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過科目二,怎樣輕鬆過科目二

2023-05-26 08:40:06 字數 2348 閱讀 9205

1樓:改個暱稱太難呃

您好,考試準備:

1)考試時最好穿一雙你平時練車時穿的運動鞋或休閒鞋,這樣在開車的時候腳上就和練車時一樣。

2)在考試時一定考慮到下雨天,即使沒有下雨,你也要考慮到,能不戴眼鏡的盡量不要戴,穿的衣服有要太多,如果需要開啟窗子伸頭的話,少穿點衣服方便些,(3)考試的前一天晚上吃東西要注意,安全衛生最重要,雖然不是什麼決定自己命運的事情,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爭取一次通過,(4)如果在考試之前能夠提前到考場看一下場地就太好了,所以在考試之前你要向教練打聽一下,如何能夠進入考場看一下,各個考試車位的情況,在便能做到心裡有數。

5)考試進入考場前都是按照順序的,一般是十人一組,聽到你的名字後,按照要求到相應的座位坐下,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不要擔心,大家都是一樣,起點相同,做好考試前的準備工作,適當喝點水,該去廁所的提前準備,就是在這個時候總是想去廁所,正常,就是由於緊張造成的。

考試開始:(1)當聽到教官叫你的名字時,你要按照要求到達考試場地,到達後先不要急著上車,無論教官在不在車上都要喊一聲「報告」,經過允許才可以上車,(2)上車後調整一下自己的座椅,調整好自己的駕駛肢勢,繫好安全帶,打左轉向燈,(一般情況下車不會熄火的)靜靜的等待教官的指示,(3)當聽到考試開始時,你按照步驟把離合器踩到底,掛1檔,鬆手剎,然後,可以稍微加點油門,慢慢鬆開離合器,讓車子慢慢前行。

倒車入庫開始:

1)把車子開到庫門前的白色線,即車身**上,不要過了線,車頭一定要過了線,踩下離合,踩剎車,退到空檔,這時剎車不要鬆開,要保證不能溜車,踩離合,掛倒車檔,慢慢松離合器,松剎車,車慢慢後退,(2)這時要注意,自己的視線要看左倒視鏡,當公尺的那條白線從左倒視鐿下掃過你的視線時,立即向右打死方向盤,(3)這時視線右移,看右倒視鏡,當庫的右前角在右倒視鏡中突然消失時,回正方向,(4)注意看左倒視鏡下方,當庫門線從左倒視鏡下方略過時,立即踩離合器,踩剎車,掛空檔,眼睛正視前方,(5)踩下離合器,掛1檔,松離合器,松剎車,慢慢前行,當車正前方的黃線被車的前蓋擋住時立即向左打死方向盤,繼續前進,直到車頭過了電子眼,踩下離合器,踩下剎車,掛空檔,再掛倒檔,方向盤不要動,倒車,看左倒視鏡,當倒視鏡中的車庫邊緣線與車平等時,立即回正方向盤,繼續倒車,直到庫門線在左倒視鏡下方消失。

怎樣輕鬆過科目二

2樓:懂視生活

通過科目二的方法很多,下面提供幾種常用的方法。

1、平時認真練習。這是通過所有考試都必須採取的方法。自己應重視平時的練習,將平時每一次的練習都看成是考試,嚴格按照考試標準來要求自己,這將有助於自己在考試時通過;

2、重視考試前的模擬考試。每乙個駕校都會在學員參加正式考試前將學員帶入模擬考場進行一次模擬考試,這次模擬考試是對正式考試的高度模擬,對自己有極高的參考價值,應在參加模擬考試時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這對於通過考試有很大幫助;

3、重視自己在考場上的發揮狀態。許多人在平時練習時十分優秀,但當他們進入考場時因考試緊張而無法通過科目二考試。在考試前一晚應提前休息,確保自己在考試時能發揮出最佳狀態。

科目二怎麼學才容易通過

3樓:妮小團

1、好的心態:

考試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這樣在考試過程中才會穩定發揮,避免出錯,如果考試之前比較緊張,多做深呼吸,調整心態,避免因緊張影響考試。

2、車速控制:

科目二考試中,車速過快很多學員就會失去對汽車的控制,出現出線、壓線的現象,因此汽車的車速是在科目二考試過程中比較重要的影響因素,將車速控制在自己能夠掌握的範圍內,在進行科目操作時更簡單一些。

3、看點要準確:

由於汽車的座椅還有考生的身高不同,看點也會有差異,因此在練車時需要注意,找到適合自己的駕駛位置,這樣在考試過程中會更容易通過。

4、盡快適應離合器:

汽車的離合器是科目二考試過程中比較重要的元素,很多學員使用考試車時,對離合器不熟悉導致出現熄火現象,因此在科目二考試時,需要盡快掌握離合器的操作,避免因離合器扣分,從而影響考試成績。

5、紮實的基礎:

不管有怎樣的技巧,學員考試還是少不了紮實的基本功,因此日常練習中需要掌握方法,多練習,這樣在考試時會更容易通過。

怎麼快速學科目二

4樓:網友

科目二要注意重點!想要快速拿到駕駛證,就得這麼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第一天上車,方向盤握的位置不對,而且老是出同樣的錯誤。感覺好難。

怎樣才能輕鬆通過過科目二,怎樣才能過駕照科目二

練習的時候要認真,記牢那幾個點,多問問教練如果方向錯了怎樣修正回來,為什麼要這樣修回來。你也可以找科目二的 看看他們怎麼開的,要注意些什麼。簡單點來說訣竅就是 把車練好。能夠 快速 適應考試車輛。考試不能慌 心態,心態,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怎樣才能過駕照科目二 c照科目二一共有五個專案 倒車入庫,s...

考科目二找關係可以過嗎,科目二能找關係過嗎

沒必要的,並且很不好弄,現在考票很簡單,c1票有乙個多月就下來了。3000左右。看你在 了,小地方關係好找,大城市不好找,除非你有很硬的關係,那無話可說。好好練,這也是對自己負責,考試 只是一種形式,總會讓你過的。應該要看不同地區,現在很多區域都是電子監考,至少科目二是沒有了投機取巧的可能,完全的機...

駕考科目二s彎怎麼過,請問科目二的曲線行駛(S彎)有什麼技巧,怎麼過?

本人感覺這個是看著很難,但實際走起來容易,教練教我的時候,什麼都沒給我說,讓我自己憑感覺走,只說回方向不能回死 一般是半圈,一圈,s彎有兩個彎道,一個向左一個向右,其實我們憑感覺走最好,不要記什麼點位之類的 個人經驗 向左轉彎你就向左打方向,進s彎時,讓車稍往右靠因為第一個彎是往左轉,速度要慢,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