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心理醫生幫幫我,我有焦慮症,求助一個心理醫生幫幫我,我真的迷茫了

2021-09-08 10:04:52 字數 4250 閱讀 8144

1樓:左轉遇見你

放空自己,好好休息,多想那些積極的事情,實際上**如同你那樣並不是什麼大事,我記得中學的時候我們很多同學去招飛行員都是因為這個沒被選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精神科看看。要把自己的情況跟朋友說說,以緩解壓力。

3樓:

不是什麼焦慮症,心情壓抑而已!

你看過火影忍者麼?裡面的 佐助 值得你學習一下,如果沒看過的話,奉勸最好全都看一遍,可以省略的就不看了,具體網查,看一遍後你會收穫很大的。

因為種種事情讓你產生了強烈的自卑感,但實際和想象實在差太遠,所以導致強烈到幾乎崩潰的地步, 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你還有爸爸媽媽要照顧,慢慢實現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慢慢來,一定要下恆心。

女朋友不要擔心,男的女的都一樣,只要你持有平常心對待,感情會慢慢發展的。

和爸爸講話時要改**度。 他激動的時候,是在發怒你們沒有聽他的話,他說話時, 把手放到下巴。做出深思的動作,這樣他心裡就會得到潛在滿足,因為他的意見被你們所重視,之後心情自然會好很多,還怕不和你慢談嗎?

其他也不多說,給自己個目標吧,沒目標混日誌是生不如死的,這個你應該體會到了,看一下火影忍者,他們是怎麼努力的,會給你啟發的。別覺得他是動漫就覺得幼稚,其實很多東西是電影不能比的,這樣說你心裡有想法了嗎?

求助一個心理醫生幫幫我,我真的迷茫了

4樓:秋娛娛樂

希望這幾本書可以幫助你。

從今天起,不再抱怨

推薦書籍:《不抱怨的世界》

改變先從戒除抱怨開始。

很多人覺得抱怨無可厚非,其實在看《不抱怨的世界》之前,我也沒有意識到抱怨對生活的侵蝕。

我也曾以為抱怨式的傾訴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但最後卻發現傾聽者的響應、認可、聲援,不僅無法讓我平復,還讓我的不滿成倍地爆發。每一次嘗試之後,我都會更加委屈,更加不滿,更加不快,更加認為自己有理。

這本書讓我從心底裡鄙視抱怨的行為:抱怨糾纏於現狀,而不是積極尋找解決方案,抱怨於事無補,卻特別消耗精力。

很多時候,抱怨不過是目的,抱怨是偽裝,人們抱怨的時候,其實有豐富的潛臺詞和更為隱蔽的動機。這本書對我最有啟發的部分,是對抱怨動機的分析。

抱怨主要有五個動機,尋求關注、推卸責任、自誇、獲得操縱力、為欠佳的表現找藉口。

看透抱怨背後的把戲,深刻和清醒地認識自己和他人抱怨的本質,能幫助我們更好地戒除抱怨。說實話,抱怨就像口臭,當它從別人的嘴裡說出來的時候,我們深惡痛絕,但從自己口中發出的時候,卻渾然不知。

這本書裡還有幫你戒掉抱怨的方法,痛下決心並且堅持一段時間後,我的生活狀態發生了始料未及的深刻改變。

從今天起,不再拖延

推薦書籍:《拖延心理學》

拖延,是萬事蹉跎的罪魁禍首。對自己不滿意的人生,大概就是焦慮,拖延,更焦慮,更拖延的惡行迴圈。可是拖延不是我對自己說一句“你不能再拖延了”就能戒掉的。

如果真這麼簡單,就沒有那麼多人一邊責怪自己的拖延,一邊屢教不改地拖延了。

每一種行為背後,都有深刻的心理根源,也只有瞭解這些根源以後,才能反過來控制拖延行為地發生。《拖延心理學》沒有僅僅把拖延看成是懶惰,因為對有些人而言,拖延更接近於一種心理障礙。

你也許選擇放棄,掙扎著做一件事太痛苦了,你可能還會想反正付出任何努力,也沒辦法取得我當初要的結果了,還有什麼意義?

也許你會選擇背水一戰,做點什麼總比什麼也沒做的好。開始行動之後你發現,事情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難以進行,要是早點上手就好了。當你剩餘的時間不多了,你只能跟時間賽跑,對自己的要求降格為:

把它做完就好。

拖延者的心理策略是:我表現得不夠好,不是因為我能力差,而是因為我沒有全力以赴。我的能力是大於我的表現的,平庸的表現是因為最後階段的時間侷促,如果早點開始或者給我更多時間,我可以做得更好。

這麼一來,表現看起來就不等同於能力了。

但不過自欺欺人罷了,沒有變成實力的潛力,永遠只是潛力而已。

如果你也是被拖延糾纏的困獸,《拖延心理學》是我看過的最適合的書。

從今天起,管理自己的時間

推薦書籍:《奇特的一生》

時間管理是當下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因為它真的很重要。

時間管理是可以習得的,但並不容易,就像彼得·德魯克說的:“要將一個人的洞察力轉換為工作效率,必須經過艱苦、系統的訓練。”從有時間管理的意識到能完美地管理時間,中間道阻且長,所以要做好不斷試錯、除錯的準備。

你多久沒有全力以赴了?你有沒有問過自己如果做到極限,你一天可以做多少事?一年可以達成多少目標?五年,十年,一生呢?

從今天起,管理自己的精力

推薦書籍:《精力管理》

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我們不可能像機器一樣全天候運轉。其實時間管理本身就應該包括精力管理,但有太多人忽略這件事情了。

提高時間利用率並不是要儘可能地延長工作時間,精力一味消耗,沒有及時補充,無異於殺雞取人,得不償失。

真正的時間管理專家絕對不會忽略精力管理。有些時間花費是耗費精力的,有些時間花費是恢復精力的,同時精力有充沛的時候,也有低迷的時候,精力處於不同狀態的時候應該安排難以程度不同的工作。柳比歇夫深諳其道,一累就去休息,從不開夜車,以恢復精力。

《精力管理》的價值是,把這個問題單獨拎出來,系統地說明,引起人們對精力管理的重視。如何進行精力管理?這本書會告訴你詳實的答案。

從今天起,努力變成一個很厲害的人

求心理醫生幫幫我,我可不想再這樣下去,拜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情況還有點嚴重,有潔癖吧? 建議你告訴自己的爸爸媽媽或者親人,讓他們帶你去正規的醫院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不要害怕,更不要自卑,這沒什麼的,世界上那麼多人,每個人心理都有些許不正常的,只是程度不一樣,不影響正常生活就可以了,你的情況只是稍微嚴重些,只要及時的積極的配合醫生**,不會有大問題的,你還小呢,自己都覺察到了,是好事啦~~也不要聽一些旁門左道,道聽途說,會耽誤更多時間,還影響生活或學業~~是吧,積極的去面對吧

6樓:天上的虎不會飛

要是小打小鬧還是可以的,真正的心理諮詢是需要環境配合的,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可以尋找專門的心理諮詢師幫忙。網路是虛擬的,提供的方法就算現實有針對性你也不一定會有用,生活方面的事情就是點點滴滴的事情,需要一點一點的去感悟。

7樓:下一夜的雪

你有輕微的強迫症。你可以選擇一些方式讓自己克服掉這些習慣,比如每天把自己恐懼的事情寫下來,放進一個箱子裡,然後幾天之後把箱子開啟,看看這些事會不會真的發生。一兩個月之後看看你這些擔心的情緒會不會消除,如果沒有,那麼建議你去醫院就醫。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強迫症,速去找專業的心理醫生做諮詢。

9樓:詩之慧

你這種情況需要心理指導,建議你讓父母親帶你去找你們當地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他們會給你提供專業的幫助,另外,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只要積極配合心理諮詢,很快就會好的。祝你學習進步!

求一個心理醫生幫幫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發生過什麼,如果它給你帶來痛苦,那麼這份痛苦也是人生一部分回,雖然它沒有彩虹那麼絢答麗,但是人總是要經歷喜怒哀樂的,沒有誰能躲得過!相信自己,堅持,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給自己一個信仰,這樣或許效果更好

11樓:蘭色的熊熊

如果你真的有什麼心理問題,建議你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網上畢竟不是太專業,好的心理醫生沒有時間整天泡在網上,為你自己負責,珍愛自己!

求心理醫生心理醫生幫幫我?我快要瘋了,受不了了?我qq1176652038

12樓:了_楓

[email protected]

求一位心理醫生,幫幫我,處在迷途中的我,謝謝,萬分感謝!對不起我沒分了!

13樓:心岸醫生

好好談心比較合適你

還是沒信心

自己追求不少

但都沒信心

就迷茫了

路是需要一點一點走

別的想的太多

實際一些

做好眼前的

自信樂觀想問題

估計你就好一些

14樓:擺渡眼鏡

沒錢去當地看心理醫生的話,去圖書店呀。有不少心理方面的書。自救吧。

15樓:滕王閣

想得多 呵··為自己而活 ·懂

16樓:建亞和妮兒

我可以問下你是作什麼工作的嗎,人都是向前不斷追求自己目標的,有時候清晰地目標是最好的,不過有的時候如果你只是一味的空想可能就會~

請心理醫生幫幫我,我想找個心理醫生,幫我解答一下

首先要學會共情。先搞清楚她和同學之間的衝突是怎麼樣的。其次,作為老師的話不能隨便批評學生,師生之間都要互相尊重,所以可以在私下兩個人聊一聊,如果這件事老師做得不對的話也不怕跟學生道歉。最後,表達自己以後還想和班長 英語課代表的她一同協作為班集體服務。病情分析 你好,高血脂的主要與飲食有關,另外遺傳也...

有家庭 婚姻方面的心理醫生請幫幫我。

是不是你每天真的無所事事啊?沒有工作嗎?如果你是乙個專職家庭主婦,在忙完家務後可能真的沒什麼事可做,這種狀況是會讓人無聊,發慌,容易抱怨,這是因為你沒有了生活的目標,你可以做乙個換位思考,試想一下,如果你老公每天像你這樣的狀態,每天像個怨婦一樣的,你每天面對這樣乙個人心裡會舒服嗎,我想任何乙個男人都...

我今天做了個奇怪的夢,求諸位幫幫我解夢

夢的含義要根據做夢者在夢中的心情來解。根據你的描述,生活中你是不是一個比較樂觀 不相信會有麻煩威脅找到自己?如果是,這個夢就是意識深處提醒自己樂觀自信已經使你掉以輕心了,要有一點憂患意識。青黑色蛇代表麻煩危險 找人殺死它丟進廁所是解決麻煩危險 又出現三條同樣的蛇表示相似的麻煩危險更多的出現,很害怕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