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網遊的一些問題?(高手進)

2023-05-26 18:00:04 字數 1444 閱讀 6102

1樓:匿名使用者

[1]呵呵,誰說魔燈boss爆+3的金剛啊,那是+3的魔力之源項鍊。到49時去打大飛行人(注意,是打大飛行人,不是飛行人的boss)可以爆+4的金剛。+3的金剛不知道在哪爆。

5的金剛是80級的boss(暴鑽機械象,水屬性)爆的。呵呵。風技能滿後就練土和電還有火(地獄火花),這3個技能的用處會比較大。

另外那個"靈波狂想"技能到15級以後回有你意想不到的能力哦。呵呵。努力練吧~~~2]道具+1的同時攻擊也加,+2的比+1攻擊再高一點,+3的+2的高,依次類推。

最高+10)還有的就是視覺上的效果了。不帶+的**打怪時閃白光,+1+2+3的閃綠色的光芒,+4+5的閃靚綠色的光芒,+6+7的閃紫色的光,+8+9閃靚紫色的光,+10的閃血色光芒。(如果沒有帶+的**還可以去精練,但是要注意:

1]等級是+1~+3的**裝備如果精煉失敗,降級為不加點數。精煉原料(卡片和輔助石)消失。費用照常收取。

2]精煉後的等級是+4~+7的**裝備如果精煉失敗,降級為隨機+1~+3。精煉原料消失。費用照常收取。

3]精煉後的等級是+8~+10的**裝備如果精煉失敗,則全部材料消失,裝備也消失,費用照常收取。[4]精煉裝備**,必須得逐層公升級,不允許躍級精煉,也就是說裝備只能由1級開始精煉,需要1級的卡片或者骰子,精煉成功後,裝備等級為1級。如果想再繼續公升級的話,就得需要2級的卡片或者骰子作為精煉材料。

5]此外,**或者衣服經過屬性精煉後,不能再精煉其它的屬性,即同件裝備**不能有2種不同的屬性。[6]所有的精煉需要2個種類的不同的礦石。精煉所需的礦石的量根據裝備等級不同而不同。

礦石總共有4個種類,每種礦石可以從不同的靈獸處獲得。)[3]沒錢是玩家的共同經歷。只要別亂花錢就行了,有用的買,沒用的不要買。

把錢存進倉庫,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動。你會慢慢變有錢人的。哈哈,就這點建議。

你自己耐心看完啊,呵呵。

2樓:白熊拷拉

哎。1風魔法滿級後建議加土魔法。

因為20級之前的土魔法攻擊力挺強的。

2應該是所有屬性加一 這個就隨便啦!

能用就ok了。

3玩魔法師就是這樣。

我就是因為玩魔法師燒錢太厲害才不玩的。

這遊戲沒什麼賺錢的辦法。

除了打怪,建議組個醫生一起刷可以省點藥水。

3樓:紅宸西金方載

1練土吧~~~以後電系怪比較多。

2**攻擊力加1

3沒事多開店買錢。

4%50的暴律!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全體戰,那可能用錢少些,如果你到了43了,有金剛帶了,那就是錢花也花不乾淨了,注意有了金剛就可以去暴金剛了,去打魔燈boss,能掉+3金剛。

飛飛是什麼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網易開的完完全全免費的娛樂的3d遊戲 只為了大家娛樂 不花任何錢。

WOW一些問題,WOW一些問題

1.賺錢的話一般就是雙採 採礦 採藥 不過你們區人不多的話我想你採的礦和藥材估計也賣不出去吧 不過還是建議血精靈法師還是裁縫 附魔吧 2.wow的坐騎有很多,有的是副本掉落,有的是需要你完成某些成就,還有的是專業製作的,例如裁縫的飛毯,煉金龍等等 3.初期公升級就用冰霜就行了,裝備的話前期真的無所謂...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