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適合請假的理由,找乙個適合請假的理由

2021-03-04 08:49:05 字數 4663 閱讀 897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請事假就可以了。

請假的理由一般就那麼幾個

1。婚假

2。喪假

3。產假

4。事假

你覺得哪

個符合呢?

你就說你家裡有些事。說外地的親戚,朋友什麼的 病了或逝世了 或出了一些情況。打**或怎麼的要你去一趟。

不就完事啦。理由多的是,編個就行。向我所說的是人之常情。

老闆應該能理解會同意的。你要主動學請假條和保證按時回來上班。 我上次就請了17天回老家玩去了。

回來也沒事。兄弟自己想著辦啊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同伴自己找不到路 週一你帶她一起過去

3樓:黑髮香克斯

一週時間有點長

能找個熟悉的醫生開個病條是最好的,看不出有病,最好打個**給老師,讓後醫生的證明讓同學帶去就沒事了

一週是7天,普通假是請不出來的

如果你是大學的吧,就說要回去考架照,我好多同學都這麼幹,一請就一週~~

請假的最好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請事假就可以了。

請假的理由一般就那麼幾個

1。婚假

2。喪假

3。產假

4。事假

你覺得哪個符合呢?

你就說你家裡有些事。說外地的親戚,朋友什麼的 病了或逝世了 或出了一些情況。打**或怎麼的要你去一趟。

不就完事啦。理由多的是,編個就行。向我所說的是人之常情。

老闆應該能理解會同意的。你就跟他說:老師(老闆),我今天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耽誤的話,恐怕以後的很長時間裡會讓我心神不定,希望你能批准!

你就說我要請假。別人要問你為什麼,你就說

「我哭著對你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我不可能告訴你為什麼」 裝病!去醫院找醫生開病假條就行!好請的!牙疼,去補牙

急性腸炎

盲腸炎被車撞了

不小心腳歪了,腫的像豬蹄

家裡水管爆了

跟gg打架把gg打傷了,要帶他去看醫生。嘿嘿,天衣無縫了吧。如果gg敢否認,在事情暴露之前把他打傷,這下是100%的沒有說謊了。好朋友結婚酒席

和女友父母會面

送老人上火車裝出很悲痛的樣子說出乙個已過世親戚,理由去參加他的葬禮.(缺點不能常常請還要有很好的記性乙個人總不能掛2次)請假的理由的是每個週二要去聽研究生課程。

獲得批准。建議你用這個,老闆會因為你上進賞識你的。

其他的理由不要說了,不可能每個週六都請假的。

經常請假的人,要在平時工作過程中更好表現自己,作出更多的成績,這樣老闆才覺得你請假不會影響到工作,才會痛快的批准你請假。

5樓:晴的後最

高二請假老師還會問家長啊笑又不是小孩子 這兒疼那兒疼的一次兩次還好 次數多了就得起疑了而且還得有演技 生日就自己請假不讓父母知道 也就是自己出去玩 過生日 請假都要出去過生日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完美的理由在於你自己的以為 建議:1苦肉計 引來老師的悲傷 以往都沒過過生日 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 這裡的生日 可以是自己的生日 可以是家裡人的生日 家裡人的生日的情況 再來句偷偷的準備驚喜 不要讓老師透露 還得給老師保證努力學習考取良好的成績 2既然老師能取得父母的聯絡 父母也能取得老師的聯絡 瞄準襲擊父母的手機通訊錄 暫時把老師拉黑 然後生日的時候出去了再跟老師解釋

其實如果是聰明的老師 知道是你的生日 也就知道你的小心思了

6樓:沐蕊尚訪曼

請假的理由有很多種的,但是要實際可行可信的才好!

比如去醫院看病就是常用的,還有就是家裡有急事的也行。

請假最好的理由是什麼

7樓:申屠清安黎書

員工請假理由,想請假的最好理由,請假理由大全:

老師或老闆今天有點不舒服可不可以請下假

)整理,訪問位址為: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體面的理由:我長的太帥,外班女生上課時總看我。

最實事求是的理由:教授太難看,影響我的視力。

最拍馬屁的理由:女老師們太漂亮了,總讓我魂不守舍。

最無聊的理由:我同桌不陪我聊天。

最可恥的理由:中午吃的太多,坐著難受。

最傷心的理由:我們系最漂亮的女生跟乙個還不如我四分之一帥「我個人看法」的男生在我眼前談戀愛,這課我能上嗎?

最關心自己的理由:昨夜喝的太多,我怕影響身體,所以不能上早課了。

最時髦的理由:我跟我網上第7位戀人約好今天下午海誓山盟。

最是理由的理由:我同學準備用欠我的錢請我吃飯,因為他不準備還錢了。

最廉價的理由:今天幫同學家扛大白菜。

最蠻橫的理由:今天我不爽,就是不上了。

最無奈的理由:我的幾雙襪子已經半個月沒洗了,今天沒的穿,只好在家呆著。

最支援打假的理由:廉價羊肉串吃的太多,今天早上拉的我起不來床。

最身不由己的理由:外班的哥們要向我這全系最年輕的撞球王子「自封的」挑戰,不得不去應酬。

最丟面子的理由:走路看美女不小心摔壞了眼鏡,不得不去修。

最令人景仰的理由:今天我去學雷鋒。

最受挫折的理由:我失戀了,罷課一天。

最胡說八道的理由:爹要娶妻,娘要嫁人。

最侮辱教育部的理由:學校的桌椅太硬,影響我的睡眠質量。

最荒誕的理由:外星人要入侵,我在給超人縫褲頭。

最天真的理由:昨夜我數了一夜的星星。

最不數典忘祖的理由:今天去動物園看猴。

最進步的理由:我揀了一圓錢,找了一天的警察叔叔。

最令人同情的理由:我迷路了,碰見女流氓了。

最病態的理由:我刷了一天牙。

最具愛國精神得理由:我去美國領事館**示威,紀念我駐南使館被炸!

最吹牛的理由:安南找我有事。

最挨不著邊的理由:我們家鄰居要生小孩。

最**的理由: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舒服。

最大無謂的理由:今天「9?18」我找*本人玩命去。

最童話的理由:我請花木蘭吃肯德基。

最流氓的理由:孔老而請我喝花酒。

最諷刺宗教的理由:我給和尚介紹物件。

最抽象的理由:一頭帶眼鏡的驢在街上畫畫,我在旁邊看了一天。

最幸福的理由:上學的路上有美女騷擾我。

最不可能的理由:為了保護國家財產,我同犯罪分子鬥爭了一天!

最不誠實的理由:我領紅領巾少先隊員過馬路被車撞了。

最遭罪的理由:我家的手紙用光了,我在廁所坐到我媽下班。

最臭美的理由:我照了一天鏡子,梳了一天我的板寸。

最夢遊的理由:今天我和李連英去跟八國聯軍談判。

9樓:匿名使用者

對老師說:我想請假!問:幹麻!答:請假!應該能批准!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沒有理由就是最好的理由

11樓:肇霜留月悅

就說心情很低落,感覺人生很迷茫,對領導說請乙個月假出去散心,調整心態,重要的是讓領導感覺出你現在問題很嚴重,正處於人生的低潮.這樣領導應該會批准的.

把握要點就是請假的理由是心態和精神狀況很差,勉強工作不合適.需要調節下

12樓:過全諸子

那要看你請多長的假,你要是請一天的假,藉口一;生病(感冒),並裝著楚楚可憐。藉口二;有事,(看親人,或見朋友)介面三;早上起晚了,

要是在上課是請假;一,壞肚子,(用手捂著肚子,表情猙獰)。二,要是女生就說來事兒了!三,尿急。

要是請長假,就不用找老師請,知己打**,說有事了或受傷了,發燒了等等。注意!!!(要隨機應變,不能照搬照抄,切記切記!)

13樓:張爍醫生

正面我們就來盤點點請假理由吧~~

1、自我詛咒版理由:生病,比如過敏、腸胃炎等。

要求出色的演技,合理的**。成功率80%,技術100%。被識破率極高,只是老闆們識破也不好意思點穿罷了。

2、俗套肥皂劇理由:飛機延誤了,火車晚點了,家裡遭竊了。

成功率50%,技術0%。為了請假這樣的小事,犯不著劇情大逆轉吧。

3、最常見的理由:去外地看望父母,或者父母來看望需陪同。

主打親情牌,採用聲淚俱下的煽情說明父母老邁,希望抽時間陪他們。成功率80%,技術80%。不過只適合家在異地人士。

4、充滿挫折感的理由:我失戀了,我分手了。

失戀、分手,導致最近心情非常低落,想放假出去散散心。成功率70%,技術70%。你以為你失戀最大,其實老闆懶得教導你才讓你偶爾得手一次罷了。

5、積勞成疾可憐版理由:前段時間工作壓力太大

工作疲勞,效率好低,需要調整。成功率30%,技術30%。老闆眉頭一皺,這算什麼話,他比你累多了。

6、最無公害的理由:被安排相親

如果是剩女or剩男的話,委婉地說想請幾天假集中相親,老闆都會替你著急的。成功率80%,技術60%。

7、以家人為藉口:裝修、買房、親戚紅白喜事

成功率90%,技術80%。雖然容易得手,但同時會在老闆心中留下「家累很重」的印象,成為公升遷阻力。

8、不需要理由的理由:直接說老闆我是不是還有15天的假期?

誰說的?你只有5天。喔,那我再用三天事假!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成功率50%,技術50%,主要考驗心理素質。

放假固然快樂,與天鬥,與地鬥,與老闆虎口奪假期,何嘗不是其樂融融~~最後祝親們請假成功!玩得愉快~~~

求找輔導員請假的理由。怎樣跟輔導員請假?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去醫務室開痛經的假條,請例假,這樣就不會影響在學校走動。或者請病假也ok,生病了但還是可以在學校休息的啊。1 生病生病是古老的理由之一,但要成功,必定要出色的演技,合理的 演技不多說了,可以提前給輔導員打 在 裡極盡痛苦之音,說自己多難受難受,這樣比當面說要容易的多,省去了面部表情...

找輔導員請假時你都用過哪些絕妙的理由

街頭採訪你用過最奇葩的請假理由是什麼?高中的時候班裡人比較多,老師都不會點名,只有班主任會看看哪個座位是空的,於是有一個月的時間,每天晚上給班主任發個資訊說我肚子疼,明天請個假,然後備註自己的姓名。一個月之後進班了,班主任問我叫什麼,我說了之後,老班大怒說,就是你連續一個月整天給我發資訊說肚子疼的!...

哎,為了去練車,我一直在找理由請假。練個車不容易啊。星期天教練不給我練科目二到底要練多久啊

有幾種常見情況 1 有些駕校是要求學時的,學時夠了就可以預約當期考試了。你內問問你們駕 校需要多少學時。容 2 有些駕校是教練覺得差不多了,進行各模擬考試,過了就可以參加當期考試。3 駕校統一安排乙個時間點,幾期學生一同參加。這個時間就不一定了。我當時是每天練乙個小時,練了十天。今年九月拿的證。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