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67cm,適合找乙個多高的女朋友啊?

2023-03-21 17:35:02 字數 4166 閱讀 4520

1樓:簡愛情感

女朋友的身高跟自己的身高沒有必然的聯絡的。

只要兩個人相互欣賞,相互喜歡,可以說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也不是差距,因為感情是零距離的,所以,自信一點,加油,勇敢面對自己,勇敢追求自己的愛人。

2樓:鴕鳥

比較適合找低於等於167cm的,因為現在女生要求都很高的,比你高的他們不會選擇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乙個155到160的女朋友,這樣就算穿高跟鞋的話,也還好。

4樓:lhh凝眸

如果是看上去的話,155-165都可以。不過感情東西不是身高就可以決定的,不是有句話說: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障礙,相貌不分醜陋,愛是不需要考慮那麼多的,喜歡就在一起。

5樓:流浪在黃昏

穿高跟鞋和你差不多高就好了,女的太矮也不好看唄。

如果是又**,漂亮,身材棒的,那就不要考慮了,身高不是問題,高矮都行啊!!!

6樓:網友

看你本事了,找個比你高的說明厲害,關鍵是你找到了再說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才167嗎170都沒有嗎,找乙個150到155之間的真的。

現在女生喜歡找多高的男朋友,165-170的女生,謝謝 200

8樓:生物高考加油站

1m65~1m70的女生,那肯定要找1m18以上的男生才可以配的來,他一起散步逛街聊天也比較合適 ,啪起來乙個高乙個低也相當的協調 。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的話我肯定就是,比如我165我肯定會選擇啊,175或者是更高一點的,因為女生本來就是比較顯高的,如果就是找乙個17年的話,那麼你肯定就是男朋友和你一樣高,我覺得這樣就不是很好,但稍微要比你高一點,這樣就比較好一點的。

10樓:海默

最起碼185以上,最差可能都要有180

11樓:exo大愛一生

像我就是165的女生,我的理想型男友身高就是175-185差不多,因為男生和女生站在一起,要是男生只有170的話,就會比較顯矮。所以至少要175才看起來比較般配一點。

12樓:丁吉材

身高只是擇偶的因素之一,一般的女生都會喜歡比自己高10cm的男生,所以165—170女生比較喜歡找175—180的男生!

13樓:香橙愛上果果

這個還是根據女生自身來講吧。本人168,在別人眼裡我就是一公尺七的大個子女生,因為個子比較高本人很榮幸的單身到現在。身邊的男生都是一公尺七,走在一起跟哥們兒一樣,誰喜歡啊。

我都想如果自己再矮一點找個一公尺七的我沒意見,關鍵自己不矮還碰不到那些一公尺八的大個子男生……哭遼

求助 幫我找乙個能適合我電腦的音效卡

用你買電腦時帶的兩張光碟,放入光碟機,顯示出英語為setup的圖示,點選它,開始安裝程式,等安裝完畢之後就好啦,千萬不要下音效卡驅動啊,那是沒用的。情況一 右擊桌面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設定管理器 聲音 和遊戲控制器 這個項下面如果沒有ac97或high definition或其他長串的英文,或者...

找適合請假的理由,找乙個適合請假的理由

就請事假就可以了。請假的理由一般就那麼幾個 1。婚假 2。喪假 3。產假 4。事假 你覺得哪 個符合呢?你就說你家裡有些事。說外地的親戚,朋友什麼的 病了或逝世了 或出了一些情況。打 或怎麼的要你去一趟。不就完事啦。理由多的是,編個就行。向我所說的是人之常情。老闆應該能理解會同意的。你要主動學請假條...

徵婚,找老公,我要徵婚找乙個女人

詩經 匪我愆期,子無良媒 婚姻大事通過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非常重要的選項之一,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近25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相信選擇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婚配的捷徑。凡創立時間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高的大型正規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比較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