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連線寬頻時,總是有678錯誤呢?

2023-05-26 17:55:04 字數 2509 閱讀 997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 在就是貓剛啟動 時有那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啟動的時候會,或是網路斷了,又接住了!

寬頻連線錯誤678是怎麼回事?

3樓:教育界小達人

首先可以建議使用者償試重啟一下pc(電腦)或modem,以排除使用者pc或modem的偶然故障引起。

檢視modem的亮燈情況:

第一步:檢視power燈是否正常,穩定亮轉至第二步,不亮則可能是使用者忘記開啟modem電源開關,插電源線或電源穩壓器鬆動所致。指導使用者調整後,如仍不行,則是屬於modem壞了;

第二步:檢視dsl燈是否正常亮。如穩定亮則轉至第三步,如果dsl燈一直閃爍不停,表明adsl線路正在連線或一直連線不上,此為線路問題,最常見的一種情況是使用者的分離器進線與接**的埠接錯了,這時可指導使用者檢查一下分離器,調換接線埠,再檢查室內的**線接頭是否接觸不良,或者取消分離器,直接把入戶線接入modem,再重啟modem,如果仍不能解決問題出單檢查外線。

第三步:檢視lan亮燈情況,如不亮則轉至第四步,如是穩定亮,有可能是電腦的撥號軟體出現問題,建議使用者重灌撥號軟體,仍不能解決問題出單。

第四步:如lan燈不亮,則是modem與電腦的連線問題,請從新拔插由modem到電腦之間的網線。如果仍不能解決問題出單檢查。

寬頻連線時出現錯誤678是為什麼

4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78」,則是由於modem損壞,網線、網絡卡接觸不良,**線路障礙等原因引起,如有路由器,建議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建議您去掉路由器後,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

1、如正常,請嘗試重啟網絡卡、拔插網線、重啟modem;

2、如不正常,請嘗試拔插**線、重啟modem、檢查分離器連線是否正確並拔插上面的線纜。

5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伺服器沒有反應。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當地寬頻服務提供商的機房主機有故障,停機維護等。

另一種就是你的ip設定有誤。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你的寬頻運營商,比如電信、網通等,他會給你免費解決,應該是他們的事。

7樓:暗之辰丨

錯誤678,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線的傳輸,局端(電信局機房端)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

所以你首先檢查自己的貓是否正常,看看lan燈是否還亮著,然後打**給寬頻客服吧。

寬頻連線時出現錯誤678咋回事?

8樓:一線天斷崖

1.賬號或密碼錯誤(一般不會)

2.打**給電信,他們會測試你modem的資料(你得開電腦),如果測不到,就證明線路有問題或modem壞了,可以叫電信檢修線路或到電信更換modem。

3.在網路上的芳鄰建立乙個網路連線2,網路連線3試試能不能連上4.網絡卡損壞,用一張確定沒問題的網絡卡試試。

5.埠損壞,叫電信更換埠試試。

6.如果前面都不是,那就應該是電腦有問題,可以借一台筆記本試試。個人覺得可以重灌系統或檢修主機板。

9樓:起名2小時

網路連線錯誤。建議打10010

寬頻連線總是錯誤678怎麼回事啊

10樓:鐘波

首先滑鼠左鍵點選一下開始,然後點選連線到(t),接著點選顯示所有連線(s)。這時候會出現【本地連線 寬頻連線,等幾個選項】,這時滑鼠右鍵點選寬頻連線,再滑鼠左鍵點選屬性,接著點選一下安全,然後就選擇安全選項中的典型推薦配置,其中驗證我的身份為, 就選擇 允許沒有安全措施的密碼這一項。最後,滑鼠左鍵點選確定就可以啦。

這時你還要做的是在進行一次寬頻連線就可以啦。

11樓:冰雪無痕

678是線路的問題,你認真檢查一下所有連線是否鬆動了、是否插錯了。

寬頻連線提示錯誤678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計算機錯誤,找服務商(你裝的哪家快帶就找哪家)給你解決,這是他們裝置出問題了。

13樓:網友

錯誤**678是線路不通了,你可以把線重新插一下,如果還出現上述情況,那只有聯絡寬頻公司了,這也是他們的職責!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啟動時總是有很大的噪音

電腦啟動時噪音大有很多原因。首先,可能是電腦風扇方面的問題。比如 缺少潤滑油。給風扇加潤滑油即可解決。開啟電腦機箱,仔細聽聽是哪個風扇產出的雜訊,然後把風扇拆下,揭開風扇上的標籤,會看到乙個軸承,滴二滴潤滑油就行了。也可能是機箱外殼與機體銜接不緊,電腦執行時會使外殼和機體連線不緊處產生噪音,可以重新...

為什麼總是有男生喊我請他吃飯,為什麼要請你吃飯啊!並且我是女生又不是什麼大款誒

如果在邀請你吃飯的時候讓你請客之類的,或者是在吃飯快結束時讓你請客的,這一般都是回 開玩笑的答。我也經常著,沒事的。開個玩笑而已。男生都不會讓女生請客吃飯的,也有,不過很少。而且你有權利選擇不請他們吃飯。望採納 調笑你的 把你當朋友了,你要是真請他們吃飯,估計他們也不會讓你結賬 放心啦!只是開玩笑。...

為什麼我總是有莫名其來煩惱在身邊

1 多聽一些輕 讓自己身心放鬆下來,便很快忘記煩惱 推薦一首 保持微笑 2 找一萬個理由讓自己微笑,找乙個理由讓自己忘記煩惱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自己是在平淡的生活的活著,應該開心的確沒有開心起來,反而總是去尋找一些理由來讓自己煩惱,這可能就叫做庸人自擾吧。其實我們完全可以找一萬個理由讓自己微笑,找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