼潮多雨,夏涼冬季較溫和,...

學校在什麼地方,你學校在什麼地方

您好,學什麼專業的呢?如果是學汽修的話,長沙星沙有個專業的學習。學校在什麼地方?你是問哪個學校呢 我只知道我們學校在成都雙流 你學校在什麼地方 不知道你是想找哪個學校呢?如果是學汽修技術,找汽修技術學校的話在長沙星沙汽車站邊上。北方學校在什麼地方 好幾個的呀,不知道你說的哪個學校,可以具體一些嗎?聊...

竹子適合在什麼地方生長,竹子生長在什麼地方

竹類大都喜溫暖濕潤的氣候,一般年平均溫度為12c 22c,年降水量1000公釐 2000公釐。竹子對水分的要求,高於對氣溫和土壤的要求,既要有充足的水分,又要排水良好。散生竹類的適應性,強於叢生竹類。由於散生竹類基本上是春季出筍,入冬前新竹已充分木質化,所以對乾旱和寒冷等不良氣候條件,有較強的適應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