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女朋友對我總是有那麼多的不滿

2021-06-25 13:05:40 字數 1521 閱讀 1977

1樓:網路導師沈倌安

-戀愛就是這樣的,但是沒有關係,我也是個女孩子,有一段時間我經常會責怪自己男朋友說到做不到,小事情總是做不好,後來我反省過,與其總是這樣責備他,還不如換一種方法來改變他,(這是我的方法)

-至於你女朋友為什麼總對你有那麼多的不滿,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剛開始追他的時候是不是對她熱火朝天?是不是總是跟在她屁股後面?是不是把她當成唯一.

是不是很愛很愛她,,,?這些問題存在嗎?當然現在不是怪你沒有做這些,你不能做到我很能理解,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女人在接受一段新感情的同時由於不是很瞭解這個男人,所以對這個男人不是很熱火朝天(這個算是還沒愛進去...

)而男人的佔有慾太強烈 所以追求女孩的時候,太過於表現,由於這種表現女孩子才對你慢慢的愛了進去.....當你擁有她的時候,慢慢的你就過著平淡而又舒適的生活,你依然愛著你的女朋友,可是女孩兒是個敏感又感性的動物,她發現你對她沒有剛開始好了,對她承諾的東西履行的越來越少了,對她的激情也少了好多....慢慢的 她把這些症狀都看為你的缺點,雖然你不以為常,但是她的心理症狀就是這樣!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互相理解的,女孩兒經常對你不滿,你應該高興,因為女孩兒只有對自己的摯愛才總說三道四,相比之下,你有沒有看見你的女朋友對著別的男人說三道四呢?相信你一定沒有看過,所以你開心點吧,雖然現在戀愛的很穩定,也許你心裡有點煩躁,(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太小心眼兒..你是不是這樣想的呢?

)但是你依然要給她點爛漫,給她點驚喜,還是要逗她開心,如果你真的覺得你狠愛她!

只要你注意細節,靜靜的摟著你的女朋友 並且對她說你的想法,溫柔點,靜靜的看著她說,她一定會聽的進去!女人戀愛時智商基本不高,需要被哄!經常因為小事生氣,但是你既然愛了,就需要理解她你說對嗎?

-我和我男朋友剛開始也是這樣,總是吵架,但是後來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也靜靜的和他聊了,現在兩個人都幸福了很多,我對他不滿的時候我就會在自己平靜的時候和他說,他每天必須給我吻,早上一個,晚上一個,在我心裡空空的時候 必須緊緊的給我一個擁抱,!

-對了,你要經常的抱抱自己的女朋友,很管用的,當她職責你的時候,你要笑著並要聽的進去的對她說“老婆大人,給我時間,我一定改!”態度決定一切!不要總傷你女人的心,否則一旦她確認你每種缺點都沒辦法改變的時候,她就會離開你,會留著淚離開你,你會想看到這一幕嗎?

-愛了,在付出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男人嘛,本來就是要保護自己的女朋友的,給她幸福和快樂是你的職責 你說對嗎?

-希望你們會幸福的在一起一輩子!

2樓:擱淺的神話

1.你的確有些做的不夠好。

你要虛心接受,並適當改善。為以後做好準備(偷笑ing)2.她比較挑剔

需要你衡量,是否還可以容忍,不行的話當機立斷3.這段時間她遇到了什麼心煩的事情,或者她在找藉口和你分開仔細觀察,作出適時改變

我覺得面對感情問題時,當面說清楚是最好的處理辦法,但是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滿是讓你改進,哪天什麼都不說了那才是真真的不滿了。麻痺的那麼多刷版,老子鄙視刷版的cnm的

4樓:lt憶伊人

因為晚上你沒有滿足她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的煩惱

在春,秋望月花,聽雪夏季和冬季涼爽的。心中無困擾的是人間好時節!不愉快的生活在幾乎所有的情況下,隱藏23。不麻煩的生活,那麼,即使活著,也不會感到快樂的事情,正是煩惱,因為你身體的經驗,在以後的日子陽光燦爛的歡樂烏雲!面對的困難,我們必須學會淡然權利。是冷漠的生活不寂寞!晚間有雨或光澤,看庭前花開花...

為什麼人總是有那麼多的煩惱,為什麼有那麼多煩惱?

我們不能改變過去 不能掌控將來 我們只有把握現在 所以 後悔過去和擔心將來都是不必要的我們能做的 就是生活在今天的方格中 盡力讓今天完美 不要盡量一件一件地做好一天中的事所以如果你想拋棄煩惱 那麼就降低慾望 生活在今天的方格中吧!煩惱 都會有的 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 學會勇敢的 堅強的面對一切 學會在...

為什麼女人總是有那麼多理由,藉口

欺負你不懂,要是你知識淵博,就不會被愚弄了!為什麼女人總是有很多理由 如果她的理由都是謊話,那麼你可以不理。如果他的理由只是想靠你近點,只是想你多關心多在乎她點,那麼,你還什麼好擔心的在這提這個問題呢?建議你考慮下,為什麼男人在做錯事以後總是那麼多的藉口 男人也沒見理由少到哪去。因為女人多疑,也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