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什麼地方適合藏東西

2021-10-15 23:01:48 字數 1190 閱讀 4034

1樓:城端敏

這具體要看你想藏什麼東西咯,如果說你想藏的東西是比較私密的東西,比如說你的私房錢的話,那還是比較困難的。

要選一些出其不意的地方來存放私房錢,我有一個朋友就對藏私房錢這一件事情深有研究,大概是因為他有一個管錢管的很嚴的老婆吧。他曾經把私房錢藏在鞋櫃裡,書櫃裡,還有家裡各種各樣的奇奇怪怪的地方,但是都被他老婆發現了。

我的朋友真是一個越挫越勇的好孩子,他在這個過程中摸索到了很多地方可以避開他的老婆,比如天花板的吊燈。我有時候真的很佩服他,跟他老婆的這種鬥爭一直持續沒完,還能夠繼續找到勇氣繼續鬥下去,直到有一天他告訴我,他把他的私房錢放在了馬桶水箱裡。

其實藏東西有很多地方,最好是放在那種平常不會碰到的地方,包括櫥櫃的頂格或者說是梳妝檯的小櫃子什麼的。現在不是很流行那種榻榻米式的床嘛,就是床底下是收納櫃,上面支個床板就能夠當床的那種。平常可以放置一些不用的東西,比如說衣服啊什麼的,非常的節省空間,如果要藏些比較大件的東西的話,可以考慮這樣的傢俱。

要藏一些貴重物品的話,可以在家裡面裝修的時候,設計一個暗格,前提是要做好保密的工作。但其實日常你要藏東西的話,最好還是購買一個專業的保險櫃,既可以方便你隨時想拿的時候就拿,也不用擔心會弄丟啊什麼的。

實在不行,如果你覺得家裡不安全的話,你還可以存到銀行裡去,基本上現在的銀行都設定保管業務了。貴重物品還是要小心存放,其他的東西還是要靠你多多發掘了。

2樓:愚流利

如果是私房錢的話,可以藏在鞋墊底下。如果比較多,藏在空調夾層裡比較保密。

3樓:松下聽風

現在壁掛室內空調,開啟罩,防塵罩邊隙比較隱密。藏點小錢還可以。

4樓:合坑

尿缸角,樓梯屋的頂部,保證找不到,還有可以在家裡養雞的雞舍裡藏錢,在牆裡挖個洞藏**,在用水泥補好。

5樓:歧瑤岑

你問的太著笑了,藏東西幹啥呀?有啥不可告卜的祕密?既然你想要揹人,你藏起來的東西沒人會找到的,因為你會藏在沒人知道的地方。

6樓:海賊本

藏私房錢就藏在電視機內殼裡

7樓:張栓周

家裡的儲物間適合藏東西

8樓:

床底瞭解一下,然後花瓶底

9樓:

家裡什麼地方都適合談東西。

栱桐適合在什麼地方生長,楊梅適合在什麼地方生長?

栱桐是引種地點為四川的植物。珙桐喜歡生長在海拔1500 2200公尺的潤濕的常綠闊葉落葉闊葉混交林中。多生於空氣陰濕處,喜中性或微酸性腐殖質深厚的土壤,在乾燥多風 日光直射之處生長不良,不耐瘠薄,不耐乾旱。幼苗生長緩慢,喜陰濕,成年樹趨於喜光。珙桐分布區的氣候為涼爽濕潤型,溼潮多雨,夏涼冬季較溫和,...

竹子適合在什麼地方生長,竹子生長在什麼地方

竹類大都喜溫暖濕潤的氣候,一般年平均溫度為12c 22c,年降水量1000公釐 2000公釐。竹子對水分的要求,高於對氣溫和土壤的要求,既要有充足的水分,又要排水良好。散生竹類的適應性,強於叢生竹類。由於散生竹類基本上是春季出筍,入冬前新竹已充分木質化,所以對乾旱和寒冷等不良氣候條件,有較強的適應能...

有什麼地方適合80歲老人旅遊的,有什麼地方適合80歲老人旅遊的

80歲的老人畢竟歲數有些大了,建議不要去山區旅遊,可去城市。城市的道路比較平坦,好走,也不會太累,既使有什麼意外情況也好及時處理。像杭州 成都 大連等都是不錯的選擇。貴州或張家界是山區,不太適合老年人的.建議去海南,在三亞找一間環境好的度假休閒酒店住下,看看亞龍灣 大東海什麼的.或者到海南文昌的東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