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有打人的衝動,為什麼別人一碰到我的身體,我就有種打人的衝動,尤其是我正在想事情的時候

2021-03-04 08:29:01 字數 1955 閱讀 1800

1樓:陽光的佛祖在世

說明你很閒

閒出來的毛病

從小就爭強好勝吧

從小愛打架不?

2樓:陀惠粘尋凝

您好,青年男性,目前處於青春期,心情易衝動,這也是正常的,必要時可化驗甲功看看。

為什麼別人一碰到我的身體,我就有種打人的衝動,尤其是我正在想事情的時候

3樓:z黃昏日不落

這是你的個人習慣。家庭的成長環境讓你有這種行為。身體素質較好,可以去玩自由搏擊。找高手交流。

4樓:蘑蘿桃的奇葩名

我也是這樣,別人碰到我特別想打他,現在和朋友交流多了,慢慢反應小了。大概性格比較內向,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多和別人交流會慢慢變好。

為什麼人會有一種想打人的衝動,就感覺頭腦管不住自己的身體

5樓:天蠍座的凌羽

那麼就是需要

多控制自己

你是很想管著自己

但是是需要時間去調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可能是一種病,我也說不清楚,我也有,而且是越親近的人越是,本心不想,我也不是惹事的人,就是沒什麼事就想給人家一下,有點控制不住的感覺,但是控制住了,自己有時候就像手控制不住了就換個沒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要克制自己的情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精神障礙,首先宣告我是個善良的人,有時就有一種想扇別人耳光的衝動,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是精神壓力太大吧!

9樓:魚尾紗

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太過衝動了。應該靜下來好好反思下

11樓:光輝歲月

年輕吧 以後打人前強迫心裡默數十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欠扁了吧,去警察局裡面看看

13樓:太油的不吃

生理的發洩,心理的宣洩,有些極少時候,控制不住自己,也是因為控制不了自己的生理和心理。人無完人,要努力管理好自己!

14樓:遙遠的遠方呀

腹有詩書氣自華,多讀書,去學會控制你自己的情緒。

1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啊你,去醫院接受**吧

16樓:歲月不可追啊

嘿嘿,誰都有這樣的時候,調解自己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發洩,釋放內心壓力,很多事情你看淡一點,會好很多,我這麼說你肯定覺得,這是風涼話,說誰都會說,但做起來實在是太難了。

有人說運動可以緩解壓力,緩解心情,可很多時候你連運動的心情都沒有。

所以這個時候可以把運動當成一種習慣,先去運動,在去從運動中釋放壓力,而不是有了壓力才去想著靠運動釋放。

同理其他解壓的方式也是相同的。

以上是避免衝動。當衝動來時,你也只能靠自己的方式來避免了,這人和人不同,從小的生長環境也不同,沒人幫的了你。先讓自己過的更好,這樣人可以有更多的包容心。

人的困擾,離不開利益。

18樓:阿迪斯

大膽的去做,過癮為止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好點的手機玩玩吃雞這種遊戲 爭取遊戲裡活的長久些 當然也可以開局就剛槍 那麼就容易砸手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鉦件,本科,高中,中專文憑等(電

21樓:字海軍穩

2.庚辰本3.鄭藏本

22樓:

第一一一回:鴛鴦女殉主登太虛,狗彘奴欺天招夥盜

如何控制想打人的衝動,有想打人的衝動,,,,有什麼辦法讓我心情好起來

建議你每次看到他,特別是他說話時,你都要在心裡對自己說 唉 瞧瞧 這條瘋狗又在狂吠了 記住,衝動永遠是魔鬼!不過,對待某些非人的畜生,你偶爾也可以做回魔鬼!把他想成你的女朋友!有想打人的衝動,有什麼辦法讓我心情好起來 在這種情況下,我都是選擇聽些嗨的歌曲,或者打沙袋累到自己站不起來,或者是一直悶悶的...

為什麼女生喜歡打人,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打人

如果只打你乙個人的話,就證明她在乎你,想你關注她,如果不是,那你最好離她遠點,是一種親暱的表達方式。勿怪。勿怪。看是怎麼打啦,如果是邊罵邊大力地打,加上表情扭曲,那可能是傾向了.如果是一邊笑著,一邊捶打你,那就是喜歡跟你在一起了 我也是這樣,對有好感的朋友才打他們,對討厭的男生,理都不理 我們班有的...

為什麼總是有男生喊我請他吃飯,為什麼要請你吃飯啊!並且我是女生又不是什麼大款誒

如果在邀請你吃飯的時候讓你請客之類的,或者是在吃飯快結束時讓你請客的,這一般都是回 開玩笑的答。我也經常著,沒事的。開個玩笑而已。男生都不會讓女生請客吃飯的,也有,不過很少。而且你有權利選擇不請他們吃飯。望採納 調笑你的 把你當朋友了,你要是真請他們吃飯,估計他們也不會讓你結賬 放心啦!只是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