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版小學三年級關於用第三人稱的作文範本

2023-05-26 17:55:03 字數 1515 閱讀 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某人是乙個人嗎還是一家人也可以多少個字的whatistomdoing湯姆在做什麼。

湯姆正和他的父母散步。他的姐姐正在玩電腦遊戲。公園裡很多孩子在打籃球。

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北京》怎麼寫

2樓:機械籃球

北京那裡物產豐富,還有古代建築,有雄偉的長城,美麗的故宮,有回好吃的烤鴨,還有許。

答多好玩的地方。

北京的烤鴨可好吃了。烤鴨又香又脆,吃起來可鬆軟了。我在烤鴨上放一點酸甜漿(甜麵醬),放點蔥,包上麵皮,一口吃下去汁都流出來了,可好吃了!

北京還有雄偉的長城,美麗的故宮。我先來講講長城吧!從外面看,長城一點也不長,但走近了就發現長城可是非常非常長的,有1000千公尺左右,長吧!

從外面看有高有低。長城隨著山脈的連綿起伏,就像一條巨龍盤局(踞)在中國北部。結果當我們下來的時候大家筋疲力盡。

北京還有中國特色的古代建築——故宮,故宮很大,而且建築非常好看。尤其皇帝住的地方特別好看,裡面有金邊的鏡子,還有很多放置美麗衣服的櫃子……

我喜歡北京的物產河北京的建築。

用第三人稱寫我的作文

3樓:優秀幹部

我的復媽媽相貌平平,她制算不上是「西施再世」,也算不bai上是「轉殖東施」du一雙zhi炯炯有神的眼睛好似攝影機的孔dao,不放過身邊一絲風吹草動。街坊鄰居都叫她「大眼妹」。她的臉看上去圓圓的,總是出汗的她遠遠看去像「油亮的蘋果」。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覺得我的媽媽沒什麼不一樣。這你就不知道了,好戲在後頭哩!

我的媽媽說話幽默風趣,是個現實的「樂天派」。

有一次,我滿懷信心地去參加英語口語比賽複賽下來,我竟落選了。當時我的心情就像翻倒的五味瓶,不是滋味。回到家,媽媽迎上來,笑眯眯地問我:

乖女兒,成績出來了嗎?」心情原本就不好的我聽了這句話更傷心了,鼻子一酸,眼淚就流了出來。媽媽看到我這副模樣便猜到了幾分實情,於是打趣地對我說:

哪個評委這麼『有眼無珠』,把我的女兒淘汰了?」接著,她又說:「又掉『金豆豆』了?

我得去拿個盆子盛著它,待會榨成豆漿給你補補腦,讓你下次有實力爭第一。」我一聽,「撲哧」笑了,把難過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的媽媽不僅說話幽默風趣,還樂於助人呢!

以第三人稱寫自己的作文

4樓:湖藍色心情

題目:我心中的「他(她)」

如:開頭:在我心中,有乙個「他(她)」。他(她)是乙個……的人。

中間介紹自己,寫一些自己的事)

結尾:他(她)時常告訴我一些做人的道理,處事的方法。你想和他(她)交朋友嗎?

要以第三人稱形式寫篇作文,請問什麼是第三人稱形

5樓:淞澗錦鯉

1全部"他"﹑"她"﹑"它"﹑"他們"等﹐在敘事性文學作品中運用第三人稱是最常見的敘述方式。運用第三人稱即以第三者的身份來敘述,能比較直接客觀地展現豐富多彩的生活,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反映現實比較靈活自由。

關於體育的第三人稱介紹自己,以第三人稱寫自我評價

groups of asci form fruiting bodies.as ycetes 以第三人稱他寫和體育有關的作文 800字 在我的印象中,老師是溫柔而慈祥的,總在我們遇到困難挫折時用溫和的話語鼓勵我們。但那天體育課上的一幕,卻改變了原先固有的看法,讓我感慨 老師的臂膀也如父親的那樣有力,讓...

第三人稱是什麼,什麼是第三人稱?

在言語活動中,指稱說話人與聽話人以外第三方的,為第三人稱。如 他 她 它 他們 等,在敘事性文學作品中運用第三人稱是最常見的敘述方式。什麼是第三人稱?在言語活動中 指稱說話人與聽話人以外第三方的 為第三人稱。如 他 她 它 他們 等 在敘事性文學作品中運用第三人稱是最常見的敘述方式。運用第三人稱即以...

hav 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變單數第三人稱的特殊方法

1.s 2.sh th ch後加es 3.改y為i es mean的現在分詞和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mean的現在分詞meaning 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means 第三人稱單數,動詞後是不是要加s或essusa 在句子的時態是一般現在時時,第三人稱單數都要加s或者es 一般的直接加 s play p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