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壓一點點線能過嗎,考科目二的時候入庫砸到一點點線可以過嗎?

2022-04-18 17:07:41 字數 2120 閱讀 6791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統計,科目二考試掛科的學員,90%的學員都是因為壓線,尤其是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曲線行駛專案,更是壓線的重災區。

關於調整後視鏡

1、調整後視鏡的關鍵在於必須清楚看到地面標線!這對側方位、倒車入庫、上坡定點考試特別有幫助!

2、左後視鏡:上下位置,地面面積佔鏡面**;左右位置,在保證能看到後車輪最低點壓到地面的前提下,盡量使車身佔鏡面1/4。

3、右後視鏡:上下位置,地面面積佔鏡面的2/3,能看到後輪的輪眉(車輪上方突出的部分,彎曲,像眉毛);左右位置,使車身佔鏡面1/4。

控制好離合壓低車速

倒車入庫,最怕的就是中途停車和莫名其妙的壓線。對於新手而言,得控制好離合,壓低速度,慢字當頭。

為什麼按照教練教給我們的點位後,有些人能很順利地倒車入庫,有些人卻差之千里呢?為什麼第一把可以通過,第二把就壓線了呢?

1、每個人的座位位置、身高不一致,教練教的點位在這個基礎上就大打折扣;

2、打方向盤的時機和行駛速度不一致,差之毫釐,謬以千里;

比如什麼時候回正方向?

打死方向盤後,看後視鏡,通過後視鏡觀察庫角和車身延長線的距離(下圖是左倒庫, 教練一般認為延長線不好看,指定讓你看前把手和庫角距離)。

但是這個距離有時候會因為判斷失誤而出現誤差,有時候會因為第一把方向向右打死出錯而偏移,此時修正就很重要了。

看兩側後視鏡,哪邊寬,往哪邊打方向,調整的差不多了,記得回正方向。方向的調整,大家可以想像如果您在騎自行車,倒退時,怎麼調整方向,就能想明白了。

2樓:

這還用問,肯定不行呀

考科目二的時候入庫砸到一點點線可以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壓線,壓線直接扣一百分

4樓:不怕不怕

不可以,紅外測到壓線

5樓:鏡子

我明天也要考科目二了!緊張呀

6樓:飛翔思緯草

不可以,這個是電腦感應的,當然如果感應不都靈敏,或許是可以過的

科目二考試車有一點點停頓會不合格麼

7樓:靈魂收割

是的,現在都是電子監考,只要車輪停止轉動,或者離合壓到底了,就算考試不合格。在考試過程中,不要踩剎車。

慢一點沒有關係,只要車身和車輪沒有移動就ok,我剛剛考

8樓:

最後離開的時候有簽名嗎?有的話就是過了

科目二直角轉彎如何不壓線

9樓:劉蘭節午

科目二直角右轉彎操作方法如下:

1、先將考試車輛停放在直角轉彎起始位置,然後掛一檔,鬆手剎,緩慢抬起離合器。並保持半聯動狀態開始勻速前進,保持車身與道路左側邊緣線20公分的距離。

2、自行調整20公分的間距,並保持車輛勻速前進。然後看車輛右側車門中間門鎖前面一點點,記住此點位置。右前側道路右面邊緣黃線,一到此點立即向右打死方向盤後,再以半聯動狀態勻速轉彎慢行。

轉過彎感覺車快正了,慢慢向左回正方向盤。

3、注意調整右後視鏡的位置,盡量壓低,能側身看到右後輪為好。車子即將進入直角彎道時,盡量放慢速度,左雨刮器支點貼著直角彎左線前進,這個點根據每個人的身高,坐姿有所不同。主要是為了保證做輪胎與直角彎左線的距離在15~20公分,並且保持車身正。

4、最後,等車頭過了直角轉彎前橫線後,轉頭觀察直角彎道內線延長線,在車窗門把手位置,把方向盤向右打死。車子緩慢前行,順利完成直角轉彎。

考科目二倒車入庫能帶一點點剎車嗎?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科目二考試,全程是用離合器在半聯運狀態下控制速度的,一般的速度也就只有每小時5公里左右。

如果還嫌快,可以帶一點剎車。

11樓:光之美麗

一般科目二倒車入庫是壓離合,用離合控制車速。

剎車一般用於剎停。

只要沒有中途停車,你帶一點點剎車是沒關係的。

12樓:中山進去的

一點點刮擦不影響什麼的,不需要專門維修,如果確實想維修的,一般噴漆300元左右。

考科目二找關係可以過嗎,科目二能找關係過嗎

沒必要的,並且很不好弄,現在考票很簡單,c1票有乙個多月就下來了。3000左右。看你在 了,小地方關係好找,大城市不好找,除非你有很硬的關係,那無話可說。好好練,這也是對自己負責,考試 只是一種形式,總會讓你過的。應該要看不同地區,現在很多區域都是電子監考,至少科目二是沒有了投機取巧的可能,完全的機...

喝一點點酒就臉紅能治療嗎,喝一點點酒就臉紅,該怎麼辦才能不臉紅?

不可能的,我也一直這樣,呵呵 我懷疑是胃,肝對酒精有抵抗!喝一點點酒就臉紅,該怎麼辦才能不臉紅?不能改變,你的體質決定,喝酒走肝,所以會臉紅,這樣體質的人,比喝了臉不紅的人,更不容易受到傷害身體。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映,只是臉紅的程度不同而已。我也是喝點點就通紅通紅那種。聽朋友說是酒量太少,多喝幾次就好...

c1駕照科目三和科目二哪個難學一點

沒有難不難的,只要你認真學習,按照教練教的動作要領去操作就行了。考試的時候不要緊張就行。大多數人都認為科目二難於科目三。科目二難學,科目三相對簡單些 c1駕照的科目三和科目四可以同時約考嗎?c1駕照的科目 三復和科目四制可以同時約考bai。我們平常所說的科目三和du科目四實際上zhi是科目三即道路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