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找會變化的植物的作文,幫我找乙個會變化的植物100字的作文

2021-03-04 02:23:27 字數 792 閱讀 3058

1樓:棒棒糖

世界上的花有好多種,比如:廣玉蘭、月季花、玫瑰花、梅花、菊花、君子蘭、茶花等等。但是,開花最多,顏色最豐富的花要屬太陽花了。

俗話說的好:「好花不常開」。太陽花也是好花,有紅的、黃的、 白的、紫紅的、深紅的、橘黃的……太陽花的花瓣是單層的,形狀像梅花,花芯上有紅色有黑細絲上帶黃點。

太陽花的莖長長的,細細的,軟軟的,彎彎曲曲。它的枝幹很細,葉子很密集,花開的挺多。

太陽花只有在見到太陽時才開花,每天太陽從東方徐徐公升起時,太陽花們就爭先恐後地張開它們的一張張笑臉。微風吹去,太陽花「搖頭晃腦」似乎在唸詩,又似乎向行人點頭。太陽花的花骨朵兒是紅色的,形狀有黃豆般的大小。

和其它的花骨朵不同,短短的、圓圓的。

太陽花的花籽是由幾片小葉子而圍成的。花籽像芝麻般的大,小花籽熟了後,散落在大地爺爺的懷抱中,經過陽光和雨露的滋潤,第二年就能生長並開放出更加漂亮的太陽花了。

太陽花的生命力十分旺盛,她盡情地吮吸著藍天奶奶賜於她的甘露,她貪婪地吸收著大地爺爺的營養。太陽花在大地爺爺和藍天奶奶的呵護下茁壯成長,把祖國裝扮的更加美麗,讓美麗的大自然錦上添花。

太陽花到了晚上就像玩了一天的孩童,疲倦而又欣慰地進入甜美的夢鄉。

喇叭花也是好花,它早開晚敗,它和太陽花似乎是一對好姐妹,它們約定好了一起開放、一起進入甜美的夢鄉,從不早開、早敗,一起裝點著這美麗的大自然。它們無私的奉獻自己,從不要求祖國的回報和人們的讚賞

太陽花雖然沒有玫瑰的高貴,菊花的芬芳,廣玉蘭的純潔高雅,梅花的香氣,但是太陽花卻有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愛太陽花,愛它那頑強而又旺盛的生命力,我更愛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誰能幫我找描寫大自然景物的作文,誰能幫我找一篇描寫大自然景物的作文,600字

校園秋景 深秋到了,走進空曠的校園,一陣冷風吹來,讓人感到一陣涼意。秋天的校園仍舊光彩宜人,樹依舊是那麼綠 花兒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經來了,依舊竟香開放,依舊用它那芳香吸引著只只蜜蜂 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著同學們的目光。校園的花壇裡落著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人們的呼吸在的...

我要找作文,幫我找一篇作文

日出。今天凌晨,我特意早起,爬上陽台,遙望東方的天際,焦急的等待日出。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濛濛朧朧的,如同籠罩著一層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俱靜,偶爾從遠處傳來幾聲雞鳴。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地也漸漸地亮起來。忽然,在東方,天際 山巒 樹梢都像蓋上了一層紅色錦緞 那...

幫我找關於人行天橋的作文如何,幫我找乙個關於人行天橋的作文如何?

村里,只有一座橋,橋的那邊,便是通往縣城的路。這邊,薺麥青青,流水潺潺。那年,她五歲,他也五歲。兩個小孩子坐在橋上,腳丫子亂舞,開心的望著來往的行人。等我長大了,我要去城裡,數數比我家老槐樹還要高的樓房有多少。等我長大了,我要建好多好多的橋,讓橋這邊的世界,和橋那邊的世界一樣的美。聽說橋那邊的世界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