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輕鬆通過過科目二,怎樣才能過駕照科目二

2023-01-27 22:50:02 字數 3781 閱讀 5113

1樓:夕天霜

練習的時候要認真,記牢那幾個點,多問問教練如果方向錯了怎樣修正回來,為什麼要這樣修回來。你也可以找科目二的**,看看他們怎麼開的,要注意些什麼。

簡單點來說訣竅就是: 把車練好。

能夠 快速 適應考試車輛。

考試不能慌 ,,心態,心態,!!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怎樣才能過駕照科目二

2樓:網友

c照科目二一共有五個專案:倒車入庫,s形彎道,直角拐彎,側方位停車,上坡定點停車,一般對於新手來說要注意細節,上坡定點停車啟動器時要注意剎車與離合器的配合,同時啟動時要注意打左轉向燈,這些東西一般你的教練都會教你的。

科目二有乙個最重要的訣竅也是當時我教練跟我說的,那就是速度一定要放慢,只有速度慢下來才能把一些細節東西做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考駕照的時候都比較怕的乙個考試,那就是科目二。而老司機們也常說,如果考駕照的時候通過了科目二考試,那想要拿到駕照就已經沒有什麼大問題了。那作為新手,我們在考駕照的時候,該怎樣確保自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聯絡,多參考標準,防止熄火,輕抬離合,

科目二的考試怎麼才能順利通過,有什麼好的技巧或者方法嗎?

5樓:閃亮登場

學小車需要考四個科目才能領到證,然而,在四個科目裡,科目二數最難考的乙個科目,所以每乙個考過科目二的人心情都放鬆了許多,因為最難考的一科過了,證已經離自己不遠了。

方法/步驟。

想順利考過科目二,必須掌握上車開車前首先需要做的是什麼?教練所教你需要調後視鏡、座椅、冀安全帶你在平時練車時有沒有按照那樣做?如果你沒有按照做,去考試那天你敢保證自己不會忘記嗎?

如果不忘記那就好了,如果去考試那一天,你上車忘記了冀安全帶馬上不能合格。

不要閒每天倒車煩,即使你已經練得倒車很棒,但在科目二考試的五個專案裡,你還是得多花點時間在練倒車入庫,因為倒車是最難的,而且每次練倒車的時候速度要習慣放慢,因為速度快了方向要是偏了點就很難調整回來,習慣了練倒車放慢的速度,到了考試那天也按著平時練的習慣考,即使方向打得遲或早都可以看後視鏡慢慢調好。

每做完乙個動作不要急於做下乙個動作,先深呼吸一下調整自己那緊張的心情幾分鐘再進行下乙個動作。

在完成乙個動作後,不要太高興了而忘記下乙個動作的要點以及注意事項,當然,也不要太擔心自己考不過,在完成乙個動作後,先休息幾分鐘,然後把車開到下乙個動作的出發點,當車開到出發點,先不要忙於做動作,先想一下我現在這個位置如何打方向盤?如何回方向車才能不壓線?想好了再做動作,速度依然要放慢,否則快了錯了什麼都要不了回來。

上半坡的時候,眼睛要注意看定點停車的位置,到了馬上踩離合和剎車,接著馬上慢慢放開離合讓車起步,不能聽語音說完才做動作,否則三十秒鐘過了就扣100分了。

曲線行使避免壓線的最主要是要擺整車的車頭對準曲線的**,在曲線行使的過程中車速要放慢,抬頭挺胸看左邊線是否沿著車的羽架器彎走?到曲線的一半時,眼睛換去看左後視鏡,看左邊線是寬還是窄,如果寬往左邊打點方向,如果窄向右邊打點方向。

6樓:環球消防網校

考前準備。

1、穿相對舒適的衣服,最好穿平底鞋。

2、調整好心態,不要緊張,把考試當作平常的練習就行。

3、記住自己的順序號,時刻留意考試動態。

上車準備。上車前要向考官喊一聲報告,這是對考官的尊重。

考試準備。1、調整座椅與方向盤的距離,找乙個自己最適合的駕駛姿勢。

2、調整兩側後視鏡,讓視線在合理的視覺範圍內。

3、繫好安全帶(如果不繫直接不及格)

科目二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當場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在十日後重新預約考試。如果連續五次預約考試都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重新申請科目考試。

最後,考試的心態很重要。一定要放鬆自己的心態。學車考試一半考的是技術,一半考的是心態。

7樓:玩轉足球傳奇

把握好車速和控制好離合,手腳眼一定要配合的很好, 才容易順利通過。

8樓:超級驅動

按照你平時在駕校練車的方法,心放輕鬆就可以了。再者,到考試時候點名上車別急,把場地環顧,熟悉熟悉。上車帶盒煙,把菸放身份證下面全部放在副駕駛就可以了!

9樓:xls風清雲淡

一般不同車的話,教練都會告訴你口訣,認真點。

10樓:wyp5陽光

科目二是駕照考試吧,我剛考完,首先你得確定好你考試時的考場標線和你。

平時練習的是否一樣,我練習的和考場的有一點點差別,考場的比較細,所以點你得合理調整,模擬兩次即可,不要多模擬,確定好是否一致,自己看著提前或者推後一點即可,最主要的就是心態,不能緊張,我是一次過的。

11樓:長興

勤學苦練。(熟能生巧)望採納。

駕考科目二有什麼秘籍嗎?怎樣才能輕鬆過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教練教的方法,多加練習。開車是經驗活,熟能生巧!沒有別的辦法,除非作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不簡單認真學就行。

怎樣輕鬆通過科目二?

14樓:放肆而又執著

心態最重要。

只要自己看開,別著急 就很容易通過。

你要是害怕,擔心什麼的那麼就顯得很難了。

考試別慌,怎麼練的就怎麼開 輕鬆加愉快。

科目二該怎麼考才能順利通過?

15樓:網友

1、 側方停車。

方法:方向盤向右打死,往後倒車;看車左邊後視鏡,後門把手應距黃色標線3釐公尺左右;方向盤回正,汽車往後倒車,行進途中方向盤向左急打,而後正常打轉向燈駛出黃色方框標線即可。

2、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方法:一是要在平時的訓練時,學會使用踩抬離合器。考試時,一上考試車就了解這台車的離合器需要抬多高,才能處於半離合狀態。

二是準確定點停車。人的雙眼視覺會有乙個虛擬誤差,明明覺得自己定點停了車,實際卻已超過停車線,或者還沒到停車線。針對這種情況,開車至坡起 考點可藉辨認前擋風玻璃標誌與標線重疊,車右前輪應距離黃色標線30釐公尺,車頭前方停在黃色標線上。

定點起步時間不能超過30秒,起步時注意輕輕鬆開離合,同時小幅度踩住油門,再鬆手剎,防止後溜。

3、直角轉彎。

方法:直角轉彎幾乎沒難度,學員考試時,要學會利用從車後視鏡,觀察直角轉彎左側的標線。當車輛的左側耳窗經過這個標線時,就要開始打方向盤,即可輕鬆通過。

4、 曲線行駛。

方法:車速放緩,注意打方向盤的力度、角度,切忌車速過快導致轉向不足。此外,還應注意不可超出或壓上黃色標線。

5、倒車入庫。

方法:在準備入庫之前,可稍微停頓一小會兒,學員可藉此機會由後視鏡觀察車庫邊線,決定倒車時方向盤的角度。車身應與邊線保持1.

5公尺至公尺的距離,車頭壓紅外線開始緩慢往後倒車;車後門右側三角窗豎襯應與黃色邊線右上角重合,方向打死,即可倒車入庫。

平時練習時一定要多使用離合器,學會靈活運用離合器來控制車速,做到既慢,又不停車,時速保持在5公里左右,緩慢完成整個倒杆動作。

1、科目二考試內容。

(1)、在規定場地內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

(2)、對機動車駕駛技能掌握的情況;

(3)、對機動車空間位置判斷的能力。

2、科目二考試專案。

新規科目二考試專案: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五項必考。

如何快速過科目二,怎樣輕鬆過科目二

您好,考試準備 1 考試時最好穿一雙你平時練車時穿的運動鞋或休閒鞋,這樣在開車的時候腳上就和練車時一樣。2 在考試時一定考慮到下雨天,即使沒有下雨,你也要考慮到,能不戴眼鏡的盡量不要戴,穿的衣服有要太多,如果需要開啟窗子伸頭的話,少穿點衣服方便些,3 考試的前一天晚上吃東西要注意,安全衛生最重要,雖...

MFC怎樣才能輕鬆掌握

visual c sql server資料庫開發與例項 李濤,劉凱奎,王永皎編著 北京 清華大學出版社,2006我當初學sql,要用到mfc做介面,就是用這本書的,對著書本做,很容易就上手的。你就看第一章就足夠了。第1章 visual c 及資料庫訪問基礎1.1 visual c 基礎 1.1.1 ...

怎樣才能通過REDCATS驗廠,怎樣才能通過EICC驗廠?

驗廠是關於bai 社會責任合規du的審核,一般國zhi外客戶都非常注重工廠在社會責 dao任方面專的執 況。屬redcats驗廠其涉及的很多審核內容都是關於人權方面,也就是員工的薪資福利 人身安全等。還有就是工廠在其地區的合法性存在,比如說是否得到當地 的允許,工廠有無相關的違反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