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中譯英句子,英語句子翻譯4句

2023-05-26 03:25:04 字數 949 閱讀 2660

英語句子翻譯4句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不開心,我想和我的朋友們去郊遊。

2,你想和麥當勞叔叔去郊遊嗎?喜歡、謝謝。我很喜歡3,和麥當勞叔叔去郊遊怎麼樣?好,我喜歡,謝謝4,我想吃漢堡包和蛋糕。

翻譯這5個英語句子 10

2樓:匿名使用者

1.農民帶著卡羅在農場四處參觀。

2.卡羅在農場學到很多東西。

3樓:

這個農場主帶著carol參觀了農場。

carol學到了許多關於耕作的知識。

這個農場主從十二月份到六月份種植士多啤梨。

這個農場主從不種蘋果。

carol採摘了一些士多啤梨帶回了家。

首先我要說的是farmer不只是農民 這裡翻譯成農場主更貼切。

英語翻譯5個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室友約翰和我一樣也是乙個教授,剛來到這個學校教學。我們關係不錯。他和他的助理將在下週二乘飛機前往上海。他們詢問他們是否可以在明天下午運送家具。大壩對控制洪水有幫助。

翻譯四個英語句子

5樓:蔣山紘

1.他對銷售似乎並不感興趣。

2.他到那裡去連一點書都沒讀。

3.他只是在平時放書的地方沒能找到那本書就離開了。

4.我將它放在那裡以使其不被**。

5.他丟下了那位繼續獨自閱讀的同學。

6樓:菜鳥十九號

1。看起來他對作推銷不感興趣。

2. 他想趁書都在時去那讀一些。

3. 他沒在那書經常放的地方找到它,那書不見了4. 我把它放到了那兒,所以一直沒賣出去。

5. 他讓學生自己去讀書。

翻譯句子(中譯英)

1.will you laugh when you see others fall down?2.she felt more satisfied when she saw others were not so good as her.3.her facial expressions surprise...

中譯英,幫忙翻譯個句子吧謝謝啦

tweedle desolate filled with grief,has the area north of the great wall customs handed down from the past,feeling of the historical vicissitudes arise...

初二英語句子翻譯(漢譯英),4個初二英語句子翻譯(漢譯英)

1when did you know?last summer,we had known for nearly one year 2to each person on the earth,open space and beautiful garden is good.3.people used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