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進入了盲人模式後怎麼調回正常模式?

2023-05-26 10:55:03 字數 1407 閱讀 6316

iphone手機進入盲人模式怎麼解除

1樓:太平洋電腦網

工具/原料:iphone6plus手機。

1、首先點選蘋果手機桌面中的設定。

2、然後在設定介面,找到通用並點選它。

3、接著在通用介面,找到旁白功能並點選它。

4、最後點選關閉旁白功能就可以了。這樣操作完成,就成功關閉了蘋果手機的盲人模式了。

蘋果盲人模式怎麼解除

2樓:塔木裡子

在盲人模式下需要三個手指才可以操作,關閉盲人模式步驟如下:

1、如果想點選開啟乙個東西首先必須點選一下然後繼續連著點選才可以操作,進入介面點選設定進入,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2、在點選通用進入後用三個手指滑動繼續操作,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

3、點選輔助功能進入後可以看到乙個voiceover,這個就是盲人模式,點選進入。

4、點選進入後就可以看到乙個開啟和關閉的按鈕,點選一下然後繼續點選就可以關閉了。

3樓:小勇叔

點選「設定」選擇「通用」選項。開啟「輔助功能」進入。進入以後點選「voiceover」。最後將「voiceover」一欄的開關開啟即可。

4樓:小宇修機日常

不小心開啟了盲人模式怎麼辦,關閉操作很簡單,iphone為例。

蘋果手機怎麼進入DFU模式刷機?

dfu的具體步驟 1,關機。2,按住power開機,別鬆手。3,螢幕出現白蘋果後,再同時按住home不放。4,螢幕閃爍並黑屏後,鬆開power,並保持home按住不放。驗證進入dfu成功後。1 關機。2 按iphone的power鍵5秒。3 不放開power的狀態下再按home10秒4 放開powe...

蘋果怎麼進安全模式,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如果你說的是iphone的話 先關機,power 鍵和音量增加鍵 一起按,出現白蘋果後鬆開power 鍵,不要鬆開音量增加鍵,直到開機,中間可能看到白蘋果一閃此時千萬不要鬆開音量 直至啟動即可進入安全模式。如果你說的是macbook的話 要以安全模式啟動 安全啟動 請執行以下操作 請確保 mac 已...

進入了安全模式 不能退出 重啟手機沒有用 謝謝

如果重啟後依舊無法退出,建議您檢查手機返回鍵上方是否有遮擋物或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手機出現安全模式怎麼退出,關機重啟沒有用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手機螢幕左下角顯示 安全模式 如需退出,建議您 1.將手機關機重啟。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