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菠蘿實木地板與多層實木哪個做地熱好

2022-07-22 12:40:02 字數 842 閱讀 7845

1樓:安心地板家裝

應該選擇小菠蘿格多層實木地板做地熱。成為地熱地板,需要滿足下面三個條件:

一,地熱地板首先要變形量小;二,要利於熱傳導;三,抗潮防水。

在同樣的環境條件下,實木地板較強化地板變形量大,強化地板較多層實木複合地板變形量大。用於地熱的多層實木複合地板變形量小的原因是它的基材,每層間橫豎交錯,互相牽制;背面還有密集的抗變形溝槽,分解了受熱面產生的應力,因此它的變形量最小。木地板變形由大到小依次為:

實木地板》強化地板》實木複合地板。

地板的導熱性與地板的厚度有關,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的厚度與強化地板厚度差不多,但是,它背面的抗變形槽有利於空氣流通,降低噪音,熱傳導性優於強化地板。木地板材料導熱係數由大到小的順序排列為:實木複合地板》強化木地板》實木地板。

冬季室內乾燥,一般情況會加濕,地板的抗潮防水性也同樣重要。實木複合地板經過特殊處理,試樣在水中浸泡3-5天,不會有明顯的變形;即使安裝後地面大量跑水,浸泡起拱,只要開啟門窗,保持空氣流通,很快將恢復原狀,解決了客戶鋪設其他地板遇水後,無法恢復的後顧之憂。在抗潮防水性方面,實木複合地板明顯優於其他類別的地板。

2樓:笨笨

在實木地板當中,這種地板穩定性最差、、、

當然,**也最實惠

我不清楚那個商家告訴你小菠蘿實木地板可以裝在地熱上的目的但我建議你選擇多層是木裝在地熱上

呵呵,希望本次回帖對你有所幫助、、、

3樓:安心地板家裝

普通的未經特殊處理的實木地板不能用作地採暖地板,實木地板是直接由機械加工而成的,保持了木材的天然屬性,即乾縮溼漲。小菠蘿實木地板就是很好的地暖地板。多層實木地板如果未經特殊處理,不能很好的保持恆溫。

全屋鋪實木地板好還是鋪多層實木地板好

經常看到許多業主家裝到尾期了在地暖地板多層實木和純實木比較,糾結不知道選哪乙個更好,更適合,其實這個見仁見智,多層和實木都有其優缺點,今天小格就來給大家詳細講解下,希望能幫助到一些正在選地材的業主朋友。地暖地板多層實木和純實木比較,首先咱們先從環保角度來說。我想其實大家都清楚純實木地板要比多層更加環...

強化地板與實木地板,強化木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區別

地板主要有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兩種。使用強化地板還是實木地板,是每個裝修的困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比較下強化地板與實木地板,1 環保效能。實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地板,有良好的保溫隔噪音效果,且可迴圈利用,環保性高。強化地板是以人造板為基材的新型地板,膠水以及其他化學物質相對較多,環保效能...

強化地板與實木地板差別,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區別

強化木地板與實木地板在原材料,裝修效果,保養上都有很大的區別。強化地板的原材料主要是高纖維密度人造板,強化地板最大的特點就是耐磨性好,非常適合客廳等 比較集中的場合,是木地板品種中 最便宜的一款地板,花色,品種也特別的多。而且,在安裝和保養上則非常的簡單,強化地板不需要定期打蠟,平時多清潔打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