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男生喊我請他吃飯,為什麼要請你吃飯啊!並且我是女生又不是什麼大款誒

2021-04-01 22:47:41 字數 3800 閱讀 8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邀請你吃飯的時候讓你請客之類的,或者是在吃飯快結束時讓你請客的,這一般都是回

開玩笑的答。我也經常著,沒事的。開個玩笑而已。男生都不會讓女生請客吃飯的,也有,不過很少。而且你有權利選擇不請他們吃飯。望採納

2樓:伊璐初雪

調笑你的~把你當朋友了,你要是真請他們吃飯,估計他們也不會讓你結賬~放心啦!只是開玩笑。

3樓:灰太狼灬執著

有時候人家是這樣說,如果真去了肯定不會讓你掏錢,這也是一種約人的方式或者說理由

4樓:灰姑娘的降落傘

有些男的就是喜歡這樣說說而已。到時候真的請他了可能就他自己偷偷去買單了。

5樓:農村孩子最有範

不要較真,那是在逗你,其實只是想和你多接觸,我有時候就會答應,你請他吃個雪糕他也會高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逗你玩的,他們不會要你買單的,我朋友經常這樣對我說,到最後都不是我買單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在開玩笑!不用當真,計算你同意了,吃完飯肯定是男生掏錢

8樓:松鼠

請吃飯只是由頭,一般男生說請你吃飯,你一定不在。要你請吃飯,你可能覺得不請會讓人覺得你小氣,你會不好意思,所以會請。只要你肯請了,吃完了男生都會搶著付款的。

9樓:奶茶學

那只是反義,,最終還不是人家掏錢,不好意思直接說請你吃飯罷了,,

10樓:天涯風

你請他吃飯,他下次請你吃飯好把你灌醉

11樓:落雨

我也有朋友是這樣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那個男生要我請他喝奶茶而已

12樓:網路流行瘋

想套近乎在找機會下手

13樓:手機使用者

毛病,都是慣出來的……

14樓:kurston之歌

看上你了,想追你啊!傻瓜。

15樓:手機使用者

逗你的不用搭理 表面混過去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平時挺大方的

17樓:浩哥你要加油啊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女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的男人說了好幾次一起吃飯,沒有說誰請,那他會請還是無所謂誰請

乙個男的為什麼總要我請他吃飯啊??疑惑!!

19樓:龍田少爺

呵 呵,給我看復到你算你走運制

20樓:一枝小豬

因為你總是願意請他唄,看你好欺負。你要是不願意就拒絕啊。這個男的臉皮好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看錯了~~

讓你請他吃飯~~他臉皮也太厚了~~簡直比城牆拐彎還厚~~乙個大男人讓乙個小女子請他吃飯,如過他還老是讓你請他吃飯的話,你就和他翻臉,臭罵他一頓!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沒錢 宰你的 好嗎

23樓:晴oぃ汏尐姐

呵. 我也有個和你一樣朋友,今天 還說要我請他吃季季紅之類.呵,可能是他對你有意思吧,要不然怎麼會這樣?

他要你請,你肯定不好意思拒絕的,但他請你,你就很有可能會拒絕他-----明白

24樓:匿名使用者

騙吃騙喝而已,這種男人挺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他不好意思表達請你吃飯,怕你拒絕他,所以就要你請他吃,

你就請他吃吧!他絕對會搶著買單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找理由請你吃飯,但是找不到

27樓:嫣然

我最近也遇來到過這樣自的男生,就是很普通的bai朋友,而且他有女

du朋友,天天在zhi我面前哭窮。有時候dao月底會向我借錢,就幾十塊,上次借了還沒還,其實數額也不大,我也就算了,不好意思要。有時候在空間發點美食,就說自己吃不起,要我請他吃飯,我很無語,自己買衣服都近千元,還是學生,和他是朋友礙於面子,但還是感覺太奇葩了,愛佔便宜,我請他好幾次,他也沒回請。

28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為什麼不是他總要請你吃飯呢?疑惑!不好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臉皮厚 不要拉不開面子 真的

30樓:風雲田下

他對你有意思,可能他不善表達吧!

31樓:飛人追飛求靜

#24 那人腦袋沒有問題 他好像不是要追你啊#24

有乙個男生每天總是讓我請他吃飯,但都是他付錢,我們一起去吃飯他總愛叫上其他男生,或女生。為什麼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男生好交友,大方,喜歡熱鬧。用這種方式叫上你,是先通過普通朋友的方式,增加相互的了解,如果單獨約你,可能你會不快。當然,通過這種方式,時間長了,可能你倆就會覺得對方不錯,也很熟悉了,才會單獨活動的。

33樓:勾代藍

他可能讓其他人參謀你如何?或者直接問他

我是個男生,總是喜歡叫女生請我吃飯。這樣好嗎?當然她們很少請我,,為什麼?

34樓:娃娃

在很多人眼裡,男生請女生吃飯,是天經地義。 因為男生比較好面子,本身都有不拘小節,大方的品質。

如果有男生剛好相反,,就會引起很多人的反感如果總是女生請,沒有乙個女孩子會願意,哪怕她家不缺錢。

因為 女孩子天生心思比較細膩,

35樓:魔焰雪

如果她們願意請你吃飯的話,那你可以做女性之友了。女性之友的代價就是女性遇到什麼煩心事會首先找你傾訴,但不會對你產生任何男女之情。

36樓:密碼是窩心疼

哈哈哈哈,你自己都說了自己是個男生總是叫女生請你吃飯估計你也是有原因的,下次記得回請就行了,估計是你老是要女生請,所以都不想請你吃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這樣給女生不好的印象,就是會覺得你佔便宜

38樓:眼中有你影孑

不好,給人的感覺很小氣不大方,男女去吃飯結帳的時候九成都是男生結帳的,這是紳士的表現,女生般對這點很敏感。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軟飯 說嫁給你都倒霉

40樓:他好壞她好乖

因為通常都是男生請客

41樓:王珂

不好! 當然是不喜歡你,所以就不請你吃飯。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摳啊!那誰願意搭理你啊!

乙個男生總是要女生請他吃飯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起色心又是什麼意思?搞不懂。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可能是在開玩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是你想多了。

讓你請吃飯,可能是他的說話的習慣性語言。

44樓:黃鑫之歌

開玩笑的唄同志,想太多了,順其自然就好了。

45樓:李小娜娜滴

讓男生請客吃飯是對他有意思,想進一步發展,起色心就是想泡那姑娘!哈哈

為什麼家裡總是有蜈蚣出現,家裡總有蜈蚣為什麼要怎麼辦

家太潮濕了。1 蜈蚣生活習性 蜈蚣為典型的肉食性動物,性兇猛,食物範圍廣泛,尤喜食小昆蟲類。它有能射出毒液的顎爪,甚至可殺死比自已大的動物。2 也有同種互相殘殺中毒而致死的現象。蜈蚣所食的昆蟲有蟋蟀 蝗蟲 金龜子 蟬 蚱蜢以及各種蠅類 蜂類,甚至可食蜘蛛 蚯蚓 蝸牛以及比其身體大得多的蛙 鼠 雀 蜥...

為什麼我總是有莫名其來煩惱在身邊

1 多聽一些輕 讓自己身心放鬆下來,便很快忘記煩惱 推薦一首 保持微笑 2 找一萬個理由讓自己微笑,找乙個理由讓自己忘記煩惱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自己是在平淡的生活的活著,應該開心的確沒有開心起來,反而總是去尋找一些理由來讓自己煩惱,這可能就叫做庸人自擾吧。其實我們完全可以找一萬個理由讓自己微笑,找乙個...

我總是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總會想到男生想買給他

你是不是喜歡男生了,有時有好感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自己會主動做很多,替他考慮很多。對方對你有感覺嗎?愛其實在任何時候都是付出與給予,如果不是互相愛對方是要讓人受傷的。甚至遍體鱗傷。希望你們是令人羨慕的那一對人。你心裡會有這種想法 說明你心裡在乎他.喜 歡他.心裡對他有愛意 這屬於戀愛懵懂期,對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