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二找關係可以過嗎,科目二能找關係過嗎

2022-02-27 09:00:05 字數 2961 閱讀 9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的,並且很不好弄,現在考票很簡單,c1票有乙個多月就下來了。30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了,小地方關係好找,大城市不好找,除非你有很硬的關係,那無話可說。好好練,這也是對自己負責,考試 只是一種形式,總會讓你過的。

3樓:可靠的我是誰丶

應該要看不同地區,現在很多區域都是電子監考,至少科目二是沒有了投機取巧的可能,完全的機器檢測。如果你那地區還是教練監考應該是可以的把。

4樓:七個字不至於吧

科目二都是電子監考,找一般人沒啥用,如果找的人足夠厲害,從科一到科四都可以不用考。

5樓:_阿阿阿阿阿狸

現在不行了,前幾年是可以的。現在都是電子監控。還是好好練習吧 祝你早日通過

6樓:

在我看來,科目二是最難考的,側方停車和倒車入庫卡的比較死,得勤練習,考試的時候別緊張,找到感覺就沒有問題。考駕照沒有必要找關係啊

7樓:中鋁洛銅

科目二電子考,不好找關係的。並且馬上科目三也實行電子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實際安全出發的話,建議不要找什麼關係去過,學習駕照是為了安全駕駛用的,不是為任務而學的啊。慎重!!!

9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一般都是計算機全程跟蹤考試,沒有人為參與,所以一般找人不好找,不過你可以去試試,到考場周邊找那些開飯店的問問,應該能問到。

不過估計不好找,還是好好練練吧,科目三的話有考官參與,所以這個找人比較好過。

10樓:小兔子愛放屁

兄弟,找關係肯定可以過的,最好還是你自己學一學,別當馬路殺手。

11樓:君陽堂小骨

現在不行了真的太嚴了,都有電子監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吧,是電腦判定的。

還有,拜託你認真學車,不要當馬路殺手好嗎?對別人太不負責了也!!!!

13樓:鹹小雷

這個比較難,除非你自家關係,還得特別硬

14樓:情緒作怪的春天

只要有關係,錢都是次要的,哪個科目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 我發給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關係可以過嗎? 10

devil°778 | 瀏覽 453 次

科目二能找關係過嗎

17樓:月醉瀟湘

科目二包過的說法本來就不靠譜本身也涉及違規操作,一旦被發現駕照肯定會被取消的。至於找關係的說法也是不靠譜的。畢竟上路開車不是拿生命在開玩笑。

但在國內確實有些地方存在這樣的問題,那是因為不規範的問題。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掌握基礎的駕駛操作要領,具備對車輛控制的基本能力;熟練掌握場地和場內道路駕駛的基本方法,具備合理使用車輛操縱機件、正確控制車輛運動空間位置的能力,能夠準確地控制車輛的行駛位置、速度和路線。

18樓:蘭心月如雪

可以,不過最好是自己勤加練習,心態放平,別緊張,也是可以考過的。我也是剛剛拿到駕照沒多久~

科目二沒過找關係能過嗎

19樓:境心

可以的,需要練習。現在監管非常的嚴格,也不會有人敢弄這個科目二考試的具體地點要諮詢駕校或駕校老師

每個駕校的考試地點是不一樣的

問到地點以後自己可以去練習一下

1.上坡停車、起步 2.側方停車 3.正反庫技巧考試評判標準

1.車身不得出紅線範圍,否則即「車身出線」不合格; 2.倒車、前進過車中不得停車; 3.倒入庫後,需停頓; 4.考試完成,掛空擋下車退出考場。

20樓:職場導師念一

以前可以,現在比較管得比較嚴,應該不行的

21樓:

科二找關係說紅外線能放寬是真的嗎

科目二找關係能過嗎找校長過嗎

22樓:風雨中的北湖

學駕照考試是有車管所負責考試的。考官都是正式民警。駕校校長和你一樣,考試問題上不可能有任何小動作可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實現了,現在的科目二都是電子考試了,隨車都有監控,極大的減少了人為的因素,只有靠自己的臨場發揮了。

24樓:

科目二技術不過關,找誰都不能關,當然找校長也過了關。因為科目二考試都是通過電子和雷達裝置記錄的。那個考點不合格都會及時播報的,當場考試當場宣布成績,任何乙個都不可能更改成績。

其實科目二考試並不是很難,只要認真聽取教練的指導,勤加練習,考試的時候不要緊張都會順利通過考試的。如果心懷僥倖心理,靠找關係不很好的練車是沒有辦法過關的。所以不要想著找關係,要靠自己把車練好才能通過科目二。

考科目二過不了可以找關係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難,尤其是現在很多都是電子錄影的,不要被騙了

26樓:學車易成都站

您好 現在不能的 而且找關係你以後開車還是自己開的 這樣不安全

27樓:

就看你考試的地方了。

駕考科目二沒過你們多久過?有找關係不?

28樓:匿名使用者

11天後檔案解凍,可以重新約考。正常是約考時間3-4個月。可以找有關部門特批,前後一共20天左右。

科目二難嗎,科目二難考嗎?

相比科目一科目三科目四,科目二是最難的!不過平常認真練習,考試的時候放輕鬆就問題不大。科目二的練習技巧 1 根據身高調整看點的位置,每個人的身高不同,看點是不一樣的,比如直角轉彎是看車前蓋蓋線立即打方向盤這一條,個高的人還沒蓋線就要打方向,個子矮的要蓋過了才能打。不要生搬硬套教練教的方法,要根據自己...

如何快速過科目二,怎樣輕鬆過科目二

您好,考試準備 1 考試時最好穿一雙你平時練車時穿的運動鞋或休閒鞋,這樣在開車的時候腳上就和練車時一樣。2 在考試時一定考慮到下雨天,即使沒有下雨,你也要考慮到,能不戴眼鏡的盡量不要戴,穿的衣服有要太多,如果需要開啟窗子伸頭的話,少穿點衣服方便些,3 考試的前一天晚上吃東西要注意,安全衛生最重要,雖...

科目二壓一點點線能過嗎,考科目二的時候入庫砸到一點點線可以過嗎?

經過統計,科目二考試掛科的學員,90 的學員都是因為壓線,尤其是倒車入庫 側方位停車 曲線行駛專案,更是壓線的重災區。關於調整後視鏡 1 調整後視鏡的關鍵在於必須清楚看到地面標線!這對側方位 倒車入庫 上坡定點考試特別有幫助!2 左後視鏡 上下位置,地面面積佔鏡面 左右位置,在保證能看到後車輪最低點...