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春節了,可以送爸媽的健康禮物有哪些?

2023-05-26 08:40:02 字數 5091 閱讀 9259

1樓:濛濛的小灰

足浴盆。經常泡腳有助於身體健康,可以改善寒冷體質、緩解疲勞、加快血液迴圈,對一些慢性病也有一定的輔助緩解作用。

足浴盆就為泡腳提供了很好的便捷,它還設計了多種攻能,滿足不同人群的多種需要。

頸部按摩儀。

老年人因為年輕時勞累過度導致頸部不適或者頸部的疾病,嚴重者可能伴隨頭暈、頭痛、視力下降等症狀,保護頸椎已經成為當務之急。

頸部按摩儀利用脈衝、磁療、紅外熱灸、枕式牽引原理結合傳統中醫學,促進頸部的血液迴圈,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上述提到的問題。

可視音響。年輕人平時忙於工作,沒有辦法經常陪伴長輩,聽歌和唱歌就可以有效的緩解長輩的苦悶心情,同時聽歌可以舒緩緊張壓抑的情緒,唱歌可以增強肺部的活力。

可視音響不但可以滿足老年人聽歌的需要,也可以把它當作乙個可攜式的ktv使用,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戶外都可以享受**帶給人們的優美感受。

2樓:清晨在雲端

春節給父母送禮攻略,以實用為主。

第一名:養生壺。

父母注重養生,經常會燉各種東西。

它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經常去看火防溢位,而且操作也很簡單,只要預設好時間,把食材洗乾淨扔進去按一下鍵就可以等著喝補品,而且恆溫。

第二名:老人智慧型手錶。

平時逛朋友圈最怕看到老人在街上突然摔倒的新聞。

老人戴著智慧型手錶出門,不論是遛彎還是突發意外,都可以第一時間接到報警訊息,這樣心就踏實了好多。當然,希望這個手錶自送出去後報警資訊永遠不要響起。

第三名:乳膠枕。

乳膠枕是泰國旅行的種草之物,老年人的頸椎不好,這個枕著睡覺會比較舒服。

第四名:掃地機械人。

父母年紀大,清潔家裡角落情景,擔心她撞到頭閃到腰了,掃地機械人,清潔衛生方便,第五名:電動洗腳盆。

父母因為老寒腿而受折魔,可以泡艾草,花椒,泡腳,還有按摩功能。

第六名:無油煙鍋。

父母做飯在油煙裡煎熬很久,刷鍋又總是被鋼絲球劃傷手,買一口無油煙的好給父母。

第七名:電動牙刷。

老年人牙越來越差,買個電動牙刷,牙縫裡塞的東西,一次都清理乾淨了。牙好消化吸收才好。

3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我給母親買的是一雙鞋。因為父母都是吃苦過來的,所以他們特別的節儉,一問他們需要什麼?其實他們永遠都是那句話,什麼都不缺,但也正是因為這一點,所以他們什麼都缺,我們做子女的要有細心觀察過自己生活的每一點,也要照顧到父母的每一點,所以給他買了一雙鞋,稍微有點新潮,我覺得還挺可以,挺漂亮的,但是家裡人說有點顏色有點艷麗了,讓父母保持年輕的心態,覺得這樣挺好。

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看看胞倍力的nmn白金禮盒,主打抗衰老的,不管是高血糖、免疫力弱、睡眠不好等都很好,所以挺適合中老年人的,而且他們家的nmn**還很美麗,我也正準備送幾個禮盒給爸媽。

5樓:靑武飛揚

春節想要送爸媽健康禮物可以從以下幾種入手,給爸爸買點滋補酒,比如人參酒之類可以強壯身體,給媽媽買點阿膠燕窩可以補血以及延緩衰老,當然大概意思就是這樣,僅供參考。

6樓:童話小鎮姑娘

這樣的禮物有很多藥,可以給自己的爸爸媽媽送一些奶粉,要不然的話給我給自己的爸爸媽媽買一些堅果,還有就是保健品都是非常不錯的。

7樓:庹映菱

這樣的一些禮品有很多呀,比如一些奶粉或者是送一些蜂蜜,這都是非常好的,也會讓自己的爸爸媽媽特別歡迎。

8樓:小萌老師

你可以給自己的爸爸媽媽選擇一些營養品,或者給自己的媽媽選擇一些美容養顏的保健品,都是很好的。

春節送媽媽什麼禮物?

9樓:網友

春節送父母什麼禮物比較好。

10樓:鵬哥解疑難

第1、春節是中國人最喜歡的節日,也是中國人的傳統節日,那麼在春節來臨之際,給母親送上乙份什麼禮物好。

第2、可以考慮送媽媽一副漂亮的護膚品,圍巾或者一副漂亮的披肩(按摩器),足療器,足浴盆,足浴盆等,如果媽媽有抽菸,那就買個好一點的,或者一些包,好一點的。

第3、一般情況下都是紅包,你可以根據母親的喜好送給她紅包。其實無論是男女還是女,男孩送女的都需要,只要你用心就好,給她買禮物,不管是什麼,她都會喜歡。

第4、春節是我國家的傳統習俗,是每年的春節,在這一天裡都會給每個人送上乙份新衣服,表示心意的祝願。但是,我們回到家的時候,給媽媽挑件什麼樣的新年禮物。今天就為你推薦幾款適合在春節送給媽媽的禮物。

第5、過年,一定要給媽媽準備乙份禮物:買一套新衣服或一本書,媽媽會很喜歡的。也可以買乙個珍珠首飾,珍珠項鍊,珍珠項鍊,都是很好的選擇。

11樓:星夢格格巫

大圍巾。春節送媽媽一件大大的圍巾,不僅可以保暖,而且圍著它會顯得很時尚有魅力,媽媽一定很喜歡。

水杯。冬天寒冷又乾燥,杯子是大家每天喝水都需要的,選擇乙個保溫效果好的杯子送媽媽,媽媽每天用它來喝水會很溫暖的。

時尚的羽絨服。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選擇一件保暖的羽絨服給媽媽,媽媽穿上後再也不怕冷,接著再夸夸媽媽穿著真好看,相信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的。

電熱毯。媽媽年齡大了,不像年輕的時候撐凍了,晚上睡覺很需要乙個暖暖的被窩,送媽媽乙個電熱毯,這樣媽媽的夜都會充滿溫暖了哦。

銀手鐲。銀手鐲大氣顯氣質,選一款傳統型的,花案大方的,媽媽戴著它既時尚又美觀,很不錯哦。

腳部按摩用品。都說寒從腳下起,腳部有很多神經的,因此對腳部的保養是必須的,就選一款***一點的按摩用品送給媽媽,媽媽一定很喜歡哦。

空氣淨化器、頸椎按摩器、自動按摩椅等高科技產品,對父母身體健康有益的產品。經濟不允許就不要太破費了,畢竟為人父母也希望自己孩子過得好一點。

12樓:掏新學長

保暖內衣。老年人是非常怕冷的,一套好的保暖內衣可以讓父母感受到子女的愛,也可以幫助他們抵禦風寒,**也比較適中。

好的茶葉和白酒。在過年的時候父親總想喝點小酒,可以買一些好的酒送給他,適量喝一點白酒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睡眠枕。老年人總是容易失眠,子女買乙個睡眠枕給父母,幫助他們緩解失眠的症狀,父母的精神才會更好。

電動洗腳盆。有很多老年人都會因為老寒腿受折磨,給父母買乙個泡腳盆,裡面放上一些中草藥,可以幫助父母疏通氣血。

13樓:夫越

a 生活實用類。

保曖內衣、睡袍、絨制睡衣、睡襪(能使媽媽在溫暖中安然入睡)羊毛圍巾、手套或披巾(能給媽媽帶去溫暖的禮物)瓷裝盆栽(可長期為室內帶來綠意,更有美好寓意)搖椅(老套但很實用,可放在前廊或陽台)

家居拖鞋、浴袍等(是方便、舒適的浴室用品,媽媽也愛美)電曖器(媽媽在天冷時可用來取曖)

b 方便健康類。

壹芳派精油項鍊(健康、時尚,芳香**的,幫助提公升助眠,愉悅情緒)智慧型按摩儀(健康,減少媽媽的頸椎、腰椎的疼痛)按摩精油(針對身體部位的按摩油,提公升身體機能)化妝品(媽媽也要化妝,一些美白、潤膚的保養品)高階珠寶(珍珠、金手鐲等**產品,保值具有面子)

14樓:帳號已登出

平時,媽媽們總是省吃儉用,捨不得買一件像樣的衣服,把錢攢下來供我們上學。現在不同了,兒女都已經長大,從商店裡購買一件棉襖,把它裝進精緻的袋子中,給媽媽當個禮物。

俗話說:閨女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這樣的禮物送給媽媽,過年時穿上它拍一張合影,這或許就是長大後的年味吧。

時間飛快的流逝,在歲月的長河裡,媽媽為我們操勞了半輩子,一件棉襖雖不貴重,但是卻代表著子女們的一片心意。

最好的禮物是陪伴,生活在都市里,我們每一天都為工作而不停地忙碌著,你有多久沒回家了?有多久沒陪父母吃飯了,疲於奔波的我們總是有各種的理由不回家,趁著春節有時間了,陪著父母吃飯,陪著父母做飯,其實這樣也挺不錯的。

15樓:星空

春節的時候可以送媽媽衣服,首飾,包包或者手機 ,主要看媽媽缺少什麼或者什麼需要換新的了 ,最好是送媽媽比較喜歡的東西或者比較缺少的東西 那樣顯得更加有心。

16樓:情感分析宋嘉老師

您好,我是情感導師宋嘉,很樂意給您解答問題,你先耐心稍等一下,在五分鐘之內給您答覆~我這邊正在整理答案中~

您好~帽子、保暖內衣、厚羊毛襪子、手套、圍巾、等禦寒物品,能給父母乙份暖意,就是我們的心意。

恆源祥女士圍巾適用物件:媽媽、女性長輩、準婆婆,丈母娘心意指數:☆☆實用指數:

喜慶又鮮豔的顏色,和平時媽媽他們那些灰黑風格,加入一抹新的元素。當然,圍巾是裝飾配件,被她姐妹誇讚的時候,內心也會感謝你的這份禮物。恆源祥的品牌,是父母所熟悉的了。

年輕人喜歡的牌子,他們幾乎都不太了解。

頸椎按摩儀,媽媽已經踏入中老年人的範疇了,有時候低頭看書時間長了,脖子就會僵硬、痠痛,所以可以考慮送媽媽一台頸椎按摩儀。

17樓:李少公子

你可以送一些口紅和一套護膚品,或者送她一件厚厚的羽絨服,又保暖又時尚,很不錯哦。

18樓:葉兒

春節送媽媽的禮物,可以給媽媽買一套喜慶的服裝,和節日剛好應景。

春節送禮可以送哪些實用的禮品,春節送禮送什麼好呢

實用禮品 保暖產品 寒冬季節,父母 老人的身體禁不起天氣的折騰,所以保暖相當重要。一件保暖內衣 一條紅外線的保暖褲取代了臃腫的棉衣 棉褲,讓父母 長輩們暖在身上感動在心裡,讓你成為他們的貼心 小棉襖 保健食品 父母 長輩們辛苦了大半輩子,卻又不捨得為自己買些保健食品來補養。可以送廣西巴馬長壽之鄉的火...

馬上春節了,想念死去的老公,寫心情的句子

你在我心裡如此完美,我怎能忘記。曾是你陪我度過艱難的那麼多天 蘇東坡的江城子,十年生死兩茫茫 春節懷念去世丈夫的詩句 春來冬去過年忙,節日無紅於正堂。懷中可有心腹事?念想老公好淒涼。去除 上方土,世陰相隔淚滿床。丈二空房素面坐,夫郎遺影在南牆。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懷...

我馬上結婚了,但是我爸媽離婚的事該不該告訴我物件,該怎麼說,我怕這是丟人

離婚有什麼好丟人的?你爸媽離婚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有什麼好丟人的,實話實說唄,不然到時候她自己知道了更不好,而且,這是很正常的事好嗎,又不是你離過婚 必須說,信任的前提是相互公開,否則會影響你今後的生活。這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別怕?遲早會知道 還不如早點告知 還能落個坦誠的印象 愛你懂你的人包容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